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刑滿獲釋 結果共41筆

  • 遭陸控「顛覆政權」服刑5年 李明哲返台首發聲:被愛緊抱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有期徒刑5年,今天李明哲在刑滿獲釋之後,上午從廈門搭機返台。下午和妻子首度透過臉書粉專,發表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5年來的營救,也提到終於回台看到太太,感受到「被愛緊抱」。
    2022/04/15 22:24
  • 遭陸控「顛覆政權」服刑5年 李明哲返台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有期徒刑5年,今天李明哲在刑滿獲釋之後,終於得以從廈門搭機返台。
    2022/04/15 13:49
  • 狄鶯跨海轟吳宗憲「落井下石」 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被逮,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入獄280天後刑滿獲釋返台。近日狄鶯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氣得她立刻打越洋電話怒罵吳宗憲,講到一半孫鵬還把電話接過去,放話「我會殺了你!」
    2019/07/20 09:30
  • 霸氣公開「救子真正金額」!狄鶯猛誇兒:有天會比成龍紅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捲入恐攻風暴跨海赴美救子,歷經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才帶著兒子一起返台,外傳龐大律師費讓夫婦倆燒掉近3千萬家產。對此,狄鶯昨(10日)在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她霸氣公開了真正的數字,同時不斷甜笑稱讚兒子真的好可愛,「可能有一天比成龍還要紅!」
    2019/07/11 09:30
  • 狄鶯沉寂16個月宣告復出!密友曝孫鵬「放大絕」搶錢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因捲入恐攻風波在美國被捕,歷經9個月後,孫安佐被關押260天刑滿獲釋終於得以返回台灣。繼今年4月孫鵬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後,今(10日)狄鶯也和兒子孫安佐攜手做公益,這也是她沉寂16個月後首次復出!有媒體報導,孫鵬目前正密謀籌備大型經紀公司搶錢。
    2019/07/10 09:52
  • 黑道大哥剛出獄「燒錢點菸、娶3妻」拍片炫 結果超慘

    大陸河南洛陽一名黑道老大王紅強曾因罪入獄,沒想到刑滿獲釋後又重操舊業,透過放高利貸及各種犯罪方式發大財,生活豪華奢侈,甚至拍片炫耀「人民幣點菸」、「娶3妻」。最後被警方盯上,於去年遭逮捕判刑入獄24年,而過去的離譜行徑也在近日曝光。
    2019/05/30 17:06
  • 狄鶯夫妻當包租婆 北投豪宅月租10萬補錢坑

    孫安佐去年3月因在美涉嫌恐攻重罪,外傳狄鶯、孫鵬為了救兒,重金聘請王牌律師,燒掉近3千萬,歷經260天的關押,孫安佐刑滿獲釋,返台後孫安佐順利轉型成網紅,人氣一點也不輸給爸媽,但近日卻傳出孫鵬一家三口已搬到內湖居住,甚至將北投的豪宅出租。
    2019/03/14 16:10
  • 「把功課做好!」孫安佐當眾發飆嗆記者 一旁酷炫冏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在美涉犯恐攻重罪,刑滿獲釋返台後轉型成網紅,日前還和「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並單挑對方格鬥,結果被打到受傷。昨天(12日)孫安佐和網紅酷炫一起現身公開活動,期間有記者關心傷勢,孫安佐竟全程臭臉,還反嗆記者「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你們除了講關心還會講什麼」,甚至嗆記者沒做功課,讓一旁的酷炫超尷尬。
    2019/03/13 10:58
  • 恐攻囚犯返台竟成人氣網紅 他轟孫安佐:害了所有台灣人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國留學期間,因向同學揚言攻擊學校被捕,被關押260天刑滿獲釋返台,成功從恐攻囚犯轉型為YouTuber,不僅許多網紅爭相和他合作,還有業配找上門。有網友見到孫安佐返台人氣竟如此高,PO文痛批「他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
    2019/03/06 10:20
  • 拜託揍我!孫安佐被館長打爆影片曝光 眼瘀青獲讚叫小賀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及恐攻風波,從美國刑滿獲釋返台後,積極轉型為YouTuber,熱愛健身的他,不諱言「館長」陳之漢就是他的偶像。日前2人終於見面合體直播,當天孫安佐也主動要求要單挑館長格鬥。館長3日釋出2人PK的畫面,並透露孫安佐當天一直要求自己「一定要揍他」,「就算打到重傷、骨折、吐血都沒關係」,最後他真的被館長打爆,傷痕累累的離開現場。
    2019/03/05 09:26
  • 去不了美國!傳孫安佐留學去這裡 還能住豪宅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終身不得進入美國,不過孫安佐回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人氣水漲船高,成為新一代網紅,最近也順利重返校園,就讀能仁家商表演科,如今有消息傳出,孫安佐可能會到日本進修,專攻營養學。
    2019/02/16 16:06
  • 狄鶯為兒復出 有望母子同框展開「大師講座」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逮,關押260天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紅,不過去年卻傳出狄鶯因不滿媒體消費兒子,因此決定退出演藝圈,如今隨著孫安佐爆紅替自己洗白,狄鶯預計下個月將在公開場合進行演講。
    2019/02/15 16:48
  • 狂!孫安佐迅速登「百萬網紅」 臉冒痘痘自拍拋電眼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從美國刑滿獲釋、遣返回台後,接連拍攝健身的日常影片,不僅圈粉無數,更讓他成功轉型為YouTuber。昨天(30日)孫安佐「VLOG X不專業健身」影片觀看次數超越100萬,他除了感謝網友支持,也曝光在家中看動漫的模樣,只是不少網友都把焦點放在他的皮膚狀況和頭髮上。
    2018/12/31 08:30
  • 孫安佐「訂閱破萬」預告做這件事!公開轉戰YT真相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揚言恐攻、非法持武在美被捕,刑滿獲釋返台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他先後更換臉書大頭貼惹議,隨即關閉臉書轉戰YouTube,外傳是被父母關切,但孫安佐近日親自回應是因為被很多人檢舉才會選擇不公開。此外,日前他承諾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萬,就會和網友來個Q&A,昨天(20日)成功破萬,他預告第三支影片快出爐。
    2018/12/21 07:43
  • 踏入演藝圈?孫安佐回應了 允諾訂閱破萬會親做「這事」

