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刑事組 結果共65筆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無業男自稱「刑事組組長」 誆騙10女A走3百萬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有男網友自稱刑事組長,還亮出刑警名片甚至警槍,在網路上騙財騙色,警方逮捕男子,發現被害女子有10多人,11個月來騙走大約3百萬元。
    2022/11/03 20:15
  • 自以為「華燈成哥」?男扮刑事組長 騙色還A走3百萬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有名男子自稱是「刑事組長」,曾經出示名片、配槍,還說過不少攻堅逮捕犯嫌的英勇事蹟,藉此取信被害人,但是2人交往後,男子卻還開始以買車、投資、辦案為由,向女子索討金錢,直到女子起了疑心問過「真刑警」後,才驚覺原來枕邊人一直都是「假刑警」,氣得報案提告。北市刑大初步清查,被害人數將近20人,被騙走300萬元,宛如真實版「神鬼交鋒」。
    2022/11/03 16:58
  • 日知名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傳電視台懸賞百萬日元急找人

    出演過多部知名影劇的日本演員竹野內豐,近日驚傳鬧失蹤,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根據日媒報導,51歲的他自從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經常聯絡不到人,據說連電視台劇組都懸賞1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只為了找出他的下落。
    2022/03/28 10:46
  • 政壇華燈熱 侯「穿越時空」要潘文成速破案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再掀起討論熱潮,政治人物也跟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1988年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他還拍影片,向劇中的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喊話,要他趕快破案,不過他說當年自己底下好像沒有像潘文成這麼帥的同事。
    2022/03/20 12:48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退休警撞退休警 翁奇楠槍案「偵查隊長」亡

    苗栗泰安聯絡道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山路跟廂型車發生擦撞,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退休警察「楊春賢」,他從警時是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隊長,洪國揚凶殺案時他是刑事組組長,處理過不少重大社會案件,巧合的是,駕駛廂型車的也是退休警察,警方調查雙方互不相識,現場沒監視器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2/02 13:53
  • 我爸是清白!前刑事組長判13年 愛女喊冤

    今天(10/27)下午在新莊分局門口,有一名女子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原來她父親羅明村,曾擔任刑事組組長,卻被指控收賄、縱放槍擊犯,判刑13年定讞後,逃亡海外,直到去年才回台受罰,家屬認為,當初案件測謊沒完成,就定案,沒證據能證明收賄,將提第52次,非常上訴。
    2021/10/27 20:57
  • 林心如、楊謹華「當媽媽桑坐檯」 男星嘆:想被她們招呼

    耗資數千萬、實景打造還原 1988 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今(2)日重磅釋出直逼「時尚大片」的劇照。片中兩大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搖身婀娜多姿的媽媽桑,美豔眼神流露出無限心機,讓飾演「刑事組警探」的楊祐寧直呼進了劇中的日式酒店,就想喊兩位媽媽桑幫倒酒、遞毛巾。
    2021/08/02 14:21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疑下令槍殺海盜 中國籍涉案汪姓船長高雄落網

    一段於2014年8月在網路瘋傳的槍殺血腥影片,其中有台灣籍漁船標誌,案件經國際刑事組織轉交台灣調查,多年追蹤疑涉案中國籍汪姓船長今天入境高雄港被捕,高雄地院晚間依殺人罪等裁定羈押。
    2020/08/22 22:48
  • 買早餐見鮮肉警…腰間這「4字」超霸氣 網:靠你了

    警察是人民保母,也是維持地方治安的重要關鍵,工作和責任可說是非常繁重。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己去買早餐時,看到前方有1位小鮮肉帥警在櫃檯前點餐,由於當時他身穿警察制服,看來並無任何問題。結果意外瞥見他腰間背帶繡了4個字,女網友忍不住直呼「未來治安就交給你了!」
    2019/09/01 11:00
  • 翁全裸陳屍賓館 鑑識專家見此特徵:爽死的

    「屍體會說話」這個說法時有耳聞,鑑識專家謝松善解釋,並不是屍體真的會說話,而是透過表情語言、肢體語言、型態語言及跡證語言,來找尋案件的蛛絲馬跡;日前他在節目中分享案列,過去曾接獲刑事組同仁電話求助,最後靠著幾條線索判斷出死因。
    2019/05/18 15:07
  • 「抓人」歷史照被翻出 侯友宜:當年奉命行事

