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判定 結果共2,293筆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1天前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1天前
  • 竹科廠房大火緯創急發重訊 揚明光受損廠房停工停班

    緯創(3231)新安廠在昨(25)晚發生火警,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而公司在26日一早緊急發布重訊表示,公司均有投保火災保險,初步評估對整體營運及財務尚無重大影響;而受到波及的揚明光(3504)也發重訊,表示公司投保足額之財產險及營運中斷險,實際損失待判定,但受損的廠房「停工停班」。
    2024/03/26 09:28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案情翻轉!韓女團前成員告上層性侵 遭控誣告被判刑1年6個月

    南韓女團DIA前成員安順伊(안솜이)涉及一起性侵指控案,安順伊去年(2023)指控知名娛樂公司的朴姓代表試圖性侵她,警方兩度調查後均未找到證據支持她的指控,最終安順伊被判定犯下誣告罪,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24 22:59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2024/03/19 08:52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在地協力者」定義 防長:言論利敵不利我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要如何認定認知作戰,以及如何界定在地協力者,對此邱國正表示,任何訊息、言論對我方不利,對敵方有利,初步就認為是在地協力者,但最後判定要檢調去調查,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戒嚴復辟,批評政府就會被扣紅帽子。
    2024/03/13 12:28
  • 河北燕郊炸雞店大爆炸 至少2死26傷

    河北燕郊一家炸雞店,上午七點50多分的上班尖峰時刻,發生大爆炸。不僅4層樓高的建築,幾乎被炸成平地,周邊多輛轎車和路人也遭受波及受傷送醫,事故已經造成至少2死26傷。官方初步判定,是燃氣爆炸。
    2024/03/12 19:38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LINE「1符號」=你被封鎖了! 達人急喊:千萬別增相簿

    LINE是時下熱門的通訊軟體之一,更獨佔鰲頭成為臺灣主要的社交APP。有網友分享了「如何判定被對方封鎖」的實測結果,驚奇發現其實只要透過「撥打語音通話」就可以知道是否被對方封鎖!
    2024/03/09 15:27
  • 足跡重疊!新北麻疹群聚擴大 羅一鈞:恐將出現疫情高峰

    國內麻疹疫情延燒,衛福部疾管署昨(5日)再公布新增2例本土麻疹,然而原判定屬於同一起新北群聚感染事件,如今據最新疫調顯示,2人分別與不同個案接觸,對此,衛福部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研判,恐有2起麻疹群聚案,且預估本土麻疹3月到4月將出現疫情高峰。
    2024/03/06 14:06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2024/02/29 13:34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YouBike恢復免費騎30分鐘 民憂無車借將增6千輛

    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機制,但民眾擔心,有人會不斷借還車騎免費的,釀成無車可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今年會增加6千輛單車,另外針對遠雄不滿大巨蛋,讀賣巨人來台賽事免分潤,究竟「國際賽事」界定標準為何?蔣萬安也說,一切照契約來判定。
    2024/02/27 13:37
  • 躺太平間5小時…屍袋突蠕動 她「死而復活」嚇瘋醫護

    瓜地馬拉的「聖胡安德迪奧斯綜合醫院」(San Juan de Dios General Hospital)近日發生一起不可思議之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被判定死亡後被送往太平間,但遺體躺了5小時竟「死而復活」,把醫護人員都給嚇壞。
    2024/02/23 16:25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