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初選公 結果共29筆

  • 徐巧芯曝手握「包小車載人」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廝殺到最後一刻,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呼籲費懸崖勒馬。今(22)日進行黨員投票,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歡迎徐巧芯提告,但若徐為這麼做,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
    2023/04/22 12:24
  • 「芯費大戰」殺破頭 國民黨公約:違紀最重不予提名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黨中央近期收到許多黨內人士反應,「芯費大戰」殺得刀刀見骨,已經影響到外界觀感,損傷國民黨士氣與團結,恐影響2024選情,盼黨中央、北市黨部儘速處理。根據國民黨上月21日公布的初選競選公約,若候選人破壞黨內團結、惡意攻訐參選同志,最重可「不予提名」。
    2023/04/03 12:57
  • 綠屏東初選廝殺激烈! 4月初全民調定人選

    民進黨針對屏東縣長初選一事,今天(2/17)召開協調會,會中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及周春米三人,對於初選期程有共識,時間點就落在四月初!另外莊瑞雄在會中也提到,屏東縣府不能介入太多,以及國民黨的角色,否則會影響到初選公平性!
    2022/02/17 18:18
  • 【觀點】簽下三個字的代價

    這幾天只要郭董一現身,以下問題必會重覆出現:「為何遲遲未簽署國民黨初選公約?」、「初選不過,是否脫黨參選?」這個答案,不僅媒體好奇,就連綠白陣營都相當關切。
    2019/07/09 08:35
  • 沒簽初選公約 郭喊五人再簽一次遭打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不過郭台銘卻還沒簽暑初選公約,因為他表示,韓國瑜、朱立倫都是由代理人簽暑,他要求也要代理人簽卻被拒絕,不過韓朱兩陣營都澄清,初選公約是參選人親自簽名,代理人只是代為轉交,黨中央也強調,公約都是要本人簽名。
    2019/07/08 20:20
  • 郭台銘指韓朱未親簽公約 國民黨:全是本人簽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指另兩位參選人韓國瑜和朱立倫由他人代簽初選公約,國民黨今天回應,4位參選人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所繳交的公約都是親自簽署,無代理人簽署之事。
    2019/07/08 17:30
  • 堅不簽公約? 郭台銘怨:我要簽是黨有顧慮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因為初選公約,直接把不滿表達出來,直接向黨中央開嗆,郭台銘強調不是不簽初選公約,而是他認為黨中央獨厚特定參選人,他也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呼籲,今天和明天最後時間,都可以找來五人一起簽公約。
    2019/07/08 15:43
  • 郭台銘籲5人親簽公約 朱立倫:不應配合造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呼籲黨中央安排5位參選人一起親自簽署初選公約,同為參選人的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簽好了,親自簽的,不應該配合特定參選人再辦這樣的造勢活動,郭台銘把它簽了就好。
    2019/07/08 14:24
  • 郭台銘左批綠操作民調 右打韓朱初選公約非親簽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開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他本來很有勝算,但因為民進黨操作,現在選情危急;針對未簽初選公約遭質疑,他說,韓國瑜和朱立倫都由他人代簽,建議應5人一起親簽。
    2019/07/08 11:25
  • 郭粉韓粉都來了!藍軍凱道會師拼「團結」

    國民黨7日下午號召10萬人,在凱道前舉辦反鐵籠公投大會師,五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到場力挺,面對黨內初選廝殺,不少參選人都喊出初選後一定要團結,由於郭台銘始終沒有簽下初選公約,不少人擔心他會脫黨參選,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希望大家初選後要團結支持出線者。
    2019/07/07 21:22
  • 不出席韓國瑜中市造勢場 盧秀燕臉書遭韓粉灌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市舉行造勢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臉書遭韓粉灌爆,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盧秀燕決定都不會站台。
    2019/06/17 12:48
  • 盧秀燕不出席台中造勢 韓粉灌爆臉書:忘恩負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出席台中造勢活動,不過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出席,被韓粉灌爆臉書痛批「忘恩負義!」對此,台中新聞局發言人吳皇昇今(17)日說明,強調市長支持黨內各候選人,但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不傷害支持者感情決定不站台,初選完一定團結對外。
    2019/06/17 12:25
  • 郭拒競選公約 常委批「把黨當你鴻海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拒絕繳交競選公約,甚至還不斷砲轟黨中央,讓不少中常委也很不滿,就有中常委質疑,郭台銘根本是把國民黨當成他的鴻海集團,行事作風太過霸道,也有人聯想不簽署公約,難道是選輸了之後違記參選嗎。
    2019/06/13 19:54
  • 韓郭立場突出現「這變化」 學者驚呼:我都快笑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提出5點聲明,砲轟黨內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未料如今卻完全支持黨中央初選辦法;反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僅突然提出「郭8點」,還要中央修改民調方式,隨後又拒簽初選公約。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2人立場突然出現變化,「我都快笑死了!」
    2019/06/13 12:07
  • 「沒規則簽什麼」 郭台銘拒簽初選公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表示,因為黨的初選制度不明,他暫時不願簽總統初選公約,還呼籲其他候選人都不要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說,內容不是很僵硬,不一定要寫的一字不改,重點在團結精神。
    2019/06/10 21:39
  • 國民黨要求簽初選參選公約 郭台銘嗆:不簽

