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初選結束 結果共54筆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推「挺台灣」椪餅當唐僧肉 賴清德: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立委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盼化解不愉快,團結共赴大選。此外,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賴清德開玩笑地說,可以將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2023/04/26 15:50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不怕議員全倒? 吳怡農揪新人打保齡球

    敲響選舉戰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後,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趕在卸任之前,率領新人們一起同框打保齡球,喊出年底選舉要「全壘打」。不過,少見有參選人會想用保齡球亮相,難道不怕還沒選舉就「全倒」嗎?吳怡農說,是要擊倒疫情啦!
    2022/05/12 18:16
  • 脫黨參選議員? 黃子哲自曝:民進黨、民眾黨向我招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公布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初選,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輸給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讓黃子哲怒批「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不排除脫黨參選。黃子哲今(27)日說,在國民黨努力這麼久,當然不希望離開黨,但是初選結束後收到各方來訊,甚至「民進黨向我招手!」
    2022/04/27 13:02
  • 綠營屏東初選政見會 莊瑞雄強調願賭服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三搶一,今天下午4點在民視舉行初選電視政見會,三人同台正面對決。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提問階段問及,「如果你贏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輸了你會怎麼做」,周春米表示,綠營支持者很可愛,無論從制度面、支持者感情、責任任務來看都一定會團結;鍾佳濱則說,初選沒有輸贏,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團結,如果分裂,民進黨就是輸家;莊瑞雄則強調,願賭服輸,屏東要選出堅持民進黨價值的縣長,自己會努力打拚。
    2022/03/25 17:23
  • 賴清德將復出! 10月中將幫「自己人」站台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沒有再排公開行程,曾經輸會全力幫忙輔選的賴清德,傳出近日將復出幫忙立委參選人站台,只是這個站台的對象,幾乎都是總統初選時力挺賴清德這邊的,如今賴清德報恩幫「自己人」站台,似乎心裡還有千千結。
    2019/09/25 21:04
  • 不要位子促團結 朱立倫:不至於罵完馬又罵朱吧!

    郭台銘出走國民黨,黨內拋韓朱配,但有媒體報導,因朱猶豫觀望,韓朱配變數大。朱立倫今天表示,他初選結束當天就向韓國瑜表達:「2020一定幫忙,不要位子。」國民黨要團結勝利,「總不至於罵完馬英九之後,要來罵朱立倫吧。」
    2019/09/14 17:19
  • 郭韓「兄弟情」不再 「負面競選」傷敵也自傷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韓兩人從過去的稱兄道弟,到如今的王不見王,交情今非昔比,甚至韓國瑜,近期的發言,都被解讀有「酸郭」意味,兩人關係看似漸行漸遠,選民會怎麼解讀?又會不會影響選情?來聽學者分析。
    2019/09/05 22:48
  • 韓陣營開始攻郭? 中常委:整合也有底線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始終對黨中央不諒解,甚至還不願意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據了解韓陣營現在戰略要開始轉守為攻,不僅酸有三百億也無法改變政治,還說大家不敢黑郭台銘是因為他有三百位律師,而國民黨中常委也強調,整合不能沒底線,只是還是要盡量溝通。
    2019/09/04 22:47
  • 郭參選成「最強吸票機」? 關鍵表態日倒數計時

    國民黨整合從初選結束後談到現在,面對郭柯王聯盟態勢已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關鍵表態日,也倒數計時,最快時間點外界揣測就在九月13日至17日,中選會的連署截止日,郭辦也公開內部「調和式民調」,強調郭台銘參選,吸走的是綠營的票與韓國瑜民調無關,但學者似乎有不同見解。
    2019/09/03 22:47
  • 韓找回話語權 學者:開啟飛航模式阻擋黑韓攻擊

    從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就困在口水戰中,面對內外夾擊,韓國瑜將調整發言策略,以回應蔡英文總統為主,其餘議題將由競選辦公室及發言人出面回應。加上國政顧問團也會定期釋放社福、能源、經濟等國政議題增加話題性,從議題設定重新找回話語權。
    2019/08/28 00:27
  • 每月借3千萬維持黨還被酸 吳敦義感慨:「無怨無悔」

    國民黨黨內來到整合關鍵時刻,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黨內初選結束後一直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但至今尚未聯繫上,加上郭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聞四起!黨內擔憂分裂危機,韓國瑜日前也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盼由吳敦義出面整合。吳敦義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每個月借貸3000萬維持黨的營運「他也無怨無悔!」
    2019/08/07 08:45
  • 「郭王花圈」夾道祝賀 郭柯王聯盟有可能?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立刻出國,斷掉和藍營的聯繫,郭粉急了幫他連署選總統,不過卻暫時喊卡,各界關注是否真的有可能郭柯王合作,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上,花圈的擺設引發各種解讀。
    2019/08/06 23:11
  • 初選結束決戰2020 藍綠8月啟動戰鬥模式

