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初經 結果共46筆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火熱又水深!南歐野火後暴雨 多國洪災

    氣候災難在南半球的巴西造成災情,強烈溫帶氣旋重擊巴西,多條河流潰堤,至少21人罹難。巴西總統魯拉表示政府會盡力救援,也重申保護巴西森林的決心,他上任至今森林砍伐比率已下降六成,達到2018年以來的最低點。野火、森林消失和水土流失,真的會帶來難以應對的災難,整個南歐在九月初經歷低氣壓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襲擊,希臘、保加利亞、土耳其都面臨嚴重洪災,多人傷亡;西班牙也因為暴雨造成多處橋樑受損。
    2023/09/06 19:55
  • 2年狂噴115萬!癡情男崩潰「網戀女神是舅舅」:舅媽介紹的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身邊親近的朋友、家人也需要小心,甚至會發現大多數詐騙都是熟識之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無奈表示,在某次機緣巧合下,意外發現當初經由舅媽介紹、網戀了兩年多的神級女友竟然「就是舅舅本人」,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08/10 10:40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景氣還不是最差!渣打坦言:台灣經濟有壓力 落底時間曝

    今(2023)年邁入第2季,儘管年初經濟有復甦跡象,疫情影響漸漸退場,但國際經濟仍受到俄烏戰爭及中國大陸防疫封控措施影響,加上持續升息和緊縮政策不斷,美、歐、中需求都明顯下滑,台灣出口成長趨緩,投資人關心全球消費性電子下滑情況何時落底?渣打銀行東北亞區高級經濟師符銘財評估,「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直言台灣經濟成長有些壓力,景氣落底時間恐將延長至第3季。
    2023/04/26 17:34
  • 陳艾熙月經「單月來3次」 醫:易罹子宮內膜癌、卵巢早衰

    34歲的女星陳艾熙上節目時指出,國中初經來時經期就很亂,常一個月月經來兩次,30歲時工作忙到都沒時間睡覺,連續3個月每個月月經都來3次,結果卻被醫師警告「以後容易有子宮內膜癌」,近來甚至還檢查出有卵巢早衰現象。醫師提醒,青春期經期亂是常見情況,但若成年後月經每個月來很多次,要小心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現象,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3/04/22 23:01
  • 美聯準會公布褐皮書 開年經濟回暖表現強勁

    美國聯準會發表褐皮書,也就是對美國當前經濟情勢公布的報告,認為年初經濟表現穩健,但企業展望並不樂觀。這份報告中表示,整體經濟活動在今年初略微增加,尤其是強勁的就業成長,失業率下降到1969年以來最低,協助推動消費者支出。通膨壓力仍舊普遍,但預期今年物價上漲的情況將持續放緩。消費者支出和製造業活動也呈現穩定的趨勢。但未來的展望沒有那麼樂觀由於不確定性增強,企業聯絡人認為,經濟前景恐怕難以大幅改善。
    2023/03/09 15:17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不只洗髮精、修護霜!醫揭3環境賀爾蒙 長期接觸恐性早熟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近日有新聞爆出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受害者多達30人;甚至有家長反映,家中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對此,醫師指出,其實生活中也充斥著很多環境賀爾蒙,小孩尤其要注意避開。
    2022/11/03 05:00
  • 1歲女「初經、胸隆」 因「修護霜」誤加雌激素

    國內有醫師示警,近期有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同一款「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媽媽社團許多家長也都反映,不只有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狀況,對此業者發聲明坦承,因為製造商生產流程疏失,有三個批號,加入了禁用於化妝品成分的「雌激素」,食藥署則表示最高可開罰500萬元。
    2022/10/29 20:29
  • 豪雨淹出南韓居住難題 新住房政策藏圖利隱憂

    南韓8月初經歷一場極端豪雨,造成首都淹水,也使半地下住宅居民難題浮上檯面。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首都圈8/8豪雨成災,半地下住宅淹死人,使居住正義問題浮上檯面。半地下住宅租金比地上樓層便宜許多,因此很多經濟條件不佳的民眾都居住於此。南韓還有一種低廉住宅是考試院,其空間狹小,大約只有1坪,房內只有床和桌子,衣物則以吊掛方式收納。會稱為考試院是因為外地考生會在考前幾個月進入住宿,以就近讀書、準備考試。考試院特點之一在不用支付押金,一般南韓住宅都需要支付高額押金與租金給房東,以傳統套房為例,押金約在12至15萬元,再加上平均至少1.5萬起跳的月租金,這對沒有固定收入的民眾來說難以負擔。因此近年除學子外,考試院也開始吸引經濟弱勢的中老年人入住,據家中經營考試院的韓國朋友表示,考試院中有高達7成以上住戶是沒有固定收入的中年人。然而,考試院儘管便宜,人口密集與安全設備老舊,使得一旦有意外,就容易引發大型災難。」
    2022/08/19 16:51
  • 尿頻、腹痛當心「恐是卵巢癌作祟」 1維生素助抵禦

    身爲女性,其一生中無可避免地需要與卵巢做鬥爭。從初經的到來,到懷孕、分娩階段,卵巢都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眾所周知,卵巢癌的死亡率非常高,因此愛護卵巢,成爲了廣大女性們的功課。
    2022/07/12 10:25
  • 單親爸女廁前徬徨求助 熱心妹教他女兒用衛生棉暖哭全網

