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刺人 結果共143筆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4/03/28 12:26
  • 隨機行搶!「亮」剪刀劫金牌 刺人騎車逃

    過年前提醒大家小心財務,新北市中和傳出有人由偷變搶,還動刀傷人,而一切發生在神明面前,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傷人案件!一名男子假扮香客,到中和一間宮廟拜拜,趁著四下無人,企圖偷走神明上的金牌,剛好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剪刀攻擊對方,騎車逃逸。
    2024/02/03 14:33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台南釣蝦場少年包廂大亂鬥 摺疊刀、辣椒水全出籠

    日前台南市深夜傳出青少年在釣蝦場內的包廂內持刀威嚇事件,在北區育賢街某處釣蝦場,疑似一群青少年在包廂內疑似因小額債務起紛爭,有男子遭到辣椒水噴臉,更被酒瓶砸傷,情況混亂中,甚至還有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亮出折疊刀衝刺,作勢上去刺人,經警方調查後,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13 13:25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為幾百元吵架!七旬莽夫持剪刀刺傷妻子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妻子爭吵,一氣之下拿剪刀刺人,妻子負傷跑到屋外求救,路人發現立刻幫忙報警,警方到場逮捕行兇男子,並協助傷者送醫,警方追查夫妻只是為了幾百元爭吵,丈夫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8 00:30
  • 首爾地鐵出口殺人案!「17次前科男」持刀亂刺1死3傷

    南韓首都首爾冠岳區的地鐵站21日下午2時7分左右發生「刺人事件」,根據韓聯社報導,位於新林洞的「新林站」4號出口附近有人持武器攻擊,造成1人死亡和3人受傷送醫。警方隨即在現場逮捕犯人,目前正進行調查並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3/07/21 15:01
  • 擦撞就刺人 房仲老闆腿受傷街頭濺血

    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被害人是一間房仲公司老闆,當天他開會完要離開,慘遭嫌犯持刀刺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當初,其他同事緊跟著嫌犯,引導隨後趕來的員警抓人,嫌犯供稱,因為走路和被害人有肢體碰撞,對方沒說對不起還罵人,所以才傷人。
    2023/07/02 18:49
  • 朝兒童區揮刀!法國安錫公園刺人案 22個月小童也遭殃

    法國東南部的安錫,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敘利亞難民闖入公園,朝兒童區的小孩攻擊,造成一名大人和四名兒童受傷,而且年紀最小的,甚至不到兩歲。儘管法國警方暫時排除恐怖攻擊,不過懷疑兇手可能是申請難民身分遭拒絕,才會動手行兇。
    2023/06/09 11:13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 36歲男自行針灸「刺破心臟」 急拔出3公分針頭斷在體內

    針灸是中醫常見療法,以針刺人體穴位以達到治療作用,建議經由專業醫師操作,否則恐怕引起生命危險。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今(4)日傳出驚人消息,一名36歲男子出現頭暈等症狀,選擇自行在家針灸緩解不適,怎料針頭竟刺破心臟留在體內,男子過一陣子才因胸痛就醫,一檢查竟得知心臟已有大量積血,險些喪命。
    2023/05/05 17:08
  • 汐止車站濺血!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發流血衝突!晚上六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嫌犯拿刀傷人,只是到現場只剩下,被害人流著血求救,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起口角,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通通遭到送辦。
    2023/03/22 13:11
  • 三重歸剛欸!一夜巧遇兩次就看不順眼 少年1對3亮刀刺肚

    看不順眼就嗆聲,竟然還亮出折疊刀刺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少年,昨(15)日晚間先是在集成路附近遇上黃姓少年和兩名朋友,雙方並不認識,只因對到眼不滿嗆聲「看X小」爆發口角衝突,殊不知被民眾報警,但他們早已各自離開。4小時後,張姓少年又在過圳街和黃姓少年碰頭,一氣之下隨即出折疊刀朝對方攻擊,眼看他濺血才嚇得跑到警局自首。
    2023/03/16 10:23
  • 欠錢不還?男理智線斷線持刀刺友人 傷者緩頰「不小心劃傷」

