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利智 結果共28筆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影音/李連杰曝甲狀腺亢進最新病況 感謝妻子利智陪伴5年

    2024/01/30 11:50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核廢水議題點燃厭中情緒? 逾9成日人對中國「印象差」

    日本非營利智庫「言論NPO」與中國國際傳播集團,針對1千名日本民眾與約1千5百名大陸民眾進行日中相關調查後,10日發表結果。結果顯示,對中國大陸印象不佳的日本受訪者比例高達92.2%,是自2005年開始調查以來的第2高。言論NPO代表工藤泰志表示,應該是核廢水排訪相關報導所造成的影響。
    2023/10/11 15:06
  • 麥擱騙! 匈牙利智庫:陸對台「資訊戰」手法與俄國極似

    匈牙利智庫研究台灣反制假訊息經驗後指出,中國對台資訊戰的手法與俄羅斯高度類似,台灣民間組織對抗假訊息表現尤其傑出。
    2023/01/04 08:20
  • 俄軍官驚爆:戰死士兵「6成亡於內鬨」 疑指揮系統太混亂

    一名正在參戰的俄羅斯軍官5日揭露,今年5月中旬以來,戰死的俄國士兵中有許多人的死因是源於軍中內鬨。而美國非營利智庫戰爭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也指出,由於俄方不斷替換指揮官、缺乏相互配合,軍方的整個指揮命令系統十分混亂,才會導致俄國士兵之間頻繁發生內鬨。
    2022/11/08 14:49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李連杰19歲愛女顏值曝光! 搭私人飛機「兜風炫富」

    男星李連杰在1999年與選美冠軍利智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日前19歲的小女兒Jada(23)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而Jada的顏值從小就備受稱讚,擁有一張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與媽媽根本無違合。
    2022/10/24 18:04
  • 婚後才遇真愛!李連杰「願為她斷送前程」求妻放手

    「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21年,感情依然甜蜜,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他在此前曾有過另一段婚姻,對象是武術隊師姐黃秋燕,原以為會就這樣一輩子,沒想到25歲時與利智相識後,才驚覺是真愛,「我可以為她死,可以斷送所謂一切的前程」,也為此求前妻離婚成全。
    2020/09/12 14:27
  • 淨身出戶斷開元配 李連杰聽通靈一句話:為改運才娶前妻

    「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剛過57歲生日,在IG曬出一家四口合照,妻子利智的美貌依舊,全家幸福洋溢,也掀起外界挖出其過往感情世界,第一段婚姻,曾被外界抨擊是負心漢。
    2020/05/03 14:42
  • 喜迎57歲生日…李連杰曬全家福照 愛妻利智長這樣

    26日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57歲生日,他在IG除了發文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外,還罕見地曬了一家四口的合照。除了2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外,息影已久的利智也同框出現,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大讚真是丰采依舊。
    2020/04/27 12:25
  • 隔離引憂鬱症復發!李連杰愛女:我以為會過不了這關

    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女兒Jane和小女兒Jada,姐妹倆遺傳媽媽的美貌之外還都很聰明伶俐,Jane為哈佛高材生,Jada則是就讀美國知名高中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不過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Jada透露,自我隔離使得她的焦慮症和重度憂鬱症復發,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人。
    2020/04/18 16:18
  • 獲封「國民岳父」 李連杰4女兒高顏值震撼曝光

    武打巨星李連杰與妻子利智結婚多年,育有2女,去年底攜手長女Jane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女兒披著長髮笑臉迎人,美麗外型與哈佛學霸背景,備受外界關注。但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李連杰與前妻也育有2女,4個女兒的合照日前也在網路瘋傳,引起不少網友爭搶叫他一聲「岳父」。
    2020/03/03 12:42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李連杰辣妻真實素顏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57歲美艷港星利智與男星李連杰結婚20年,育有兩女,婚後淡出演藝圈許久,也令外界紛紛好奇她的近況,小女兒日前在社群帳號中更新她的近照,素顏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30 12:53
  • 李連杰大女兒哈佛學霸 受邀巴黎名媛舞會

    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結婚20年,育有一對女兒,19歲的大女兒Jane,不僅外型亮眼,更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最近受邀參加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而她還有個遠大夢想就是當上美國總統,備受矚目。
    2019/11/01 13:26
  •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2019/10/31 14:55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為家庭付出一切」李連杰霸氣寵妻:89億財產全給她!

    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甚至有「被死亡」的消息,近日他上節目撇清謠言,也感性感謝妻子利智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他說,老婆為了家庭,願意在事業高峰引退,「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掉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家庭主婦,照顧老公,照顧孩子」,李連杰也透露早就把所有財產交給妻子管理。
    2018/10/21 13:22
  • 李連杰16歲長女曝光! 大眼遺傳媽媽利智

    李連杰和第二任妻子利智所生的女兒,如今已經16歲,長得亭亭玉立;隨著爸爸的腳步參與公益活動,她還上台分享做環保的心得,更提到2004年遇到南亞大海嘯,如果不是爸爸救她就沒有現在,她很感謝爸爸,所以決心投身公益,讓坐在台下的李連杰滿是驕傲。
    2016/07/12 11:26
  • 李連杰忙行善 笑「海嘯把腦沖壞」

    功夫皇帝李連杰,2004年歷經南亞海嘯生死劫難後,積極行善做公益,李連杰接受TVBS專訪坦言,44歲的他對電影武術已無追求目標,還笑說,可能是南亞海嘯,把他的腦子給沖壞了;此外,李連杰也談到他太太利智的家庭生活,他說,兩人教育觀念不太一樣,不過,功夫皇帝非常自豪地說,跟利智相比,2個女兒比較喜歡他。
    2007/12/21 22:32
  • 李連杰新豪宅 斥資7億被認不值

    華人影星李連杰,為了跟妻子利智從美國搬回大陸居住,斥資約7億多台幣,在上海浦東蓋了一座別墅,因為佔地廣,從去年開工後就引起話題,還被稱為是大陸明星第一豪宅,最近豪宅即將完工, 不過大陸媒體卻批評,認為這座豪宅沒有這個高的價值。
    2007/12/03 12:39
  • 角逐赴港參賽亞姐 佳麗秀「唱平劇」

    誰能成為下一個利智和翁虹?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2007年在澳門舉行的亞洲小姐比賽的9位佳麗,今天亮相,只不過今年參賽者才藝表演很另類,像是秀英文,還有的當場清唱一段平劇!選美評審宮雪花就說,一開始還親自到誠品發報名表「選秀」,不過大都被婉拒。
    2007/09/18 21:19
  • 亞洲小姐選美 文大2美女參賽

    香港演藝圈生態相當特別,1年就有4個大型的選美活動。曾經挖掘翁虹,以及利智的亞洲小姐選拔,今年首度有2名台灣佳麗參賽,她們都是文化大學的學生,其中一個身材高挑的佳麗,被認為很有奪冠的機會。
    2006/10/05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