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刑事訴訟 結果共185筆

  • 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刑事法院開審,讓他成為美國首位面臨刑事審判的前總統。然而,由於川普影響力巨大,挑選「公正」陪審團的過程十分艱難,首日庭審結束仍未選出任何陪審員,遴選工作定於美國時間16日繼續進行。
    2小時前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雞排妹又輸了!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判刑3月 賠償金額出爐

    「雞排妹」鄭家純被控以張貼顏色代碼等方式,透過直播公布網紅陳沂手機號碼,刑事部分判刑3月確定。陳沂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判決鄭女須賠償8萬元,可上訴。
    2024/03/28 19:10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川普出庭竟「搶麥」發言 6分鐘痛批檢察官、法官

    面臨民事和刑事訴訟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到法庭,聆聽民事案件結辯時,就算不被允許發言,還是搶過麥克風,在法庭內發表將近6分鐘演說,認為自己遭到檢察官和法官的政治迫害,再一次強調,針對他的各種訴訟,都是獵巫。
    2024/01/12 18:40
  • 高虹安開庭聲請證據勘驗 因檢方偵查時「錄音錄影中斷」損權益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7)日一早因誣告案和貪汙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上半天和旅美教授陳時奮的庭訊結束後,下午又馬不停蹄的針對「詐領助理費」部分,向法官進行說明。庭訊於下午5點多結束,高虹安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今日準備程序有提出勘驗證據,因先前檢方偵查時有長達16分鐘錄音、錄影中斷,其中還有兩名證人長達50分鐘的筆錄內容未被記載,因刑事訴訟法規定需全程錄音錄影,這部分已嚴重侵害雙方權益。
    2023/12/27 18:31
  • 福原愛被告沒在怕!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未解,即便男方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她也相當淡定,更自信說不會有問題。近來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還問網友:「假如直播,大家想聽我聊什麼內容呀!」引發外界猜測未來可能轉當直播主。
    2023/11/28 10:21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快訊/風波後首露面?高虹安今北院開庭 無故未到恐遭拘提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選舉期間,遭資策會控訴2份論文分別有3成及8成重製,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資策會向北院提起刑事自訴,預計今日上午10時30分開庭。截自昨日下午3時許,高虹安都沒有請假,若今日無故準時出庭,恐被依《刑事訴訟法》第75條規定拘提,而這也可能是高被爆出豪車接送,男友租豪宅等風波後首次露面。
    2023/09/12 09:51
  • 中天記者不忍了!正式提告賴品妤「誹謗罪」 民進黨也出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受訪時與中天記者發生衝突,影片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認為,賴品妤是故意假摔,再抹黑是記者推她,自動二度改口跌倒原因。中天新聞表示,賴品妤一再發表誹謗並損害中天記者及中天新聞名譽的言論,公然散布誣指中天記者移花接木、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慣犯、及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等等不實指控;因此,中天記者林宸佑及中天新聞忍無可忍,將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
    2023/08/25 18:09
  • 假名人投資詐騙粉專與網頁太氾濫 泰國揚言提告、禁用臉書

    泰國數位經濟部(DES)21日宣佈,有鑑於臉書(Facebook)上,充斥過於氾濫的虛假粉絲專頁和詐騙網站,大量盜用冒名各種名人或影視歌星,該國政府正在研擬對該平台提起刑事訴訟,甚至不排除關閉禁用臉書,「預防」有更多用戶受騙上當。《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數位經濟部表示,他們已經嘗試要與臉書合作多年,期望能聯手打擊線上詐騙,但遲遲沒有下文,而臉書也沒有更進一步做好管控,讓大量假冒名人、影視明星的粉專網頁出現,進而造成更多民眾上當受騙。
    2023/08/22 13:10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起訴川普遭肉搜!喬治亞州大陪審團面臨死亡威脅

