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刈包吉 結果共9筆

  • 送暖不中斷!「刈包吉」撇父子不和 明年續辦街友宴

    愛心宴還是要續辦!高齡79歲的台北萬華知名善心老闆「刈包吉」廖榮吉,長達33年替街友免費設宴,去年底還為此與兒子爆發流血衝突,因此他今年改在新北土城區續辦,由於身體狀況不佳,原以為是最後1次舉辦,但廖榮吉近期表示,因為自己還健在,所以明年的愛心街友宴仍會繼續舉辦,將邁入第34年。
    2018/12/09 19:21
  • 傳奇刈包吉 龍蛇雜處走來的「丐幫幫主」

    每年歲末,都會想起刈包吉,因為他的愛心宴又要舉辦了。誰知,今年卻傳出刈包吉與兒子因為續辦與否爭吵,甚至鬧上警局的消息。不過,這或許是最真實的刈包吉了。帶點艋舺江湖味,說話葷素不羈,卻對辦愛心宴給街友們吃執著得不得了。
    2017/12/23 20:38
  • 與子爭吵濺血 刈包吉:今年仍辦愛心宴

    知名的刈包吉愛心宴在北市萬華舉辦多年,昨天(22日)卻傳出主辦人刈包吉(本名廖榮吉)與兒子爭吵,刈包吉持刀劃傷兒子,引發濺血事件,甚至鬧上警局。儘管如此,刈包吉仍表示今年還是會繼續舉辦愛心宴,但他也鬆口:「阮仔就不愛我辦,明年得靠接班人了。」
    2017/12/23 20:33
  • 要父今年不擺桌 「刈包吉」父子爭吵濺血

    體貼爸爸太累竟吵到父子濺血!台北市萬華知名善心老闆「刈包吉」多年來都替街友免費設宴,近期兒子在媒體前表示體貼爸爸太累,今年宴會可能取消,不過父親疑似不這麼想,事件見報後2人竟在攤位大吵一架,甚至過程中父親持刀揮舞砍傷兒子,2人為了公益請宴鬧上警局!
    2017/12/22 19:21
  • 街友宴連4天! 母攜2女、嬤五口吃辦桌

    年終歲末,台北市萬華小攤「刈包吉」舉辦街友宴,已經連續19年,辦桌招待街友或者失業的民眾,從今天到大年初二,一連4天,砸下500萬辦1000桌,桌數再創新高,上午現場湧進上百人,其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參加,當中還有裝潢公司的木工設計師,工作不順,淪為街友一起吃飯,還有媽媽牽著2個小女兒和阿嬤,一家五口一起來。
    2014/01/29 15:10
  • 年終送暖!「刈包吉」宴街友 排隊人破百

    萬華刈包攤商廖榮吉第18次宴請街友吃流水席,今年人數比往年還多,為了管控,讓每個街友都能吃飽,首度以現場發號碼牌的方式,憑證入場,第一輪發出500張,有人凌晨3點就來排隊,也有街友為了一碗麵,爆發口角衝突。
    2013/02/08 12:12
  • 18度宴街友 「刈包吉」名號遭冒名募款

    假募款遇上被冒名的當事人,台北市萬華刈包攤商廖榮吉,每年都辦流水席免費宴請街友,因此聲名大噪,沒想到竟然被冒名詐財,他表示上星期在家門前遇上3名戴著面具的婦女,捧著捐款箱向他募款,說是要幫「刈包吉」籌錢辦流水席,冒名騙錢竟然遇上當事人,謊言當場被戳破,對方拔腿就跑,讓高齡72歲的他根本來不及追。
    2013/02/03 17:54
  • 刈包販展愛心 流水席15年不斷炊

    在台北萬華地區賣刈包的攤販廖榮吉,每一年從小年夜開始,都會在攤位前舉辦街友流水席,取名為「刈包吉盛宴」,今年邁入第15年,原本因為經濟不景氣,加上他每年掏錢辦流水席,10幾年來近千萬的開銷,差點就要破產,今年打算停辦,消息傳開後,各界善心人士紛紛贊助,有企業捐錢,還有漁民捐出3條黑鮪魚,重達400斤。
    2010/02/14 19:20
  • 設宴款待街友 「刈包吉」堅持20年

    今天是除夕團圓夜,無家可歸的街友此刻顯得特別孤單;台北市萬華地區,有一個賣刈包的老闆,他說小時候很苦,現在擺攤有點小成就,因此這20年來,幾乎每隔兩年就會辦流水席請街友吃飯,儘管每天要花20萬,老闆說付出讓他很快樂。
    2006/01/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