    國民黨中央10日公布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並要求所有黨內參選人簽署「參選同志公約」,但參選人之一的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0日卻在板橋嗆聲不簽,同時還呼籲其他參選人通通拒簽。
    2019/06/10 19:53
  • 部會臉書讚總統?! 藍委批為初選公器私用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在即,雙方支持者也開始紛紛表態,繼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力挺總統後,副院長陳其邁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說支持總統連任,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發現,財政部和經濟部的臉書多篇PO文,都刻意提起總統政績,質疑這根本是公器私用!
    2019/06/07 20:15
  • 綠總統初選民調找誰對比 賴清德:我都接受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繼日前拋出贏的策略,他今天進一步表示,希望依照原來初選辦法進行民調,跟誰對比,「我都接受」,只希望維持黨的體制、初選公信力,社會才能接受。
    2019/05/24 11:55
  • 選舉新人強打「政二代背景」 網諷「靠關係」比口號重要

    雙北市議員參選人新人輩出,藍綠兩黨為促成初選公平性,各自推出排除政二代條款,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民進黨不少參選新人為提高記憶度,在文宣上強打政二代背景,強調自己有個政壇親戚,讓網友大酸文宣上「關係」文字比口號還大,甚至自製Kuso圖嘲諷一番。
    2018/04/06 18:19
  • 新北3月25日訂人選? 周錫瑋怒:黨中央誰說的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作業,今天(12日)上午進行第二次協調。參選人周錫瑋和金介壽是砲聲隆隆,不滿3月初才領表,初選公布日期竟選在3月25日,不利民調衝刺,是不是獨厚特定候選人。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會再和民調公司協調,絕對沒有偏袒哪方。
    2018/03/12 18:29
  • 快訊/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公布! 黃偉哲披綠袍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根據三家民調公司的數據,確定將由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長。
    2018/03/08 12:19
  • 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公告 藍營:有要贏的壓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市長選舉有一定要贏的壓力。今天黨內初選公告後,有意者各自努力。他並認為民進黨由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披掛上陣機率大,這將是一場硬仗。
    2018/03/02 14:37
  • 綠酸新北選情很亂! 朱立倫:嘉義縣更亂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藍營光推派誰選新北市,選情很亂,朱立倫去議會備詢時,反酸嘉義縣就因嘉義縣長張花冠跟立委陳明文,因推誰選公開互批,秘書長洪耀福還提出會外賽,讓雙方人選先拚民調再拚初選,但張花冠認為,黨中央在偏袒陳明文。
    2017/10/27 17:15
  • 總統談連勝文! 駁陰謀操作:從不做這事

    馬總統前腳才剛出訪,總統府就被衝撞,總統人在聖多美普林西比,心情不受影響,今天被追問五都選戰,暗潮洶湧,連勝文近來被爆料掀底,外界質疑是「馬系御用律師」和國民黨高層放話,總統今天首度嚴正駁斥說,這種陰謀操作不是他的風格,他也從不會做這種事,一切尊重,初選公平機制。
    2014/01/25 19:47
  • 蔡蘇遲未見面 蘇貞昌:一直沒聯絡

    民進黨總統初選公布結果已經超過一個禮拜,初選民調只差1.35%的蔡英文和蘇貞昌還沒有見上一面,原本下午民進黨主辦的創黨元老「傅正」追思會,黨內期待2人有機會同台,蔡英文要媒體別再套話;其實蘇貞昌以另有行程確定缺席了,2人究竟在初選後的互動如何,蘇貞昌丟下一句:2人一直沒有聯絡。
    2011/05/0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