    五月即將出版的盧修一紀念專刊,提到侯友宜在1987到1989年擔任刑事組長任內專抓黑名單人士,而且還用催淚瓦斯抓人。一張張老照片記錄下侯組長當年抓人的猙獰表情,藍營批評這是有心人刻意挖歷史要傷害侯友宜形象,侯友宜則表示,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有這個必要嗎?
    2018/04/18 18:52
  • 賴清德:國民黨政府派侯友宜逮捕鄭南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到言論自由時說,自由時代雜誌創辦人鄭南榕主張台灣獨立,當時國民黨政府認為是叛亂,派時任中山警分局刑事組長侯友宜去逮捕鄭南榕,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殉道。
    2018/04/03 18:48
  • 懸案!納莉淹關鍵證物 殺警槍手無罪

    民國89年台北市吉林茶行槍擊案,一死一重傷,傷者是當時萬華分局刑事組長,當時這起台灣治安史上重大案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如今案件定讞,兩名嫌犯卻都無罪,原來案發隔年,中颱納莉侵襲北台灣,豪雨釀災,刑事局專案小組地下室辦公室淹水,關鍵證物通通消失,再加上目擊證人,作證槍手長相,瓜子臉、方臉分不清楚,一、二審都判無罪,依照速審法,除非違憲,案子不得上訴三審,全案沒有兇手,無罪定讞。
    2013/10/22 18:20
  • 證物搞丟、DNA不符 14年後還清白

    相隔14年,真正的東海之狼終於落網!當年警方抓到紀姓男子,他向被害人下跪認錯、留下自白書,但關鍵的DNA鑑定,結果與嫌犯不符,分局刑事組員警卻沒有上報,另外一起強暴未遂案,派出所員警又搞丟證物;紀姓男子被當作性侵犯收押9個月,最後2起案件都判無罪,依照冤獄賠償法,可以申請國賠。
    2011/08/13 12:42
  • 〈獨家〉「眉頭一皺」 李組長轉行任公車稽查員

    10多前是類戲劇演員的李鳳新,在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去年開始賣便當,原本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卻遇到房東調漲房租,便當生意轉盈為虧,李組長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沒想到現在轉行當起公車稽查員,每天都要上公車檢查設備,還要騎機車上路突襲公車司機有沒有違規,每個月薪水雖然不比之前演戲、賣便當多,卻過得很像警員生活,讓他很懷念演戲的生活。
    2010/05/03 23:25
  • 「李組長眉頭一皺」 轉行改賣便當

    剛開幕的西湖市場,有一攤便當店人氣超高,原來賣便當的老闆,10多前是類戲劇的演員,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也就因為這樣,儘管現在李組長不辦案,改行賣便當,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甚至在網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慕名而來,也讓這位「李組長」意外翻紅。
    2009/09/27 12:28
  • M16上膛準備開殺 警攻堅逮陳進雄

    張錫銘黨羽大胖仔陳進雄落網,警方追蹤了2年,才發現彰化一家建設公司提供吃住窩藏他,陳進雄跟張錫銘一樣是台南東山人,小學得過縣長獎,同學還是警察,沒想到陳進雄跟錯人走歪路,今天還是落網,不過警方破門抓人,也有代價,一名刑事組長受傷流血。
    2006/09/29 12:27
  • 假刑警真搶劫 三歹徒登門搶錢

    高雄縣發生一起假刑警真行搶的案件,三名自稱是刑事組幹員的歹徒,持槍闖入被害人家中,搶走8萬多塊現金逃逸,還好路口監視器,錄下了三名歹徒的身形。
    2005/12/09 12:29
  • 槍枝配備更新 內勤一律「繳械」

    警察的配槍制度8月份將有重大變化,警政署做出決定,未來許多原本有配槍的高階警官或是內勤人員,都不得配槍,多出來的手槍則分配給更需要的單位,分局刑事組也全面刪除步槍配備,將經費用來購買火力更強大的衝鋒槍。
    2005/08/23 11:35
  • 全省偷透透 41家手機店受害

    桃園中壢刑事組今天破獲一個規模相當大的手機竊盜集團,以26歲莊姓嫌犯為首的竊盜集團,從今年元月開始鎖定「通訊行」行竊,北從台北,南到屏東,總共有41家通訊行受害!得手的上千萬元,嫌犯全部拿去買毒品。
    2005/07/01 16:29
  • 千面人下毒案 偵辦不如預期快速

    千面人下毒案偵辦至今進入第4天,原本鎖定對象一一排除,目前案情似乎遇上瓶頸,千面人的指紋太過破碎,目前也還沒比對出來,讓警方相當頭痛,今天台中市6個分局長和刑事組長全部召回開會討論。
    2005/05/2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