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切小塊 結果共8筆

  • 日本人過年太愛吃年糕 卡喉噎到送醫「4人病危」

    不少日本人迎接新年時喜歡吃年糕,從元旦至今卻發生多起「年糕卡喉事故」,導致多人送醫,甚至有4人因此病危、意識不清,甚至被送到重症監護室;東京都消防廳則呼籲民眾吃年糕時務必小心,「希望大家把年糕切小塊一點,不要太急、慢慢嚼食後再吞下。」
    2023/01/03 14:58
  • 8種蔬果切小塊吃營養加倍!多酚抗氧化 6種人需多攝取

    蔬果切小塊,營養會增加還是流失呢?研究發現,其實把蔬果切小塊,可以變得更營養,特別是能大大增加了蔬果中富含的多酚。
    2022/08/15 16:39
  • 分屍案頻傳!她揭凶嫌「切小塊」心理 背後藏這現象

    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殘忍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手法震驚社會。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電視節目中分析,現代人整體對焦慮、挫折的忍受度變低,愈來愈無法處理複雜的事情,當無法掌控時就採取激烈手段制服,但「弄死了之後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個『東西』變屍體了該怎麼處理,我就把它切小塊。」
    2018/06/21 18:39
  • 偏食怎解決?改變食材原型 創新調味手法

    就怕孩子偏食、營養不均衡會影響發育,做家長的怎麼在菜色和烹調手法上做變化。家庭主婦分享撇步,第一個就是改變食材的原型,像是刨成絲、切小塊、磨成泥,讓小朋友猜不出這道菜加了什麼。另外,就是改變調味手法,像是利用沙茶拌炒、紅燒料理,蓋過原有抗拒味道,或是利用障眼法,把不愛吃的食材夾進吐司裡。
    2015/08/30 13:51
  • 高物價搶便宜! 甜點店拚NG品促銷

    高物價時代,很多人會想辦法搶便宜,尤其一些餅乾或蛋糕工廠,食品切邊後,邊邊角角捨不得丟,乾脆便宜賣給消費者,反而很受歡迎,還有日式甜點店,以前做的不好看的點心NG品,通常是切小塊拿來當試吃,現在則是便宜促銷,幫消費者省點錢,但其實業者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2014/06/05 18:54
  • 避瘦肉精!餐廳拒美牛 比對色澤口感

    瘦肉精風暴延燒,衛生局初步掌握樹森肉品流向賣場、牛排館,同時展開查緝下架,在結果出爐前,其他餐廳業者為了自保,也紛紛再跟自家的肉品供貨商,要求結切、提供檢驗證明,就怕肉裡「暗藏」瘦肉精;在牛肉到貨後,店家把關也更加嚴格,除了先觀察色澤是不是一般的玫瑰紅,同時也會把每批肉都切小塊,以無調味方式煎熟試吃,交叉比對肉質跟口感。
    2012/03/01 18:24
  • 非法海豚肉2040公斤 市價逾85萬元

    雲林販賣海豚肉還是沒有斷絕,海巡署最近在雲林東勢鄉查扣2040公斤海豚肉,這些肉塊不只有一種海豚,都已經屠宰切小塊冰凍,等著出貨,市價現在每台斤大約250元,漁民屠殺這批海豚能夠獲得85萬利潤。
    2010/05/19 11:53
  • 通通2元! 黑輪、魚板、蘿蔔便宜賣

    雲林北港一家黑輪店,推出2元黑輪,還附上黑輪湯味噌湯免費喝,價格便宜,馬上成了當地學生的最愛,老闆娘蔡佳真說,一串2元,連付瓦斯費都不夠了,但想到自己學生時代,常常為了三餐煩惱,所以把黑輪切小塊一點便宜賣,讓學生能用最少的錢,吃到最多的食材。
    2007/12/0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