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分裂危機 結果共91筆

  •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2023/11/13 16:20
  • 高嘉瑜選情告急!賴清德獻聲催票:若分裂就是保送國民黨

    隨著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出來搶票,泛綠在台北市港湖選區面臨分裂危機,將衝擊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選情,而高嘉瑜今(4)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錄音,向吳欣岱喊話,唯有整合民調,是最佳解方,而立委郭國文也到場力挺,希望支持者能放下情緒。
    2023/10/04 15:15
  • 朱立倫出馬慰留!澎湖藍軍整合成功 陳雙全接黨部主委

    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積極爭取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宣布退黨,引發分裂危機。不過,國民黨今天宣布,澎湖縣黨部原任主委許國政因參選澎湖縣議員請辭,由陳雙全接任主委。
    2022/10/19 16:44
  • 年底選戰倒數!沈富雄斷言「這縣市」綠營翻盤機率不高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自行登記參選苗栗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導致苗栗縣長選戰藍營面臨分裂危機,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斷定,儘管如此,民進黨翻盤可能性還是不高,並預言這場選舉還是由藍營拿下前2名。
    2022/09/16 10:47
  • 分析/綠營分裂危機?鄭寶清參選桃園市長 受創最重的非鄭運鵬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間大動作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似乎陷入分裂危機。不過對於綠營來說,此次鄭寶清脫黨參選的動作,據悉早已在民進黨的預料之中,而鄭寶清脫黨參選是否會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帶來衝擊?知情人士認為可能造成些微影響,但具體來看,恐怕對國民黨的張善政、民眾黨的賴香伶影響更多一些。  
    2022/08/28 17:07
  • 藍不分裂! 邱奕勝將任張善政後援會總會長

    正當綠營的桃園選情,浮現分裂危機,藍營的整合步調也加速。像是國民黨籍的議長邱奕勝,就證實自己將出任張善政的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另外,先前表態參選市長的呂玉玲,也預計擔任張善政的競選總部主委,基層整合出現實質進展。
    2022/08/16 20:54
  • 能源安全過冬計畫過關 歐盟避免南北分裂危機

    在俄國減供天然氣的威脅下,歐盟能源部長特別會議26日通過安全過冬計畫,同意未來8個月降低15%天然氣消費量,原本反對的南歐成員國得以豁免,使歐盟成功避開南北分裂的團結危機。
    2022/07/27 17:06
  • 南韓地方選舉落幕!保守派大勝.執政黨站穩陣腳

    南韓地方選舉落幕,保守派勢力大舉回歸!執政的國民力量黨獲壓倒性勝利,17個地方首長拿下12席;而在7地國會議員補選中,也豪取5個地區。繼三月份的總統大選之後,如今國民力量又一舉奪回地方勢力,無疑給新政府國政治理,帶來更多發揮空間。這場被視為總統大選「延長賽」的地方選舉,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沒能逆襲翻盤,黨內士氣重挫,如今也面臨派系分裂危機。
    2022/06/02 19:53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看準旺盛的國旅風氣還有持續不輟的露營浪潮,《地球黃金線》特別企劃這次以「露營」為主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與露營車達人Peter組成兩隊,兵分兩路分別以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與小改款Honda Odyssey前往南澳露營場挑戰露營與料理競賽。今晚十點56頻道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播出之前,搶先一睹鏡頭背後精彩花絮!
    2021/03/31 12:00
  • 川普反嗆麥康奈「政治走卒」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雖安全度過彈劾審判,卻遭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嚴厲抨擊,川普今天呼籲共和黨籍參議員一同背棄麥康奈作為他們的領袖。
    2021/02/17 12:51
  • 感嘆「黨同伐異」 黃郁芬:時力已無程序正義!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案主動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為不滿時力的「放話文化」而聲明退黨,黨內分裂危機再度爆發。對於此事件,《新聞大白話》連線黃郁芬本人現身說法,她表示時力創黨之目的,就是想創造一個年輕人的參政平台,但是黨內現在是否還有公平參與的機會?當「程序正義」與「公開透明」消失,這無異於背離創黨初衷,那就不是本來的時代力量了!
    2020/08/06 17:57
  • 傳梅根要逼女王讓步! 以「爆皇室內幕」作要脅

    英國皇室出現分裂危機,女王決定召開皇室家庭會議,針對哈利王子跟梅根退出,討論後續事宜,CNN報導指出,哈利夫婦決定退出,可能是不滿在皇室內不受重視。英國媒體還爆料,為了逼迫女王讓步,梅根可能用「上電視專訪爆料」,來做威脅。
    2020/01/13 23:17
  • 吳主席籲挺黨候選人 張善政:挺戰勝的人

    張善政日前,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的傅崐萁,藍營的分裂危機依舊沒解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用戰國策名言「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希望他能支持黨內提名的黃啟嘉,別讓對手趁虛而入,不過張善政也回應,他只支持能戰勝民進黨的候選人,而這個人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2020/01/08 21:06
  • 出手助蕭美琴?被爆密會藍樁腳 陳菊驚駁