    女孩們在遇到「初經」來時,大多會緊張到不知所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在百貨公司廁所整理服裝時,遇到一名單親爸在門口徘徊,隨即上前向她求助。對方表示,女兒初經來,請女網友拿衛生棉給女兒,並希望能教女兒如何使用。女網友同意,並熱心提醒父女倆該注意事項,還把聯絡方式交給對方,有問題隨時可以聯繫詢問,網友們看完狂讚,「超有愛心的」。
    2022/06/08 19:35
  • 「5萬創業、千萬轉賣」 黃小柔親揭斜槓成功祕訣

    近年來「斜槓」風氣盛行,尤其在演藝圈許多名人更以「副業」打出名號,像是詹子晴、林彥君、曾菀婷都在自己的副業領域做出好成績,而黃小柔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斜槓經驗,看似大剌剌的她在品牌經營上不僅有天分,連行銷、包裝都具有相關知識,讓最初經營的第一個品牌就獲利千萬!
    2022/04/16 21:50
  • 郭董預言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柯:去哪領

    今年初經濟部長王美花被問到,郭台銘預測2022一定缺電,王美花當時還說可以跟郭董賭雞排,現在不只藍白立委開酸等著王美花發雞排,更要部長下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問要去哪領雞排,侯友宜則說,停電的話,放在冰箱的雞排還是會壞掉。
    2022/03/03 18:32
  • 見檳榔攤「放空城」他偷泡麵來吃 隔天又上門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52歲的劉姓竊嫌,這個月初經過大寮一間檳榔攤,見店內沒人,竟擅自在櫃台拿一碗泡麵,到對面超商沖熱水,偷吃泡麵還不夠,劉嫌又拉開櫃台抽屜,偷走店家鐵門遙控器,打算找機會再度光顧,隔天劉嫌又騎車現身店外,被業者一眼認出並記下車牌報案,警方將劉嫌逮捕後,依照竊盜罪移送。
    2022/02/24 17:11
  • 《俗女2》陳嘉玲步入更年期?醫生無情宣告「沒時間了」

    首播就創下高收視率的台劇《俗女養成記2》,本週劇情更精彩,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面臨到「初經」,而大嘉玲(謝盈萱飾演)則是在猶豫要不要生小孩之際,疑似「提早進入更年期」,甚至被醫生宣告「妳沒時間了!」
    2021/08/12 13:14
  • 少女初經狂流18天 醫急開「尷尬藥」母氣炸:侮辱

    醫師看診時會利用不同藥物對症下藥,但若遇到不明理的家屬恐會引起紛爭。一名12歲少女初經剛至,沒想到一次就持續出血18天,導致其嚴重貧血、臉色蒼白甚至因此昏倒,送醫後醫師趕緊替她開立「避孕藥」止血,沒想到家屬得知後當場氣炸,認為醫師在侮辱女兒。
    2021/03/12 23:28
  • 陸女「25年無月經」 腳傷就醫揭驚人真相!新婚尪崩潰

    妻子因腳踝扭傷,意外得知竟是男兒身?大陸浙江一名25歲人妻腳受傷至醫院就診,意外發現她的骨齡仍處於發育期,她更自爆25年來初經未到,沒想到進一步檢查, 居然被查出染色體核型其實是男性,讓丈夫與公婆陷入絕望之中。
    2021/03/12 21:23
  • 16歲少女腹痛頻尿「初經未到」 醫一看:很罕見

    女孩隨著年齡成長,體內賀爾蒙改變將出現月經,而現代普遍初經落在11至15歲,但一名16歲少女因為下腹疼痛前往醫院就診時,原先以為是泌尿道感染,沒想到醫師進一步詢問上次月經週期,才得知初經尚未到來,轉診婦產科後才發現女孩罹患相當罕見的驚人症狀。
    2021/01/09 16:14
  • 少女「子宮外孕」母爆氣揚言提告 淚吐實情:爸爸的

    少女子宮外孕,坦言被繼父性侵。一名13歲少女因劇烈腹痛,被學校送至急診就醫,在醫師問診時表示已經有初經,也透露沒有男友,依常理推斷應是卵巢發育不全,卻在檢查後驚覺是「子宮外孕」,而孩子的爸竟然是自己的繼父。
    2021/01/04 12:20
  • 2歲女兒來初經!新手爸媽嚇壞 原因竟是塑化劑

    爸媽要注意了!一名2歲女童某日突然下體出血,緊急送醫就診,醫師原以為是外傷所致,沒想到竟是來了初經,詳細檢查後發現女童體內塑化劑濃度是一般人的13倍,疑似是因正值口欲期(口腔期),加上家長沒有注意產品挑選所致。
    2020/11/22 20:59
  • 6歲女童胸痛長硬塊 醫一看骨齡驚:已經11歲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正值發育期間,發現乳房出現硬塊及疼痛感,事後在父母陪同下赴醫就診,經醫師檢查後發現,女童的骨骼年齡竟已有11歲,隨後抽血確診為「中樞性性早熟」。醫師表示,若女童沒有即時就醫診治,有可能會因生長板提早閉合,導致身高發展受阻。
    2020/02/11 16:11
  • 自立門戶!與前東家訴訟中 鄧紫棋當音樂總監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經歷合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開工作室,花七個月時間創作新專輯,能量大爆發,其中「句號」這首歌,更寫出對前東家的心情,鄧紫棋也說,寫歌創作是一種釋懷的過程。
    2019/12/18 19:38
  • 患怪病消失2年 傳蕭亞軒11月復出!經紀公司說話了

    女星蕭亞軒自2017年底淡出螢光幕,隔年初經紀公司透露她是因支氣管炎而需要休養,但後來又爆出蕭亞軒罹患怪病而遲遲無法復出。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蕭亞軒下個月即將復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9/10/2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