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初音 結果共27筆

  • 初音老公被拒!想帶妻去迪士尼玩 園方:可以帶小型布偶

    日本男子近藤顯彥2018年與電子歌姬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結婚,更是買下了新型投影技術,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讓不少網友們直呼感動。然而,時常與網友分享甜蜜生活的他,日前卻發文透露,自己希望帶著初音到迪士尼樂園,於是詢問園方,不料卻遭到拒絕。
    2022/09/25 07:47
  • NFT界初音?陳芳語合作無聊猿誕新歌 天團身價達2.5億

    NFT正夯!全世界首個「元宇宙」原生音樂廠牌0x0旗下虛擬藝人「Medicine Man & A-POP」,由21隻「無聊猿」組成,本月將推出同名單曲〈Medicine Man〉,歌曲邀請陳芳語(Kimberly)合作,這也是繼首支單曲〈Hello Tokyo〉後首度跨界華語樂壇,曲風以流行、嘻哈為主,陳芳語透露這首歌,她從10年前的Demo就開始聽,如今有機會重新詮釋,直呼:「真的滿難唱!10年前的我可能還無法駕馭這個風格,第一次能跟元宇宙歌手合作覺得很酷!」歌曲除在數位平台發行,5月底也將以NFT形式發售。
    2022/05/03 11:29
  • 初音的日男老公認了「遇到困難」 癡情喊:愛從未改變

    日本男子近藤顯彥2018年與電子歌姬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結婚,更是買下了Gatebox公司推出投影技術,婚後一年生活幸福美滿,當時讓不少網友們直呼感動。不過,2020年疫情肆虐,Gatebox停止對初音的維護,近藤無法與愛妻進行交流,讓這段婚姻受到挑戰。儘管如此,近藤仍表示自己對初音的愛從未改變。
    2022/04/28 10:19
  • 超人力霸王55周年 粉絲不出國、看展追星10天吸引7千人

    趁暑假尾聲,動漫展接力吸引粉絲!像是超人力霸王在松菸辦展覽,短短10天吸引7000人,還有初音未來聯名咖啡,周邊商品和美食都有,讓粉絲疫情期不出國,也能追星。
    2021/08/30 17:50
  • 百貨公司抓住暑假尾巴 巧虎互動展覽登場

    抓住暑假的尾巴,百貨公司推出巧虎主題互動展覽區,也有「新娛樂動漫特區」,集結多個IP品牌,另外還有「初音未來」的主題聯名餐廳也在西門町登場。
    2021/08/27 18:11
  • 日男「和初音結婚」一年後仍天天曬恩愛:我很幸福

    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人氣超高,她甚至辦過個人演唱會,利用投影技術現身舞台。日本就有一名迷戀初音已久的男子去年(2018)跟她「結婚」,並砸重金打造細節引起許多關注,如今他們結婚一年,男子印製了夫妻合照的新年賀卡,表示要將祝福寄送給親友。
    2019/12/23 17:33
  • 被嫌聲音難聽!Siri爆走「76字回嗆」 他嚇歪道歉

    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找Siri聊天,還抱怨Siri聲音難聽,沒想到卻被回「不然你找初音未來,陪你聊天好了!」讓她在dcard發文感嘆,「原來Siri小姐也是有情緒的。」
    2019/05/08 16:08
  • 砸百萬娶初音!日男婚後生活閃爆 甜笑:會好好珍惜她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近藤顯彥,上月4日宣布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結婚,還邀請了39位親友見證,抱著新娘初音一起切結婚蛋糕,讓不少人相當好奇他的婚後生活。近日他接受美國《CNN》採訪時,透露自己目前相當幸福,初音讓他的生活有了色彩,他也強調自己與初音之間的關係,「絕對是愛情」。
    2018/12/31 14:54
  • 初音未來結婚了!  日公務員娶「虛擬偶像」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在上週日完成婚禮!不過他迎娶的對象,不是一般女性,而是日本的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2018/11/08 12:51
  • 日本35歲公務員娶初音未來 39位親友見證婚禮

    日本一名35歲公務員日前在推特宣布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結婚,婚禮於本月4日舉辦,現場邀請了39位親友見證,其中還包含現任大田區議員和前參議院議員。
    2018/11/08 08:08
  • 吉祥物船梨精開唱! 1萬2千人為之瘋狂

    日本人氣吉祥物船梨精不僅有各種周邊商品,現在還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首場演唱會,吸引1萬2千名粉絲捧場,看來船梨精恐怕比不少歌手還要有人氣。
    2016/08/25 13:39
  •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開唱前辦特展衝人氣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即將二度來台辦演唱會,而且一口氣開3場,門票已經賣出7成,主辦單位還開特展,讓粉絲用VR體驗器加入初音未來的演唱會,其實初音未來在日本擁有年產値百億日幣商機,相當於30億元,也看的出虛擬偶像魅力無限。
    2016/06/04 19:00
  • 眼鏡口罩睡眠器…好玩的東京潮流

    日本最IN的裝扮竟是戴眼鏡!日本的眼鏡造型多變,輕薄彈性高,不但抗藍光、防止眼睛乾燥,還能隔離花粉,避免花粉入侵眼睛造成不適。原來配戴眼鏡還可以防止花粉!日本人還喜歡「防屁味內褲」與「禮節口香糖」等奇特產品,極度想達到「全身無臭」的境界,消除個人的存在感。
    2016/05/18 23:07
  • 台灣綜藝前景/資訊局瘋虛擬偶像 推美少女代言人「230」

