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分界線 結果共95筆

  • 東北亞情勢緊張 南北韓終止919軍事協議

    北韓才宣布21日成功發射一枚軍事偵察衛星,22日深夜又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對此,南韓國防部表給予強烈回應,表示將暫停兩韓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條款,而北韓也不甘示弱跟進,並警告南韓將付出沉重代價。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試射偵察衛星後,南韓宣佈從22日下午起,終止2018年南北韓簽署的919軍事協議部分內容,其中包括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周邊地區禁飛的條文,南韓國防部指出,北韓不斷地試射衛星和飛彈,已經違反南北韓之前所簽訂的各種協議,且不認為北韓會繼續遵守,包括919軍事協議在內的各種約定,所以決定終止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效力,隨後也重啟對南北韓邊境地帶的偵查及有監控工作,注視北韓有沒有突發武力挑釁的可能性。」
    2023/11/23 15:17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被拘留 事發兩天北韓未置一詞

    美國1名士兵18日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時,突然衝過戒備森嚴的邊界進入北韓,此事件使美國與北韓在本已緊張的對峙中陷入新的外交泥淖,北韓對此事件目前仍保持沉默。
    2023/07/20 18:12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美士兵闖北韓掀波 兩韓敏感邊界背景與名詞一覽

    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在參觀兩韓邊境板門店「和平村」時,「蓄意且未經許可」地跨界進入北韓,而此處有著獨特淺藍色建築,以及叛逃、高壓和謀殺的歷史。
    2023/07/19 16:09
  • 美士兵越界進入北韓 美防長證實強調密切關注

    兩韓邊界板門店傳出越界判逃事件,一名駐韓美軍士兵周二在共同警備區參觀時,突然越過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美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國防部正在密切注意和調查這起事件。
    2023/07/19 14:08
  • 美士兵「詭笑3聲」闖北韓 同行遊客嚇傻:以為爛玩笑

    一名美國遊客今天未經允許即越過兩韓邊界,可能已遭北韓拘押,美方官員證實此人是美軍士兵。同團遊客說他大叫「哈哈哈」後拔腿就跑,等到他沒回頭,大家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2023/07/18 23:48
  • 快訊/美國士兵穿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 可能遭北韓拘留

    《路透社》報導,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18日)表示,一名美國人穿越了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可能已被朝鮮當局拘留。當時這名美國人正在參觀板門店附近的共同警備區(Joint Security Area),這是一個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邊境村莊,兩韓都有派士兵在此站崗。聯合國軍司令部在推特上表示,「我們相信他目前被北韓居留,我們目前正在與朝鮮人民軍合作解決這起事件。」韓國東亞日報引述韓國軍方消息指出,這名美國人應該是一名美國士兵。
    2023/07/18 18:47
  • 天空驚現「大塊陰影」!網驚:虛擬世界BUG? 氣象局解答

    心情不好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吧!相信不少人都曾聽過這句話,一望無際的天空在不同時段、變換著不同現象,如晴朗的藍色、日出日落的偏紅色以及掛滿星星的夜空,非常治癒人心。一名網友日前也拍下奇特畫面,天空中居然出現類似分界線的陰影,區塊明顯又特別。
    2023/07/08 17:31
  • 南韓軍方演習機槍走火射實彈! 急向北韓廣播:不小心的

    南韓軍方今(29)日證實,位於江原道的前線部隊在28日進行訓練時,一把機關槍意外走火,發射了4枚實彈。雖然子彈都落在「軍事分界線」(MDL)以南地區,但南韓軍方仍火速向北韓表示,此舉為「意外」,並非刻意開火,就怕在兩韓軍事緊張之際爆發衝突。
    2023/01/29 11:56
  • 北韓人民軍「一號人物」朴正天遭免職 疑與韓無人機有關

    北韓人民軍僅次於金正恩的「一號人物」、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朴正天驚傳遭到免職,原因不明。由於韓國無人機於上個月飛越軍事分界線(MDL),進入北韓上空。因此韓媒推測,這大概是朴正天遭到免職的原因。
    2023/01/02 18:30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歸因前朝 尹錫悅引爆朝野口水戰

    北韓無人機時隔5年越界侵犯南韓領空,飛了約7小時,南韓軍方發射百發子彈沒能打下來,甚至還損失了一架戰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本周南韓最大新聞就是北韓無人機在12月26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直接進入南韓領空長達7小時。回到事件當天,其實在下午1點多時仁川和金浦機場就突然被下令所有飛機暫停起飛,當時眾人還搞不清楚原因,後來才曉得軍方上午就獲知有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數目還多達5台,其中1台甚至進入了首爾市內。韓軍出動戰機射擊100多發卻狙擊失敗,最後還是讓無人機都返回北韓,過程中甚至發生江原道出發的一架KA-1輕型攻擊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差點波及民宅,幸好機上2名飛行員都順利逃生。」
    2022/12/29 16:21
  • 一天連射17枚導彈後 北韓下午再狂轟百發砲彈

