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切西瓜 結果共77筆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尾燈沒開被提醒嚇壞! 阿伯沿路「切西瓜式」落跑

    台中警方路中發現一名騎士尾燈沒有開,趁紅燈上前提醒對方,結果男子一看到警方馬上催油門落跑,最後在死巷被困住,酒測一吹是0.55,當場移送法辦。
    2024/01/04 18:49
  • 雞腿換的?女駕疑左轉切西瓜 2學童國小旁挨撞倒斑馬線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一所國小附近,有2名學童走在斑馬線上要穿越馬路時,突然一名李姓駕駛左轉,將2名學童當場被撞倒在地,嚇壞路過的駕駛,這起事故的影片,被民眾發文上網,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2名學童身上有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30 11:26
  • 影音/轎車過彎大切西瓜 騎士等燈慘遭撞倒

    2023/12/26 11:02
  • 台北街道「禁止切西瓜」陸生霧煞煞!知真相笑翻:很會取名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文化特色,對此,一名來自大陸的交換生日前在小紅書上分享,在台北的街頭上看見一條「禁止切西瓜」的告示讓她霧煞煞,上網查詢後才知道真正的意思,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會取名耶」!
    2023/12/20 10:29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駕駛切西瓜車禍!轟行人庇護島「根本陷阱」 網一面倒不挺了

    台灣交通議題在這幾年推到前所未有的顛峰,尤其我們被冠上行人地獄的稱號後,關於行人的路權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地方都增設行人庇護島來保護行人,免於受到切西瓜車輛的波及,卻引發部分駕駛反彈,認為增設庇護島根本就是陷阱,造成事故增加!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行人庇護島是個很棒的設計!對此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的論戰。
    2023/11/06 13:42
  • 影音/左轉不靠左vs.切西瓜轉彎 2騎士擦撞1人臉朝地慘摔!

    2023/11/01 17:57
  • 等一下!駕駛左轉切西瓜 撞斑馬線行人

    又是沒看到人嗎?10日晚上7點半左右,一名駕行經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切西瓜左轉彎,撞倒斑馬線上的馬姓女子,幸好她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羅東,遊覽車急著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男女,目擊駕駛傻眼,直呼要幫他們檢舉。
    2023/10/16 13:50
  • 行人地獄!花蓮男開車「切西瓜」提早彎 女過馬路慘遭撞飛

    花蓮一名夏姓男子10日駕駛自小客車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切西瓜」提早左轉彎駛入國聯一路,撞飛當時正在過馬路的馬姓女子,造成女子跌落在地、頭部暈眩,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23/10/16 12:25
  • 貪快!駕駛「切西瓜」 行人過馬路遭撞飛

    112年10月10日19時27分,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夏姓男性駕駛,持有合法駕照,當時他駕駛著一輛小客車沿國聯三路從西往東行駛,並在左轉彎時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
    2023/10/16 10:26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南部日常!騎士人行道抄近路 外國人諷:這就是高雄左轉

    台灣今年初才被外媒報導是行人地獄,沒想到其中高雄式左轉又出現高階版,騎士為了圖方便,直接騎上人行道切西瓜到對向,再度被外國網友轉發到社群,諷刺這就是高雄左轉的方式,而根據警方統計,違規路段光是今年1月到七月為止,已經開出近千張罰單。
    2023/08/14 14:52
  • 都他害的啦!突右切 駕駛急閃後方車追撞 

    本來要直行卻遇上切西瓜的騎士,害得後方發生擦撞,新北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蕭先生開著車要回家,遇到一名電動二輪車的騎士,不但違規騎上快車道,還突然轉彎,他緊急向右閃以為閃過了,卻害的後方另一名騎士追撞,警方認定這名騎士有肇事因果關係,只是車沒車牌,現在警方要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騎士。
    2023/08/09 18:37
  • 少年騎單車上學 「切西瓜」轉彎遭撞倒地

    新北市三重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13歲少年和23歲的機車騎士碰撞。事故發生在國道路和車路頭街口的斑馬線,這名少年騎著腳踏車準備去上暑期輔導,而當他正要轉進涵洞時,卻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了碰撞。
    2023/07/29 19:57
  • 上下班塞爆! 騎士切西瓜進「桃林鐵路」挨罰

    桃園桃林鐵路,禁止汽機車通行,從去年12月開始,設立科技執法,取締違規闖入的民眾,卻有騎士投訴,因為上班趕時間,切西瓜騎進去被拍到違規,收到罰單竟然是四個月後事情,質疑違反道交條例,逾期兩個月規定。事後,養工處解釋,自行車路廊不是一般道路,適用桃園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規定,針對太慢收到罰單問題,相關單位也會研擬處理。
    2023/06/12 15:46
  • 母女走斑馬線遭撞!3歲童慘死 網砲轟台灣8成駕駛「1陋習」

    又見行人地獄!台南市昨(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肋骨斷裂須轉院治療,3歲女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杜女接受警方訊問時,則稱視線被A柱檔到,對此,就有網友認為,台灣幾乎有8成駕駛愛搶快,有「切西瓜」左轉的壞習慣,直言「反正出事賴給A柱就好了啊」。
    2023/05/09 08:06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七彩湖箭竹林遭輾 張小柚拍片:切西瓜不是我

    有民眾拍下,一群皮卡車隊,行經南投丹大林道往花蓮七彩湖區域,竟然把車開進箭竹林地,一輛輛皮卡輾壓林地,花蓮林管處發文譴責,表示車輛闖箭竹林,涉嫌損害森林植物和毀損罪,將提供事證給保七調查,而車身上貼有台灣極地救援的貼紙,也讓聯盟無辜遭撻伐,當事人也緊急拍影片道歉。
    2023/04/11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