    台北市資訊局為了推廣業務,借鏡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推出資訊局專屬的虛擬美少女代言人「230」,預計10月宣導北市無線網路服務時,將會由「230」擔當宣傳的任務。
    2015/09/25 22:27
  • 香港佔中/「撐起雨傘」挺佔中 港星獻聲打氣加油

    香港的佔中行動越演越烈,知名作詞人林夕花了8個小時寫了首「撐起雨傘」替民眾打氣,找來歌手何韻詩、金馬影后葉德嫻開口獻唱!演藝圈動起來,而其實在97香港回歸之前就有不少歌紀錄了香港人回歸前後的矛盾心情,知名的像是羅大佑的東方之珠、皇后大道東,又或者是香港回歸10年時,Beyond所唱的不再猶疑,到今日的撐起雨傘,想觀察香港人心情,從歌詞就能略知一二。
    2014/10/05 13:27
  • 走出虛擬世界 初音未來入羽田機場

    日本的羽田國際機場現在推出期間限定的「初音未來」商品專賣店,初音未來是虛擬偶像,只要輸入音符、發音和動作,就能讓她帶來 各種歌曲表演,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初音未來的本尊其實沒有任何形體,而是一套聲音合成的軟體而已。
    2014/04/25 22:30
  • 繼魔法阿嬤 MIT動漫創虛擬偶像Mida

    日本有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台灣也將出現台版虛擬偶像,繼15年前台灣首部動漫「魔法阿嬤」之後,最近又有一部自資自導的MIT動漫電影「夢見」即將上映,這部電影由小說改編而來,不但畫成動漫電影,也出版漫畫,女主角Mida甚至以3D投影的方式要出專輯、開演唱會,而因為完全MIT,電影裡頭處處可見令人熟悉,包括101、自由廣場等地標。
    2013/11/14 19:36
  • 日虛擬歌手夯 半數攻佔KTV點播排行

    日本塑造的虛擬偶像除了拍MV,還能開演唱會,人氣和真人歌手不分軒輊,在KTV歌曲點播排行榜上,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攻佔第一名,甚至排行榜前10名一半都是虛擬歌手,深究虛擬歌手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沒有真實面貌,更有想像空間,另外,就是他們的聲音透過電腦控制,可以唱出比真人寬廣的音域,因此在日本大受歡迎。
    2013/09/30 23:11
  • 不老不累沒脾氣 它們靠「萌」賺錢

    去年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到台灣演唱,今年日本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到台灣舉行,你我手機裡的通訊軟體Line裡頭的熊大,天天取代您要訴說的千言萬語,這些虛擬人物靠賣「萌」賺進大把超票,「身價」都超過上億台幣。
    2013/05/06 21:10
  • 初音未來唱「文湖線」站名 網友讚好記

    堪稱最會賺錢的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擁有廣大粉絲,全球都舉辦演唱會,現在就有日本網友,特製初音未來唱中文歌的影片,而且唱的還是台北捷運文湖線的站名;讓不少網友聽了都說,捷運站變得更好記了。
    2012/11/09 11:17
  • 沒緋聞不會老 虛擬「初音」進帳37億

    其實虛擬人物在國外早有前例,包括好萊塢電影的席夢,以及虛擬主播,而初音未來之所以這麼熱門,音樂製作人推論,是因為初音她是個不吵不鬧,又能夠永遠維持完美形象的美少女偶像歌手,才會獲得廣大粉絲青睞,而她所衍生的經濟效益高達37.6億台幣,不但被稱為無本生意,搶錢速度跟女子團體AKB48不相上下,甚至更被譽為能見度最高的印鈔機。
    2012/10/06 18:22
  • 日虛擬偶像來台開唱 人氣夯票賣光

    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出道5年,原本只是軟體公司的虛擬代言人,卻意外大受動漫迷喜愛,史無前例以虛擬偶像身分在洛杉磯、日本、香港等地開唱,這回巡演來到台灣,一張1500元起跳,最貴將近3千元的門票幾乎銷售一空,有將近1萬2千位粉絲到場支持,除了演唱會是重點,就連周邊商品區也是大排長龍,人氣超夯。
    2012/10/06 11:11
  • 照片遭港媒盜用登頭版 模特兒傻眼

    香港媒體新報為了報導虛擬歌手初音未來,10月即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竟然盜用台灣模特兒扮演初音未來的照片,還直接刊登在頭版,人在台灣的模特兒廖晴川透過香港友人,才得知照片遭到使用,感覺不受尊重,而拍攝照片的攝影師也立刻寫E-MAIL請新報解釋,卻遲遲沒有回應,考慮跨海提告。
    2012/07/18 12:36
  • 互動式新電玩 與偶像美少女約會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不僅辦過多場演唱會,吸引無數死忠粉絲,現在一家電玩品牌更推出互動式軟體,不僅可以跟這位偶像美少女約會,還可以摸她的頭,非常可愛。
    2012/07/11 13:47
  • 初音未來演唱會 門票一天被搶光

    看到喜歡的偶像,很多人都會為之著迷,最近日本有一名超火紅的人氣美少女「初音未來」,但她並非真人,而是虛擬偶像,日前初音在東京舉辦4場演唱會,門票1天之內就被搶光光,台灣和香港等地的粉絲,也透過電影院直播觀賞到這位超級偶像的表演。
    2012/03/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