    在美國惹禍的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刑滿獲釋返台以後,前天(16日)在YouTube上傳健身影片展露身材,並頻繁與網友互動,瞬間圈粉無數。除了聊動漫及健身以外,有網友關心孫安佐是否會繼承父母踏入演藝圈?對此,他親自回應了4個字,也允諾若YouTube訂閱人數破萬,就會和網友來場Q&A(問答)。
    2018/12/18 08:02
  • 狄鶯緊牽孫安佐遭撞 無奈喊:打到我的頭了

    藝人孫鵬及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起訴,關押261天後才獲判刑滿獲釋搭機返台。因孫安佐同時觸犯我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一抵台沒辦法回家,而是立刻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認無羈押必要,將他無保請回。為救子付出所有心力的狄鶯,在離開士林地檢時,一路緊牽孫安佐的手,在混亂推擠中被攝影機撞到,無奈喊「你打到我的頭了」,隨即上車離開返家。
    2018/12/12 08:11
  • 不能回家! 孫安佐回台將遭檢「重新複訊」

    孫安佐遭美國判刑滿獲釋,預計11日晚間7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只是他不能馬上回家,而是由台灣檢方指揮刑事局刑警在機場守候,與美方人員交接後,將人送往士林地檢署複訊。因為他在海外犯下的非法持有「槍砲彈藥」,依照台灣法律是3年以上有期徒刑,刑度比較高,必須重新受審!
    2018/12/11 14:22
  • 孫安佐回家了!今搭機回台 這輩子無法再赴美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起訴,直到日前才被判刑滿獲釋,他將在今晚從美國華盛頓搭機回台,預計11日晚間飛抵桃園機場。
    2018/12/10 15:11
  • 孫安佐11日遞解返台 刑事局擬機場直送士檢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日前判決刑滿獲釋及遞解出境,孫安佐將於11日返台。士林地檢署今天說,派刑事局人員於空橋與孫安佐溝通,盼直赴士檢說明。
    2018/12/10 12:50
  • 孫安佐11日晚間抵台 士檢盼主動到案說明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11月判決刑滿獲釋及遞解出境。孫安佐將於美東時間10日從賓州出發,經舊金山轉機,預定台北時間11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
    2018/12/10 09:55
  • 孫安佐犯人身分返台 她提醒先做這件「最重要的事」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揚言攻擊校園、非法持有彈藥被捕,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上月20日判他刑滿獲釋,遣返回台,今天(10日)他自美國華盛頓機場啟程,預計台灣時間明晚(11日)7點50分飛抵桃園機場。持續關注孫安佐事件的李敖長女李文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倘若狄鶯夫婦和兒子搭同班機,「全程都不能跟兒子說話,因為他是一個犯人」,她並指出孫安佐回來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看心理醫生。
    2018/12/10 08:29
  • 全程上手銬、2刑警陪同 孫安佐返台「這輩子禁入美國」

    藝人孫鵬與狄鶯18歲兒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持有槍械,涉嫌恐怖攻擊罪嫌遭逮捕,案件至今近9個月,一路上升到聯邦等級,直到孫安佐8月底出庭認罪,費城法院11月20日判他刑滿獲釋,將遣返回台,預計今(10)日早上從美國華盛頓機場啟程,明晚7時50分抵達台灣桃園機場,而孫安佐一路上將有2名刑警左右陪同,並銬上手銬,且這輩子無法再入境美國。
    2018/12/10 07:31
  • 孫安佐下周二押解返台 刑事局接機偵訊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並非法持有彈藥被捕,費城聯邦法院日前判他「刑滿獲釋」,孫安佐將於下周二(11日)晚間7點被押解返台。據悉,他回台後仍須面對台灣司法調查,刑事局國際科將在機場接收,並由國際科偵訊。
    2018/12/05 09:31
  • 跨海救子8個月 孫鵬「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持有非法彈藥遭到起訴,,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法官當庭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預計12月11日押解回台;夫妻倆歷經249天跨海救子,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能放下,孫鵬表示,這8個月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2018/11/30 08:38
  • 煎熬249天!孫安佐12月11日押解返台 換士檢接手

    孫鵬與狄鶯歷經249天跨海救子,最新消息指出,孫安佐即將在12月11日押解回台!
    2018/11/2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