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制衡川普 結果共3筆

  • 眾議院轉藍 在野民主黨遙遙領先川普陣營

    美國期中選舉被視為對川普執政公投,選舉結果大勢已定,共和黨繼續掌控參議院,在野民主黨搶下眾議院多數,「藍潮逆襲」的威力沒有想像中大,川普還自稱拿下空前成功。「藍色浪潮」沒能形成海嘯,奪回參議院主導權,不過,民主黨這次推出的候選人,無論在種族、性別還是宗教上都非常的多元,像是女性候選人數暴增,第一位原住民女性、第 一位穆斯林女性、還有29歲最年輕的女議員,這次通通順利進入國會,因此場選戰也被外界稱為是「彩虹浪潮」。
    2018/11/07 19:59
  • 共和黨不再壟斷國會兩院 民主黨準備制衡川普

    美國民主黨可望在今天的國會期中選舉奪回眾議院控制權,準備成為制衡總統川普的重要力量,同時打破共和黨對權力的壟斷,開創更年輕、更多女性和更具種族多樣性的政治一代。
    2018/11/07 16:20
  • 也是紐約富豪 彭博鬆口!有意競選美總統

    美國的2020總統大選,很有可能出現兩位紐約富豪對決的局面。紐約前市長彭博,已經鬆口有意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不過他認為當務之急,是先得讓民主黨在11月期中選舉,取得多數席次,以制衡川普政府;因此,彭博捐款8千萬美金幫助民主黨打選戰。而根據最新期中選舉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率,領先共和黨10個百分點上下;儘管選情樂觀,但彭博希望民主黨勝選後,不要執著於彈劾川普,以免再度淪入政黨惡鬥。彭博連任三屆紐約市長,任期內還倒貼了6.5億美金推動市政,他曾三度動念想選總統,但都因為實力不足作罷。如今美國政府亂象叢生,彭博如果出馬問鼎白宮,被外界認為是川普連任最大的威脅。
    2018/09/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