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刮痕 結果共263筆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 買新車被調侃有刮痕!少年抓狂 爆打友人頭部倒地不起 

    近日網路社群轉傳一則暴力影片,在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上,有4名男子深夜將1名男子圍起並徒手施暴,疑似因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購買新車,卻被姚姓友人看見新車上有刮痕,出口譏笑卻惹怒少年,姚男頭部遭到數拳毆打,倒地不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將動手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請裁處並通報安置。
    2024/02/08 15:37
  • 濕冷天大掃除 「局部噴水溫茶」清潔防手冰

    年前大掃除將遇到濕冷天氣,讓人不想碰水打掃,對此,達人傳授防冷妙招,除了能用溫熱紅茶,去除汙垢和地板刮痕,也能利用噴霧罐噴水,在抹布上稍微沾濕清潔,不但能避免雙手泡水冷吱吱,也可以防止留下水痕。
    2024/02/04 18:47
  • 女花$4950找過年前清潔 控7水龍頭被刮花

    快要過年,很多人找居家清潔公司大掃除,各業者年前幾乎全約滿。但有民眾控訴,找清潔公司幫忙打掃,7個水龍頭卻刮花,後續賠償沒共識,對此業者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而其他業者坦言,即使現在大缺工也不敢請臨時工,就怕專業度不足,傷了顧客家具、也毀了商譽。
    2024/01/28 18:51
  •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2024/01/16 19:59
  • iPhone 15 Pro又有新災情!背蓋漏膠疑中國品管出包

    蘋果iPhone 15自從發表以來就陸續有品質不佳的問題傳出,如鈦金屬邊框出現色差、刮痕、掉漆,鏡頭入塵、螢幕刮痕等,近期則是有多名用戶抱怨自己的iPhone 15 Pro系列背蓋滲出黏合劑。
    2024/01/04 14:13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影音/瑞典坦克被刮留深深一條! 貨車違停卸貨駕駛年終掰了

     
    2023/12/20 10:01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控修手機「螢幕多刮痕」不保固 客怒:不合理

    手機送修衍生糾紛!有民眾反映,把手機送到業者直營門市修理,沒想到修回來後螢幕卻多了刮痕,他說他當下就和門市人員反映,但業者認為螢幕不在保固範圍要自行吸收費用,而對此我們也詢問業者,業者回應,民眾取機當下並沒有反映外觀問題,是隔天下午才提出,雙方認知不同,會再繼續溝通。
    2023/12/10 20:32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王陽明保時捷又出事!路上突熄火推車 飆罵800萬愛車「受詛咒」

    男神王陽明擁有一副俊俏臉龐和精壯身材,擄走眾多女粉絲芳心。他平時熱愛玩車玩錶,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的保時捷997 Turbo S,沒想到卻在跑山時撞掉車頭空力套件,之後還被自家員工刮壞車身,而他近日在路上駕車又突然熄火,讓他忍不住飆罵:「被詛咒了。」
    2023/11/29 16:17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消防栓怎在路中間!轉彎進停車場A到 留紅漆2道刮痕

    車主哭哭了!白色休旅車的車門,留下一片紅漆,還有兩道嚴重刮痕,罪魁禍首就是一旁的消防栓,原來有民眾到「2023年嘉義農機展」,停車時卻沒注意到入口有一根消防栓在中間,右側板金整片A到,讓車主無奈大喊,「道路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2023/10/21 15:22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2023/07/19 19:45
  • 遭控鍍膜「16萬小香包」刮傷 業者調影片反駁

    日前一名女子,將自己新買的16萬小香包拿去鍍膜,回家後卻發現,金屬件出現刮痕,向業者求償。但現在業者調出當時的監視器影片反駁,強調在顧客把精品包取走後,都是親自檢查,確認沒問題才落款取件。如今雙方協調未果,只能走上司法程序。
    2023/07/06 19:59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