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利比亞難民 結果共5筆

  • 難民潮再起 希臘島收容所擁擠遭火劫

    歐洲難民潮捲土重來,光希臘島嶼,八月、九月兩個月份湧入難民累積近2萬人,大部分都是冒死橫渡地中海往歐洲。週五就有一艘船翻覆,船上七人包括兒童,全部葬身海中。幸運上岸的,卻面臨很大的生存挑戰,因為希臘島嶼的收容所幾乎全部爆滿,過度擁擠,其中在萊斯沃斯島只能收容3千人的難民營,超收1萬2千人,衛生條件奇差,暴力事件頻傳。這個周日突然發生大火,造成兩人死亡,難民和警察當場爆發衝突。
    2019/09/30 20:01
  • 逃離家暴又陷牢籠 她寧冒死渡海也不回難民營

    被救援船救起之前,來自象牙海岸的賓圖千里跋涉,歷盡萬般苦難;但她說,寧願冒死搭小艇葬身海上,也不要再回利比亞難民中心,被日以繼夜的毒打伺候。
    2019/08/12 14:13
  • 亡命地中海!利比亞難民船翻覆150死

    又有一艘難民船在利比亞外海翻覆,船上至少150人下落不明,研判可能都已經淪為波臣!這些難民大多來自西非戰亂國家,顛沛流離到了利比亞,想靠偷渡進入歐洲,找尋新生活,但距離最近、也最容易成為靠岸目標的國家──義大利,在右翼民粹政府把持下,堅決不讓難民進入,還將參與救援的非營利組織,冠上「人口走私」的罪名!7月初才發生一艘非營利組織救援船,在地中海漂流17天,向歐洲各國求救,都置之不理的窘境,最後德國籍女船長強行停靠義大利海岸,遭到警方逮捕!
    2019/07/26 20:00
  • 利比亞難民湧義大利 7月後已減7成

    義大利與利比亞達成阻擋船隻協議,加上尋求庇護者循其他路徑進入歐洲之後,今年夏天以來,抵達義大利的移民人數已下降近70%。
    2017/11/01 14:59
  • 〈快訊〉利比亞難民船沉沒地中海 七百人恐溺斃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法新社報導,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外海,一艘疑似利比亞難民船準備偷渡到義大利時,不幸遭到大浪侵襲翻覆,船上有將近7百多人,恐怕落海溺斃,只有20幾人被打撈救起,事實上,就在上週也發生了一起利比亞難民船偷渡,在地中海不幸翻覆,造成4百多人溺斃的不幸意外
    2015/04/19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