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切道 結果共9筆

  •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2023/11/22 19:15
  • 叭叭!怎麼從那?曳引車下橋閃不及 撞轎車

    宜蘭的頭城大橋南向橋下,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停在道路中間,疑似是想要切道,讓橋上下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只不過橋下有禁止迴轉的標示,還是會有許多人貪圖方便,直接迴轉上橋,相當危險。
    2023/11/03 13:17
  • 小黃沒打燈切道 騎士怒控「檢舉逼車失敗」

    台中火車站旁的新民街,常出現汽機車爭道問題。日前一起機車與計程車的衝突引起關注。
    2023/07/20 15:57
  • 誤會大啦!夫妻車內吵架亂切道 騎士以為「惡意逼車」報警處理

    一名熊貓外送員,騎在路上要回新營繼續接單,結果沒想到在途中遇到一輛小客車開在前方,一下左右飄移,亂切車道,一下踩煞車,疑似惡意逼車,外送員報警之後,駕駛竟然當著警察的面開走,事後警方循車逮人,駕駛才說,當時和太太在吵架,太生氣才沒有顧慮到行車安全,對這名騎士感到很抱歉。
    2022/11/08 20:04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托嬰中心3師涉虐5嬰社會局長自請處分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托嬰中心,虐童案又有新案情,原本只有一名托育員施暴,但家長指控還有其他老師虐童,社會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總共有5名幼兒受虐,並新增2名托育人員涉案,社會局局長深切道歉,自請處分。
    2022/02/21 23:28
  • 禮讓支線切道! 客運控前車急煞還亮棍

    行車糾紛,竟然亮出棍子揮舞!4日晚上,新北市五股,有客運司機準備回站內休息,行經成泰路時發生行車糾紛,客運業者說,自家司機先讓橫向轎車切入,結果對方竟然一連踩了兩次剎車,甚至開窗罵髒話,最後雙方下車理論,對方還作勢打人。
    2021/11/07 20:45
  • 路透錄音檔全文 林鄭月娥:若能選擇會辭職

    路透社昨晚公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週與商界閉門會面時的部分錄音檔,她自承引起「不可原諒的巨大混亂」,如果可以選擇,她的第一件事會是辭職下台以及深切道歉。
    2019/09/03 13:37
  • 爭道擦撞!女兒面前點信號彈傷人 莽父遭逮

    因為行車糾紛,竟然拿出信號彈攻擊!上午7點多,新北市新莊有駕駛不滿旁邊的轎車,想要切入,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堅持往內測道切,因此發生擦撞,結果竟然帶著信號彈下車攻擊,被害人衣服被燒破好幾個洞,身體還有多處灼傷。
    2019/04/2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