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初選勝出 結果共92筆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日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2023/04/24 14:50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屏東立委初選勝出 鍾佳濱: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民進黨今天公布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鍾佳濱以54.34%大勝陳明達20.40%。鍾佳濱表示,完成民主的過程,最終以初選團結、大選勝利為目標。
    2023/04/21 14:45
  • 綠台中初選勝出 江肇國:組最佳團隊守住這一席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市議員江肇國出線。江肇國表示,他勤走基層,以苦行僧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將組最佳團隊,力拚守住這席立委。
    2023/04/21 14:19
  • 再戰大安區PK羅智強? 以她為榜樣 謝佩芬「打算贏的拚勁」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各黨將進入2024大選初選及提名作業,民進黨8日將召開中執會,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9日發布總統初選選舉公告,13日至17日進行總統初選領表登記。4年前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今(6日)透過臉書貼出昔日「台灣派落選者」的合照,她分享,準立委蔡培慧於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消息讓人非常振奮,期待自己待著「打算贏的那份拼勁」,接續腳步繼續努力。
    2023/03/06 15:18
  • 藍營破局! 彰化市長參選人黃玉芬怒批扯後腿

    彰化市上一屆市長選舉,藍綠只差319票,由民進黨籍林世賢勝出,藍營只要有效整合,就有機會反攻,重新執政,但這次國民黨又整合破局,參選人黃玉芬初選勝出後,爭取提名的張東正脫黨參選,徹底分裂。
    2022/09/02 22:20
  • 被控盜用陳時中簽名 民進黨南市議員選將未獲提名

    台南市議員選舉第1選區參選人蔡宗翰在民進黨初選過程,被控盜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照片與簽名,雖然蔡宗翰在初選勝出,不過,民進黨中央今天決定,取消蔡宗翰提名資格,改由參選人劉米山依序遞補。
    2022/09/01 21:18
  •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 前主播柳采葳輾壓對手出線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初選,經過三天民調後,今(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TVBS》前主播柳采葳、高世俊勝出。台北市黨部表示,柳采葳、高世俊初選勝出,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2022/05/08 11:12
  • 「女神級」大咖紛紛助陣 凌濤桃園區議員初選勝出

    國民黨桃園市桃園區議員新人初選,經過3天民調後,今(2)日上午結果出爐,最後由凌濤、張碩芳勝出,將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提名。凌濤在選前邀請藍委蔣萬安錄製電話拜票,以及桃園區立委萬美玲現身站台,更請到「女戰神」陳玉珍、「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兩位黨內立委加持,最終在新人加權下居冠勝出。
    2022/05/02 11:50
  • 接觸周玉蔻民調前遭隔離 詹為元議員初選仍勝出

    國民黨北市黨部今(27)日公布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初選結果,經過24、25、26日電話民調,初選勝出者為日前因接觸媒體人周玉蔻,而在民調進行期間遭隔離的詹為元,他以近4成支持度勝過滿志剛、田方倫、陳俞亦,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團結一致全力爭取勝選。
    2022/04/27 10:42
  • 鍾小平重返藍營、議員初選勝出 北市黨部:再違紀就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今(13)日出爐,由搭乘「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市議員鍾小平以過半支持率勝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上午在民調開封現場除了恭喜鍾小平,也當面警告他,若再有違紀情事、替他黨輔選,絕對馬上開除黨籍。
    2022/04/13 11:31
  • 愛阿華州初選登場 美總統大選民主黨頭號指標

    美國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全美首場黨內初選,今天在愛阿華州登場。過去5次總統大選,在愛州初選勝出的民主黨人,最後都獲得角逐白宮大位的提名,指標性不言而喻。
    2020/02/04 13:29
  • 退出台東立委選舉 李建智:絕沒拿1角5銀被搓掉

    國民黨台東立委初選勝出的縣議員李建智,日前退出立委選舉。他今天強調不是被搓掉,絕對沒有拿「1角5銀」。台東地檢署表示,尚未接獲相關「搓圓仔湯」情資或是列案偵辦。
    2019/11/13 16:07
  • 軍公教將「含淚投蔡」?大老分析:韓國瑜翻轉投票慣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初選勝出後風波不斷,從「等了日本人25分鐘」到「鳳凰與雞」等失言舉動惹議,近期又因「挖石油說」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25日)分析,韓國瑜的威力已「恐怖到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更斷言軍公教恐棄韓「含淚投蔡英文」。
    2019/09/26 09:43
  • 里長上台領獎開嗆 酸韓國瑜「睡到中午」

    韓國瑜因為宣布YES I DO參加黨內初選勝出,現在將挑戰總統大位,但妻子李佳芬接受專訪卻很不捨的說,看韓國瑜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甚至李佳芬透露,時間如果可以重來她一定會說NO,不讓韓國瑜再重返政壇,因為他要市政跟國政,如今還有人連署要罷免他,連出席里長表揚大會,還有人把連署書直接遞給韓國瑜。
    2019/08/28 13:19
  • 若郭初選贏也會挺 顏寬恒:挺韓是遵守遊戲規則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天表示,如果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全力支持力挺,不會猶豫;而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遵守遊戲規則,請大家再一次團結,下架民進黨。
    2019/08/28 12:19
  • 扶龍命?詹惟中剖4人姓名 「他」最適合當韓國瑜副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代表藍營角逐2020。他曾透露副手條件要有財經專業和國際事務背景,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副手人選。命理專家詹惟中近日上節目分析,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誰最適合當韓副手,他以姓名學看,認為張善政最適合,高達88分。
    2019/08/22 15:56
  • 韓國瑜下鄉首站桃園 擬辦造勢「接地氣」!

    韓國瑜8月3日,將啟動總統選戰下鄉行程,首站出擊,瞄準桃園,這裡除了是,九合一選後,民進黨唯二穩住的直轄市,五年前「藍天變綠地」後,立委跟議員席次,也是藍綠必爭之地,韓國瑜初選勝出後,下鄉桃園,不難看出,力拚2020勝選跟立委席次的強烈企圖心。
    2019/07/24 22:39
  • 角逐2020總統大選? 柯文哲終於鬆口「這時間」決定

    2020總統大選在即,藍營將由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綠營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競選拚連任,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加入戰局,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在今(24日)播出的《Yahoo TV 鄉民大會》中,針對做決定時間點鬆口,「很誠實地講應該是9月1號」,不過隨後改口為「9月上旬」。
    2019/07/24 14:46
  • 韓左打柯P沒中心思想 右攻小英只會打恐嚇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接受鏡週刊專訪,他首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政治中心思想,並且也轟總統蔡英文治國沒有成績,選舉到了只會抹黑對手,恐嚇人民,「我內心看不起這些人,這些都是民主政治最下流的一批」。
    2019/07/24 11:08
  • 傳黨內提吳郭瑜整合 郭辦: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郭台銘辦公室今天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提出「吳郭瑜」整合構想表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已對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達恭喜及祝福,郭台銘不求官、名利,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2019/07/19 20:28
  • 「韓國瑜2次選舉賺3億」? 他要修法促吐選票補助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曾預估韓屆時能獲逾9百萬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這900萬票若真的到手,一年時間,市長、總統選票補助款等至少3億入口袋,韓選舉真的發大財,但人民大失血的損失誰來賠!」更預告今(17日)將與高雄市議員等黨內同仁召開記者會提出修法。
    2019/07/17 09:24
  • 韓國瑜書面答覆國政 卓榮泰:口試沒過也不錄取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未來所有國政的問題,將以書面答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寫考卷有時也要經過口試,口試不成功,這個人還是不會被錄取。
    2019/07/1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