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初老 結果共54筆

  • 直擊寶林咖啡館創始店! 臨時停業「食材全丟攤位上」

    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其實就在饒河夜市,當初老闆疫情期間事業受挫,就想到可以來做馬來西亞料理,沒想到一試就生意還不錯,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更是在網路上也創辦商店,專門賣炒粿條的冷凍料理包等等,只是現在實體門店剩下四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下令台北分店,全部停業。
    2024/03/27 19:30
  • 30歲後就忘東忘西!專家曝「初老6症狀」豆製品增記憶力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年過30歲,體力就迅速消失中。對此,高敏敏營養師針對6大初老症狀,提供相對應的營養素和食物,幫助民眾從年輕開始抗老。
    2023/12/24 12:27
  • 出現症狀! 聽從醫囑做「這件事」延緩進入「初老階段」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之後,您有沒有發現會開始很容易忘東忘西,再加上代謝變差甚至出現腰痠背痛,或是體力沒有以前年輕時這麼好,這些初老症狀,有越來越多人都有明顯的感覺,專家指出人體老化是很正常表現,除了生活作息正常之外,正確飲食觀念其實非常重要,若能減緩老化症狀,也能讓身體維持最佳狀態。
    2023/09/27 22:56
  • 不只是停經!5大「更年期症狀」 多吃4食物輕鬆面對初老

    更年期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尤其女性到了40歲後,不只卵巢功能開始下降,荷爾蒙分泌也逐漸變少,隨之而來的還會有心悸、盜汗、易怒等身心狀況,意味著即將邁入所謂的更年期。除了眾所周知的停經,更年期還有哪些信號?這篇帶你來看5大「更年期症狀」,若發現自己中了不少,很可能就是預示你進入更年期啦!
    2023/09/17 14:36
  • 未婚夫爆「當年大冒險輸才告白」…妹子淚訴想棄婚 網搖頭:傻了嗎?

    不論是在餐廳聚餐或家裡聚會很多人都會準備一些遊戲來炒熱氣氛,而真心話大冒險可說是很常見的一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跟男友交往3年,最近開始準備婚禮,不過有一名女性友人卻告訴她,當初老公是因為玩大冒險輸了才跟她告白,讓她直呼,「猶豫是否該跟他結婚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22:54
  • 代買知名建案!七旬翁砸老本當頭期款 860萬險被騙光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狄姓老翁,日前匆忙跑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欲臨櫃提領860萬元巨款,起初老翁聲稱要投資黃金,不料,警方到後,他又改口為了購買土城區某建案,因此要領錢繳納頭期款,還表示日前結識1名女網友,對方宣稱能夠代操購買比市價還便宜的建案,警方聞訊馬上識破是詐騙老哏,最後在警員耐心勸退,才順利保住老翁的血汗錢。
    2023/04/01 15:59
  • 老鷹降肉之後...飼主控撿鷹者 刁難不還

    幾天前在台中一間活蝦餐廳,飛來一隻老鷹,搶食客人的鮮蝦捲,當時讓用餐客人和業者又驚又喜,只不過沒想到,老鷹的飼主出面控訴,當天把老鷹帶走的人,要求提供來源證明,還有腳環號碼,當初老鷹是在寵物店購買,已經是第三手,只剩購買證明,飼主現在要不回老鷹。
    2023/02/13 19:36
  • TVBS 56頻道《健康2.0》首推「寵物醫療」大受好評

    TVBS 56頻道《健康2.0》首推「寵物醫療」大受好評
    2023/02/11 16:52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請對號入座!「電視看一半睡死」也上榜 10大初老症狀曝光