    藍綠兩黨都已經完成初選程序,八月開始拚選戰,國民黨全代會過後,韓國瑜開始下鄉學習之旅,八月的第一站就在桃園,而韓國瑜在演說上則強調未來主打庶民經濟;民進黨則是主打政績牌和主權牌,蔡英文競選總部最快10月份就會啟動,聯合府院黨以及立院黨團形成作戰部門。
    2019/07/30 23:05
  • 怎麼還支持郭! 擺攤連署 竟遭韓粉怒嗆

    總統大選將近,每個候選人各有擁護者,只是現在卻有同黨的支持者互毆!昨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一群郭粉擺攤連署,支持郭台銘選到底,不料遇到一名老翁,騎腳踏車經過現場就與郭粉嗆聲,還動手打人,今天下午他出面說明,還原事發經過,原來對方疑似是一名韓粉,因為他認為初選結束,就要支持韓國瑜,結果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
    2019/07/29 20:54
  • 喊了「團結」整合難? 韓國瑜的「當務之急」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從黨中央到基層,不斷喊著要「團結」,但如今看來,挑戰不小,除了原本計劃的「韓郭會」跟「韓王會」,到現在都還沒定局,7月28日的全代會,也不會有5位初選參選人,同台的畫面,加上地方派系、國政議題,同樣需要時間整合,藍軍力拚重返執政,「安內攘外」,得跟時間賽跑。
    2019/07/26 00:13
  • 多次呼喚郭見面難 韓國瑜:我還在等

    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後,外界對於他的副手人選相當好奇,朱立倫和郭台銘都被列為可能人選,但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多次向郭台銘喊話,對方卻始終沒回應,如今又有郭董支持者,開始在臉書上貼出連署書,要力拱郭台銘脫黨參選,挑動藍營的敏感神經。
    2019/07/26 00:03
  • 黨內初選失利後 郭、朱臉書「保持熱度」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仍舊戰鬥力十足,臉書上大談國際跟經濟,同樣在臉書保持熱度的還有朱立倫,今天(21日)晚間最新直播中,拿麻辣鍋、珍奶重口味食物做比喻,指出自己堅持不隨波逐流,另外也談到,他認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總統。
    2019/07/21 23:49
  • 要選了嗎?柯文哲狂嗆菜包、草包 聲量創近半年新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火力全開,自從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就狂批藍綠不手軟!除了罵民進黨說謊成性,接受媒體專訪說「自己很怨恨小英」、「韓市長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甚至大嗆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夠不要臉」,19日還語出驚人拋出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以選,實在糟糕。連日撿到槍言論,也讓柯文哲的網路聲量創近半年新高!
    2019/07/21 12:23
  • 韓2020民調領先 謝龍介爆韓粉被國安情蒐

    國民黨初選結束,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出戰2020,但多份民調都顯示,韓國瑜不管對戰誰,都是位居第一,傳出因此讓對手陣營有顧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國安單位利用手機或是電信公司基地台,蒐集韓粉個資,痛批綠營利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19/07/19 13:50
  • 北市立委選情激戰 半數選區「三腳督」

    藍綠總統初選結束,準備盤點黨內資源,全力拚總統、立委大選。不少國民黨的市議員,紛紛出頭挑戰,不過台北市立委選情相當多變,八個選區至少有一半將會上演藍綠白三腳督的狀況。面對國民黨立委人選大致底定,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則呼籲黨中央,盡快確定人選。
    2019/07/18 00:06
  • 「韓國瑜有來電」 盧秀燕籲初選後要團結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束,確定由韓國瑜出線,但選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表態支持郭台銘,現在為了顧全大局,他也轉為支持韓國瑜,還呼籲黨內,避免再有人脫黨參選,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強調,希望黨內依循台中模式,初選時互相競爭,但結束後一定要攜手合作。
    2019/07/17 13:52
  • 沒參選的比參選更有戲 吳、王下步怎麼走?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王金平的下一步要怎麼走?是否有可能參選到底引發外界關注,學者觀察,獨立參選的機會比較低,可能是擔任副手,如果不擔任副手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選後跟吳敦義競爭黨主席的大位,對於吳敦義來說,前方也有不少挑戰,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黨內如何整合避免分裂。
    2019/07/1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