    本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連同18名被告,遭喬治亞州大陪審團以41項刑事罪名起訴,現在卻傳出這些陪審員的姓名、住址等個資,遭極右翼團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甚至放話不當起訴川普,就等於簽下自己的死刑令,FBI和喬治亞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刑事訴訟纏身的川普,在黨內人氣依舊,起訴後支持度也維持在五成的高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民調反跌到16%,第三名的非裔創業家則衝到11%。
    2023/08/18 19:57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5億高中生案發回續查 「25公分高」卷證已送地檢

    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案,日前因殺人罪證不足,夏姓配偶獲不起訴處分,台中地檢署僅將其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託律師(殺人罪部分)申請再議,由台中高分檢「分案處理」,在上(7)月28日,公告將依《刑事訴訟法》規定命令發回續查,經過資料的整理和編頁,於今(4)日,已函送台中地檢署。
    2023/08/04 15:40
  • 大牙遭黑人告「刑事誹謗」預告3天後現身 親吐心聲網力挺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個月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沒想到卻遭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而日前陳建州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再次掀起熱議。而大牙也在臉書上親吐心聲,8月1日將赴台中出席活動,似乎對官司的結果相當有信心。
    2023/07/29 10:51
  • 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大牙昨(24)日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宣布黑人、范范夫妻撤告,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黑人改告刑事訴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大牙也再次面臨訴訟壓力,而第一個站出來告發許傑輝,掀起全台Metoo運動的女星黃云歆留言替她打氣;寫下:「好好恢復原本的步調,好好生活、好好諮商,找回睡覺和吃飯的能力,我愛妳。」
    2023/07/25 12:59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陳建州告大牙改提刑事訴訟!律師揭「1人受益最大」:脫離暴風圈

    男星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2012年在香港飯店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分析背後目的,揭露黑人此舉最大受益者。
    2023/07/25 09:04
  • 被指跟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 柯堅持提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報導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柯文哲得知後堅持提告,21日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親自出面,對該媒體提出民事跟刑事訴訟,並連帶求償一百萬元,民眾黨也拒上該媒體所有政論節目,也會向NCC檢舉。
    2023/07/21 20:23
  • 預謀?郭源元控黑人性騷 要求「分開進電梯」

    黑人陳建州提告大牙求償後,藝人郭源元也跳出來指控,黑人開車街頭攔人接送,就像半逼迫上車,就連進入他家電梯,也被要求分開搭。有律師認為,一旦大牙描述的是真實,恐怕黑人有觸犯強制猥褻嫌疑,也在追溯期內,但黑人卻提起民事訴訟而不是刑事,可能擔心興訟,反證明自己犯行。
    2023/06/29 20:26
  • 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控性騷!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請辭、撤誹謗告訴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其中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日前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他第一時間否認,後來提刑事訴訟。但顏志發今(6日)透過聲明表示,即日起先行撤回對不實言論提出誹謗之告訴。為釐清真相,捍衛自己與社團名譽,他將全力配合性平調查,務求事實曲直終得公斷;另為免有心者遂為政治操作,混誤真相焦點,他已向總統請辭資政一職。
    2023/06/06 16:54
  • 被控性騷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已提刑事訴訟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其中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日前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不過顏志發在今天(6/5)透過聲明表示,「關於本人於網路上遭前職工指控辦公室騷擾一事。本人已提起刑事訴訟,盼能釐清案件真相,讓正義得以伸張」。
    2023/06/05 19:00
  • 川普判賠!性虐待加誹謗 賠償合台幣1億5千萬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性侵案件,紐約9人陪審團裁定,川普性虐待和誹謗判賠500萬美元,但駁回原告性侵的指控,由於這起案件是民事訴訟,川普不會面臨牢獄之災;這是川普相關案件中首度在陪審團前開審,另外還有十多名女性,也對他提出不當性行為訴訟。但川普同黨新科眾議員桑托斯,恐怕就難逃刑責,他遭踢爆競選期間宣稱的學經歷通通造假,陣營財務可能也有問題,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3/05/1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