    高雄今(13)日發生一起債務糾紛,18歲的黃姓男子先前向陳姓友人借了5萬元,2人和幾名朋友凌晨到陳男的出租套房內作客,談到債務問題時,黃男突然翻臉,拿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債主兼友人的陳男背後刺下,造成陳男背部大量流血,其他朋友見狀趕緊通報警消,陳男第一時間還向警方說,「是弟弟不小心劃傷」意圖緩頰,不過警方仍將黃男帶回,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並向法院建請羈押。
    2022/12/13 10:08
  • 汽車買賣變搶劫「男遭刀刺傷」!嫌劫車北上逃逸躲摩鐵4小仍遭逮

    高雄發生刺人劫車案!兩名男子昨晚(14日)深夜相約進行價值19萬元的權利車的交易,試完車,以為一切順利,買方說自己要下車領錢,結果卻突然拿刀刺傷賣家,還把車劫走,一路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躲藏,但逃逸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6/15 14:22
  • 228大亂鬥!桃園移工當街圍毆同鄉 1人左胸中刀命危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月28日凌晨4時許,多名印尼籍移工爆發肢體衝突,有2名移工步出舞廳後遭同鄉圍堵群毆,其中1人左胸被刀刺傷,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獲報後於12小時內,迅速逮捕3名逞凶的移工,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其中刺人者昨(1)晚檢方聲押獲准。
    2022/03/02 13:54
  • 壽星變兇手!酒吧慶生遇酒客罵店員 爆衝突揮刀砍死人

    和朋友相約酒吧慶生,壽星竟成了殺人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今天(6日)凌晨和朋友到酒吧慶生,不滿隔壁桌兩名男酒客,和店員吵架聲音太大,影響慶生氣氛,出言制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還一路從店內打到大馬路上,過程中,壽星兇狠拿刀刺人,直到被害人朋友看到鮮血,大喊叫救護車,但被害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21/12/06 18:31
  • KTV濺血!大廳碰撞衝突 男竟「持刀刺人」搭小黃逃逸

    相約歡唱,卻在KTV大廳起衝突!13日凌晨,三名男子相約西門町好樂迪KTV歡唱,結束後才剛下樓,其中一人和正要搭電梯的客人發生碰撞,演變成鬥毆衝突,沒想到過程中,遭對方持刀朝腹部攻擊,當場濺血送醫。
    2021/11/14 17:33
  • 萬華艋舺公園喋血!嫌買兩把剪刀狂刺友 1傷1命危

    好友酒後撕破臉,嫌犯竟然持剪刀刺人!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12日晚間和朋友在萬華艋舺公園喝酒,三人喝茫了以後卻爆發口角,趙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到附近商店買了兩把剪刀,回到公園行凶,其中一人更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全案朝殺人未遂偵辦。
    2021/11/13 00:06
  • 口罩刺人!鼻樑壓條尖銳鐵絲外露 大學生遭刺傷

    韓版立體口罩因為收納方便,近來頗受年輕人喜愛,但是,高雄有一名大學生卻被這款口罩給刺傷了!原來,口罩內的雙鐵絲穿透鼻樑壓條外露,十分尖銳,害得他在伸手拿取時,食指被刺破流血,還好沒有刺傷臉部。讓人憂心的是,不少年輕人都有遇到口罩鐵絲外露的危險情形!
    2021/10/22 19:34
  • 廟會爆刺人衝突!兩派人馬叫囂對峙 警制止

    屏東鹽埔鄉30日的廟會活動,傳出流血衝突!2名因為債務糾紛在網路上互嗆的男子,分別與友人到廟會看熱鬧,竟然狹路相逢,24歲的嫌犯持尖銳物品將37歲的宋姓男子刺傷,隨即快步逃離,他的朋友與受害者友人一度還在現場怒嗆對峙,甚至打起架來,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止。
    2021/01/31 11:54
  • 快訊/平安夜濺血! 2男公園吵架亮刀刺人逃逸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平安夜(12/24)發生兇殺案,兩名男子激烈爭執,其中一人亮刀猛刺對方腰部,趁隙逃逸,傷者緊急送醫,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追緝,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2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