    你也被歲月這把屠刀描繪出「初老心態」了嗎?回想起學生時代可以和三五好友夜衝夜唱,回學校還能繼續上早八,現在的你踏出校園、步入職場,繁忙的工作與緊湊的生活步調讓你不得不向年紀低頭,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收到好友李大仁50條初老症狀時,雖然被氣得牙癢癢,但還是會默默確認自己中了哪幾條。
    2022/07/26 13:39
  • 認愛3個月!Selina驚曝「1初老症狀」:有壓迫感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3月大方承認正在熱戀,對象是一名小7歲的圈外男友,兩人不時被拍到甜蜜出遊,互動十分親密。昨(16)日她突然透露自己有了初老症狀,原來是老花眼找上門。面對年歲的增長,她依舊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逗趣地說:「老花啊~老花!老了還是一枝花。」
    2022/06/17 13:56
  • 吃海鮮「4菜1湯」噴六千!他怨被當盤子 店長回應了

    如果想要吃海鮮,多數人直覺到漁港吃最便宜又新鮮,只是隨著季節產量不同,價格波動大,部分店家僅標示時價,造成民眾結帳時被消費金額嚇壞,常常引起糾紛。一名網友日前到宜蘭烏石港的海鮮餐廳用餐,點了4菜1湯,但最後的價格跟起初老闆的報價有不小差距,他不禁大嘆:「被當盤子了。」對此,店長回應,現在疫情生意難做,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很無奈用餐時客人沒有任何反應,事後才上網抱怨,希望能夠當面溝通。
    2022/04/05 17:50
  • 女怨過30歲「初老上門」3症頭回不去!網嘆:真的全中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會漸漸出現老化的狀況,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過了30歲之後,突然發覺身體出現明顯的變化,她還以自身為例列出3個症狀,讓她驚訝表示「完全沒有料到會有這一天」,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甚至還有網友笑說自己不到30歲「已經全中了」。
    2022/02/23 15:06
  • 嫩妻難忍產後塞奶 男星「幫疏通」初嚐母乳驚呆

    43歲的林佑星2019年與小18歲女友小妏再婚,小倆口育有一女小花,及與前妻生下的兒子「龍龍」,一家四口感情融洽,他近日透露老婆相當不耐痛,因此當初老婆哺乳時,自己也幫忙用吸的疏通,剛開始不習慣味道,忍不住邊吸邊吐,貼心舉動獲眾人大讚。
    2021/11/02 14:00
  • 掉髮怎麼辦?多吃這食物+這步驟 輕鬆養出烏黑秀髮

    抗老保養只注重臉部可不行!如果你也遇到掉髮問題,那你更應該落實頭髮的養護,而防止頭皮老化很簡單,只要在洗頭、吹髮和飲食上多加留心,就能延緩初老,想擁有凍齡美貌,先從頭開始吧!
    2021/08/25 15:50
  • 跟禿白、頭髮斷裂說再見! 專家:3秘訣防頭皮初老

    你的頭皮出現初老徵兆嗎?細胞分子生物學專家黃琇琴博士表示,很多民眾洗完頭後出油、發癢、出現頭皮屑,甚至吹頭髮時異常落髮,頭髮變細易斷,都是頭皮老化的警訊,卻容易被忽略,僅選擇控油、去屑洗髮精,沒有從根本改善頭皮老化問題。博士強調,保養臉部肌膚,注重保濕、除皺等,別忘了頭皮也是需要呵護的肌膚。
    2021/07/16 14:48
  • 不見歲月痕跡!港星宣萱年過50靠3招維持凍齡肌

    入行28年的港星宣萱,今年已經50歲了,但身形、肌膚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一點初老跡象也沒有,甚至愈活愈年輕,究竟她是用了什麼凍齡保養術?
    2021/07/05 15:28
  • 「橘色世代」三倍券聰明用 存健康養肌力最好!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銀髮族」,也聽過高齡化社會,但對於「橘色世代」,可能比較陌生。「橘色世代」泛指年紀介於50到60歲的初老族群,雖然身體老化,但健康狀況仍十分良好,重視養生享樂,創造了不少橘色經濟!雖然「橘色世代」重養生,但卻受飲食觀念影響,常忽將最重要的蛋白質存進「健康存摺」中。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聰明使用三倍券,補充蛋白質,儲存肌肉的本錢,為自己的健康投資,才能將三倍券的效益大大延伸!
    2020/07/20 16:18
  • 差點幹掉劉真 女星國標夢碎曝「差點嫁給辛龍」

