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刑具 結果共16筆

  • 零下氣溫也要露腿!陸「光腿神器」熱銷千萬件 被嘲現代刑具

    天氣降溫,尤其中國大陸北方,已進入零下氣溫,因此不少女生穿上裸色、緊身褲襪,被封為「光腿神器」,熱賣千萬條。但是,因為設計上,容易勒得太緊,被吐槽是「美麗刑具」,醫師提醒,有健康風險。
    2023/12/08 12:49
  • 慘!旁邊蓋豪宅犧牲我家 漏水「打針」如刑具

    房子會垮掉,難道是因為雙重打擊嗎?大直街受災住戶表示,其實早在去年8月,隔壁聖德福建案開工時,就已經出現鄰損,後來再加上基泰建案挖下去,又更加嚴重,一整年下來,住戶們多次抗議未果,而這兩個禮拜,兩個建案又同時在挖地下室,才會這麼嚴重。
    2023/09/08 19:21
  • 日店家推「紫水晶椅子」要價10萬 網友嚇壞:根本刑具

    日本一間販賣天然石的店家,近日在推特宣布要販賣一張使用紫水晶打造的椅子,售價高達45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這把奇特的椅子立刻受到高度關注,許多網友嚇得直呼「這根本是刑具吧」。
    2022/12/25 17:58
  • 校園出現Q版「狗頭鍘」 王婉諭轟反法治教育

    台南有一間國小在校園內擺出了校友捐贈的藝術作品,是三個Q版的狗頭鍘、虎頭鍘和龍頭鍘,但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覺得很不妥當,點名開鍘刑具和電視劇中使用這類刑具的包青天,本身就是反法治的角色。
    2020/12/10 12:44
  • 加工廠「攪拌機」成刑具 5同事救1人全數身亡 

    中國大陸河南省武陟縣詹店鎮一座麵筋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員工不慎墜入攪拌麵筋的巨大原料罐中,在旁其餘5名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救人,卻不幸接連遇難,全數掉進機器當中,造成嚴重死傷,警消趕到場經搶救後6人全數身亡。
    2020/07/20 17:41
  • 驚!貨櫃改裝成「恐怖拷問室」…手銬、鉗子全都有

    先前荷蘭警方聯手法國警方破解犯罪分子使用的手機加密通訊工具後,近日在鹿特丹(Rotterdam)南部發現了6個可疑貨櫃,豈料貨櫃中還放有大量刑具,包括修枝剪、手術刀、手銬等等,疑似將貨櫃改裝成拷問室,目前警方已將6名嫌疑人逮捕。
    2020/07/08 19:50
  • 吊不死的男人!他被死神遺忘 絞刑實行3次...全失敗

    有夠離奇!19世紀,英國死刑犯約翰(John Lee)遭人指控殺害1位名叫凱西(Miss Emma Anne Whitehead Keyse)的女子,因此被法院判處「絞刑」。沒想到行刑當天,刑具下方的活動門卻怎樣都打不開,連續3次都無法順利進行,約翰因而逃過死劫。經過這次離奇的事件,約翰被稱為「無法被吊死的男人」。
    2019/03/24 20:13
  • 不只「不求人」 警搜出未成年母多項虐女刑具

    台南市15日深夜驚傳2歲女童遭17歲薛姓生母虐待致死事件,薛女坦承因女童不喝奶吵鬧,有用「不求人」管教女兒,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不過除了薛女口中說的「不求人」,警方還從住處搜出多項疑似家暴「刑具」,讓人心疼孩子處境。
    2019/01/16 10:54
  • 懷念嗎?每樣都被打過 10大酷刑款打小孩工具

    「挨打」是許多人成長的共同記憶,尤其在「零體罰」的觀念盛行之前,許多爸媽都是用打罵的方式來管教孩子,認為不乖、不聽話就要打,打了才會知錯悔改。挨打的理由百百種,使用的工具也千變萬化,更被不少從小被打到大的網友戲稱為「凶器」,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搜尋引擎分析,盤點大家記憶中最荒謬、最受家長歡迎的打小孩工具。
    2018/08/02 17:18
  • 影/母象餓到皮包骨站不穩 飼主殘酷虐待活活打死

    印度野生動物盜獵猖狂,動物保護組織近日更公開一段大象受虐致死的影片,片中瘦弱的母象長年飽受盜獵者折磨,被主人不斷用手上的「刑具」虐待,最後倒地身亡。
    2018/04/02 17:36
  • 真的會GG!溜滑梯成「凶器」 網笑:危害國家棟樑啊

    難道公園裡給孩子們玩耍的「溜滑梯」,也能成為「危機」嗎?一名日本網友拍下一處公園裡正在改建的溜滑梯,原本是以「香蕉」造型為發想,沒想到意外成了男童的「刑具」!
    2017/03/15 00:49
  • 新片演偵探 阮經天遭刑求、屁股意外著火

    ▲(圖:達志影像/TPG) 阮經天主演的新片《暴走神探》,1月16日即將在大陸上映,片中一幕求刑戲,阮經天的屁股要被加熱的刑具烙印,拍攝時假戲意外真做,墊在阮經天屁股的防護措施著火,動用滅火器才保住他的屁股,首度在大陸出資的電影挑大樑,阮經天豁出去了
    2015/01/15 19:50
  • 怕再掉東西?嚴淑明代言不敢亂碰

    桃園平鎮一家汽車旅館,以古代牢房為設計概念,客房內充滿鐵鍊、手銬等刑具,號稱是「愛的枷鎖」,還特地請到話題女王嚴淑明代言,只是嚴淑明可能是受到掉戒指風波影響,這次嚴淑明不敢再碰任何東西。
    2005/12/13 17:16
  • 大陸男童兩腿潰爛 狠父下毒手

    台灣最近有一名歲男童被電擊虐待致死,在中國大陸山東煙台,同樣也有一名13歲的男童,因為貪玩不愛唸書,做父親的竟然用電視線路板改造成刑具,纏住兒子兩腿,電擊長達6分鐘,導致這名男童兩腿嚴重潰爛。
    2005/06/28 17:30
  • 伊拉克奧運刑具曝光 酷刑罰選手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各國都希望選手能有最佳表現,不過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伊拉克在海珊主政時代,奧運選手如果表現不好,就會遭到酷刑伺候!而且執行的人,就是海珊的大兒子烏岱,現在這些恐怖刑具全曝光,比起滿清十大酷刑還要殘暴。
    2004/07/26 08:27
  • 三合院內暗藏春色 赫見女郎脫衣陪酒

    中壢分局警方今天(14日)凌晨在轄區內查獲一家以三合院做掩護,暗中從事脫衣陪酒的KTV酒店,不但小姐脫個精光,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小姐們以刑具處罰為遊戲,和客人在包廂內大玩SM。
    2004/05/14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