    花蓮選情激戰,雖然藍營面臨分裂危機,但前縣長傅崐萁被認為地方實力雄厚,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真的不好打,因此現在也爆出府秘書長陳菊出手,操作國民黨的人「反棄保」,讓藍營持續分裂,不過對此陳菊驚呼駁斥說,我沒有那麼了不起!
    2019/12/28 20:20
  • 藍花蓮鬧分裂 馬英九喊黃啟嘉「正藍軍」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無預警宣布參選立委,為藍營在花蓮的選情增添變數,尤其傅崐萁還掛上自己跟韓國瑜的合照,強調自己是正藍軍,引發分裂危機,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帶著子弟兵,前往花蓮幫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站台,還不忘喊話經過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
    2019/12/11 21:46
  • 屏第一選區分裂難解 蔡:支持黨內提名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的動土典禮,民進黨現任立委雖然都有到場,但蘇震清和獲得第一選區提名的鍾佳濱,幾乎零互動,而蘇嘉全夫人洪恒珠,退黨參選到底,也讓民進黨分裂危機越來越嚴重,對此蔡英文表示,她相信黨內一定會團結,將持續透過內部溝通整合。
    2019/11/05 13:22
  • 民調/選前百日!藍綠對決 蔡支持度50% 韓38%

    2020總統大選,蔡韓對決 蔡英文支持度達50%,韓國瑜降至38%,差距由7個百分點擴大為12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的連署登記在9月17日截止,郭台銘在16日晚間宣布將不會登記連署參選總統,藍營避免分裂危機。而總統聯署登記最後有代表喜樂島聯盟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新黨楊世光等共八組人選登記,藍綠是否會再度面臨分裂危機,尚待觀察。此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雖未登記連署,但日前表示可能與親民黨洽談合作,由親民黨提名參選,親民黨則表示此事尚待討論。針對明年2020總統大選,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如果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詢問有意願會去投票,排除不會去投票的民眾,調查結果顯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為50%,韓國瑜則減少4個百分點,至38%,與半個月前9月11日的調查相較,雙方差距再度擴大,由7個百分點增加為12個百分點。
    2019/10/01 14:47
  • 快訊/傳私下嗆「要教訓韓國瑜」 郭辦發聲明否認

    藍營爆發分裂危機,先是前總統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接著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如今有媒體爆出郭台銘看到馬被這般對待,直言「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對此郭辦發聲明澄清「絕對沒有這麼說」。對於媒體加油添醋,增加戲劇張力卻無中生有的形容感到遺憾,並要求媒體立即更正!
    2019/09/14 11:33
  • 郭台銘正式宣布 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將至,外傳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選2020。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今(12日)發表聲明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對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宣布「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9/12 10:55
  • 連戰憂心疾呼提「四步」 郭辦公開回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明年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化,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發起「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連署,盼韓國瑜、郭台銘「合而為一」,雙方能真心合作、互相獻策,否則若重蹈分裂之路,將讓台灣陷入動盪不安的局面,也必然將是國家之禍。
    2019/09/12 10:44
  • 郭台銘參選國民黨分裂危機 連戰提「4步」疾呼韓郭合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明年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化,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發起「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連署,盼韓國瑜、郭台銘「合而為一」,雙方能真心合作、互相獻策,否則若重蹈分裂之路,將讓台灣陷入動盪不安的局面,也必然將是國家之禍。
    2019/09/12 07:21
  • 藍營次團黑韓群組曝光 酸言酸語更勝綠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蓄勢待發,藍營陷入分裂危機,加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探,黨內「換瑜」聲浪至今未止。本刊調查,為破解換瑜之說,黨主席吳敦義近日積極安排與韓同框出席活動,並有意規劃訪美為選舉籌款,但就在吳極力整合各方資源之際,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卻遭爆料是「黑韓大部隊」,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參與其中,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韓在新北的造勢活動諷刺對手靠黑韓產業鏈打選戰,卻不知禍起蕭牆。
    2019/09/10 08:56
  • 快訊/蔡競選口號:2020台灣要贏LET'S WIN

    就在國民黨仍深陷分裂危機,總統蔡英文好整以暇整軍備戰,繼上周日對各縣市競選幹部進行授證,中央競辦也公布蔡英文2020年總統競選口號和標識底定,訴求很直白,就是「2020台灣要贏( LET'S  WIN)」!
    2019/09/07 17:07
  • 斷言郭台銘會領表 黃暐瀚談「換瑜」:像螃蟹把韓纏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斷下滑,國民黨黨內面臨分裂危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結盟」,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上斷言,下月17日前郭台銘會去領表,「換瑜」也不可能發生,所以這些傳言的目的,「就是希望像螃蟹一樣,把韓國瑜纏住,扯他的後腿」。
    2019/09/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