    女星阿諾日前上《一袋女王》錄影,她提到自己把小S當偶像,大學時就加入國標校隊。起初老師不看好她,阿諾為此每天拉著舞伴勤練好幾個小時,最後在大專盃奪得第3名,讓老師跌破眼鏡。只是她因某次意外滑倒摔傷,曾國城聽後對她說「妳真的好好認真跳還有劉真嗎?」沒想到阿諾竟說「可能就是我嫁給辛龍大哥了!」
    2019/11/25 11:16
  • 初老症狀大彙整!他列10項關鍵網友大崩潰

    隨著年紀的增長,歲月多多少少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近日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早上起來總是無精打采地,感嘆身體已經老了。對此,有人便列出「初老」的10項症狀,讓許多人看到後都默默掉淚了。
    2019/09/19 10:14
  • 92歲翁撞死7旬兄妹家屬質疑免體檢換照

    基隆一對76與70歲的親兄妹,穿越馬路,卻被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死亡。肇事的駕駛是位92歲老翁,儘管老翁被依致失過死罪起訴,但由於當初老翁並沒有交通違規,因此按照現行法令他依然可以繼續開車上路。但由於老翁開庭時都已經需要旁人協助,死者家屬質疑目前高齡駕駛規範上有疏漏,應該再檢討。
    2019/08/06 20:15
  • 男星體重破90! 睡前忘關燈更崩潰

    知名男藝人曾國城,多才多藝,不僅主持多個節目,還參與舞台劇演出,麵食副業更經營的有聲有色。他今(28日)錄製新藉下的東森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舉辦記者會同時順便慶祝51歲大壽,他許願的時候表示希望不要太早有初老症狀,但隨後自曝「前天睡覺忘記關燈」讓他相當苦惱。
    2019/01/28 16:34
  • 妻挺過流產!親眼見二寶出生 吳鳳噴淚:寶寶回來了

    藝人吳鳳與老婆「Rynne」結婚3年,育有可愛的3歲女兒「Ekim」。今年初老婆流產,讓他心疼不已,不過兩人攜手挺過傷痛,成功懷上第二胎,老婆也在日前順利生產。而吳鳳也在臉書分享入產房陪產的影片,二女兒出生的瞬間,讓他忍不住掉淚,還說「寶寶回來了」,幸福畫面令人感動!
    2018/11/03 11:42
  • 伴夫屍10個月「以死威脅」拒下葬 婦遭高市府開罰6萬

    高雄一名陳姓老翁生前曾囑託妻子死後要土葬,但今年初老翁死後,陳妻一直遍尋不到適合的墓地,因此只好先將老翁的遺體暫放自家靈堂,結果一擺就是10個月,日前在高雄市殯葬處的協調下,陳妻允諾將亡夫土葬在燕巢公墓,但事後卻又反悔,甚至以死威脅,讓殯葬處人員相當頭疼;高雄市疾管處懷疑陳翁的屍體已不穩定,恐怕會散佈病菌,今派員前往會勘,但一行人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衛生局決定對陳妻開罰,將面臨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款。
    2018/10/11 15:24
  • 妻伴屍8個月遲不下葬 亡夫連3允筊同意葬公墓

    高雄一名陳姓老翁生前曾囑託妻子死後要土葬,今年初老翁過世,由於兩人膝下無子,陳妻又一直遍尋不到適合的墓地,只好先將老翁的遺體暫放在自家靈堂,結果一擺就是8個月,附近鄰居雖然感到同情,但不免覺得大體放在家中有些忌諱,消息傳開後,高雄市殯葬處長謝汀嵩也在下午前往陳姓老翁的家中,透過擲筊取得老翁同意,將葬於燕巢深水公墓。
    2018/09/1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