    北韓相隔五天,今天再度發射飛彈,截至傍晚統計,總共試射17枚飛彈,由於其中一枚落入南韓領海,南韓立即派出戰機升空,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落入分界線以北的公海。而北韓下午又有新動作,朝東部海上緩衝區,發射超過一百枚砲彈。
    2022/11/02 20:04
  • 北韓連射10枚飛彈 首越分界線引發南韓警報

    北韓今天(2日)早上再度試射飛彈,這已經是南韓總統尹錫悅上台以來,第15度發射飛彈,而且一次發射10枚,還有一枚飛彈落入南北韓分界線以南海域,引發東部島嶼「鬱陵島」的空襲警報,成為韓戰以來,北韓首度有彈道飛彈飛過南北韓分界線。南韓也緊急派戰機升空發射3枚飛彈,反制抗議。
    2022/11/02 13:46
  • 北韓射彈又派戰機逼近 南韓緊急出動F-35A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是北韓在朝鮮半島緊張之際連番試射的最新一起。北韓還出動10架軍機飛近兩韓分界線,南韓派出F-35A戰機應對。
    2022/10/14 13:13
  • 北韓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出動戰機 稱回應南韓砲擊演習

    在北韓頻頻試射飛彈令緊張情勢升高之際,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又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還有約10架北韓軍機飛近兩韓分界線,南韓戰機緊急出動因應。
    2022/10/14 06:37
  • 《禹英禑》學霸女主!朴恩斌4歲童星出身 曾穿越南北韓

    近期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開播至今可說是每播一集都在刷新紀錄。這部戲的劇情主要圍繞在一名擁有高智商,卻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身上,朴恩斌從行為、眼神、語速都完美詮釋自閉症者,也讓不少網友重新認識這位演技派演員!
    2022/07/15 15:56
  • 划獨木舟遭驅趕 遊客、漁民爭道爆衝突

    花蓮秀林崇德海灘,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玩立槳或獨木舟,但活動範圍跟附近漁場作業區域重疊,雙方經常爆發衝突,為了解決問題,縣府18日設置航道,利用浮球發出分界線,希望兩邊能互相尊重,卻還是有遊客以及漁民越線。
    2022/06/23 18:39
  • 蛋撻還在!肯德基宣布正解 新支線插旗甜點戰場 "莓果奶酥撻"5/24首發搶市

    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上週突然在官方粉絲專頁上宣告,將正式跟明星商品蛋撻劃分界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賣了多天關子,肯德基23號正式公布謎底,全台178家門市將插旗甜點市場。
    2022/06/07 14:22
  • 宣告插旗甜點戰場 「莓果奶酥撻」首發搶市

    日前宣告「將與蛋撻劃分界線」引發討論,連鎖速食業者23日舉辦說明會,表示不是不賣蛋撻,而是推出全新產品線,未來全台178間門市將正式插旗甜點戰場,首發限定「莓果奶酥撻」也搶先曝光。
    2022/05/23 22:10
  • 肯德基員工不忍了!提前抖出「蛋撻停賣真相」原地崩潰

    知名速食連鎖店「肯德基KFC」18日無預警發出重大聲明,稱「將與蛋撻劃分界線」,並預告23日揭曉答案,讓許多粉絲超級崩潰,甚至這幾天門市因此湧入大批搶買蛋撻的顧客,對此一名肯德基員工不忍了,抖出蛋撻停賣真相。
    2022/05/21 17:19
  • 遭熊貓暴雷「開蛋撻點心專賣店」!肯德基急發聲回應

    知名速食連鎖店「肯德基KFC」昨(18)日無預警發出重大聲明,稱「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還留下伏筆稱答案23日揭曉,引發揣測。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外送平台疑似不小心暴雷,網頁上直接寫出「肯德基蛋撻點心專賣店(台北台大店)」,對此,肯德基急發聲回應。
    2022/05/19 16:42
  • 【今晚熱搜】肯德基/停課/金賽綸/趙小僑/教育部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肯德基」。肯德基今在臉書發文,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是否要將蛋撻分家,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業者,僅回應將於當日的記者會上公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8 20:11
  • 網驚:完蛋了!肯德基官宣「切割蛋撻」 業者回應了

    肯德基今(18)在臉書粉絲專業PO文,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是否要將蛋撻分家,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業者,僅回應將於當日的記者會上公佈。
    2022/05/18 15:42
  • 南韓難生存?男子元旦投奔北韓 疑為前年脫北體操選手

    南韓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於元旦傍晚6點,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的軍事分界線(MDL)投奔北韓,但南韓軍方竟在事發後3小時才赫然驚覺,隨後引發檢討聲浪,他們則趕緊著手調查神秘男子身分,今(3日)初步結果顯示,逃到北韓的男子疑為前年脫北至南韓的體操選手。
    2022/01/0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