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分送 結果共543筆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2024/04/18 13:50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2024/04/14 22:04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連新人都有!同事送彌月禮「獨漏她」 全場點1關鍵:很正常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會送彌月油飯或蛋糕給親友、同事,一起分享喜悅。對此,有網友抱怨,同事在公司分送彌月禮,大家都拿到了唯獨她被漏掉,讓原PO不禁懷疑,同事根本是故意針對她。
    2024/03/22 21:58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龍好運!屏東縣長周春米 發放龍年小紅包

    大年初一走春,屏東縣長周春米一早到慈奉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龍年小紅包,讓民眾們沾沾喜氣,龍年好運來!
    2024/02/10 20:07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NBA/大秀MVP身手 約基奇飆42分送巫師吞四連敗

    美國職籃(NBA)昨日一場焦點賽事,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對陣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在這場比賽中,金塊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全面爆發,全場飆進42分、12籃板和8助攻,其中20投15中,罰球14次命中12球,還有3個火鍋的亮眼表現,幫助金塊隊以113-104擊敗巫師隊。
    2024/01/22 16:20
  • 來台必買!陸客「狂掃這盒」當伴手禮 台灣人驚:沒聽過

    不少人出國遊玩都會帶當地伴手禮回去分送親朋好友,而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都會買最具代表性的太陽餅、鳳梨酥等,不過近日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分享,來台前聽身邊不少朋友狂推某品牌蛋捲,不過詢問台灣朋友後竟都沒聽過,文章曝光,吸引大批中國大陸網友大讚「懂買!」
    2024/01/16 23:26
  • 直搗哈瑪斯大型兵工廠 滿地仿美製榴彈砲

    以哈交戰超過三個月,以軍宣布在加薩中部破獲哈瑪斯大型兵工廠,是目前為止發現最大的軍火庫,不但仿製美國的榴彈砲,還製造射程可達100公里的長程火箭炮,再透過地道分送到不同地點;另外,以色列證實1月8號擊斃一名真主黨高階指揮官,而最新消息是,又有3名真主黨份子在以色列空襲中身亡,以黎情勢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出訪中東,極力斡旋緩和衝突。
    2024/01/09 23:10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台南街頭驚見...聖誕老公公「滑直排輪」發糖果

    12月將迎來溫馨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在台南新營的街頭,竟然出現聖誕老人,他腳踩直排輪,黃色長袖上衣,紅色長褲,還戴了個聖誕帽,最重要的是,外國面孔配上白色大鬍鬚,遠遠看就像是真人版聖誕老公公,滑來滑去,分送小糖果,讓拿到的人都覺得很暖心。
    2023/12/11 15:58
  •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2023/11/02 16:22
  • AI科技教育扎根 澎湖國中小獲贈《科學少女》影片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今天攜手百世多麗文教基金會捐贈全台首部AI科普教育電影《科學少女》與書籍一批,將由縣府教育處分送至全縣各國中小與圖書館,讓AI科技教育向下扎根。
    2023/10/25 15:08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高國輝引退賽 林智勝送花: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天舉辦引退賽,曾經在全壘打王上的競爭者林智勝,一早就以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的身分送來花禮,寫著「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2023/09/30 15:52
  • 民眾爆「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抓人 洪孟楷怒檢舉違法查水表

    有民眾在網路分享在超市買台農的雞蛋,打開卻是又黑又綠的顏色,質疑說這是不是買到進口蛋,引發各界議論,這件事情也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公開指是「假消息」,甚至要求刑事局調查,警方更是迅速查獲發文者身分送法辦。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他已發函警政署、廉政署,「我要求說明並給出交代,也正式檢舉這樣的違法查水錶!」
    2023/09/28 18:07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快訊/屏東九鵬基地爆炸!4人嚴重燒燙傷 蔡英文下令盡速調查

    屏東縣滿州鄉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3日)傳出爆炸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最為嚴重,分別為全身85%、50%燒燙傷,幸意識清楚,目前分送往恆春醫院、基督教醫院搶救中。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於第一時間向總統報告後,總統表達對人員的傷勢至為關切,並指示全力協助救治事宜,務必給予最完善的醫療照顧。此外,總統也指示儘速釐清肇事原因,並確保作業安全。
    2023/08/03 12:19
  • 58年送暖不間斷!90歲「毛衣阿嬤」臨終仍心繫偏鄉童

    直到人生最後一刻都還心繫「孩子們」的毛衣阿嬤「薛羅紗」,自921大地震後與家人參與重建工作,此外也結識了台灣繪本美術館館長蘇俊豪,此後每年耶誕節前,更透過自身巧手編織毛衣每年分送給需要的偏鄉孩子,58年來共送出了兩千件。善心舉動直到7月11日離世前一刻仍手拿毛線心繫孩子,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7/20 14:44
  • 端午2類人勿送粽子!民俗專家警告「恐觸霉頭」犯忌1招化解

    端午節將近,許多人會準備粽子分送給親戚、朋友們,端午節為一年當中陽氣最旺的一天,不過也有禁忌,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不可送親友一整串的粽子,要送禮必須一顆顆散裝才行;另外「這兩類人」不可以送粽子給他人,否則會觸霉頭。
    2023/06/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