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分潤 結果共100筆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不滿被要求分潤!Google關閉加州新聞網站連結 記協批威脅民主

    審議中的「加州新聞保護法案」要求科技公司分潤給出版商。Google今天表示,將關閉加州部分用戶的加州新聞網站連結,並暫停對加州新聞生態系投資,作為對上述法案的回應。加州記協抨擊此舉威脅民主。
    2024/04/13 18:07
  • YouBike恢復免費騎30分鐘 民憂無車借將增6千輛

    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機制,但民眾擔心,有人會不斷借還車騎免費的,釀成無車可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今年會增加6千輛單車,另外針對遠雄不滿大巨蛋,讀賣巨人來台賽事免分潤,究竟「國際賽事」界定標準為何?蔣萬安也說,一切照契約來判定。
    2024/02/27 13:37
  • 藝人看不起網紅?陳沂爆真實行情:一個業配就是通告咖整月收入

    如今自媒體當道,許多追逐星夢的年輕人,不再嚮往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成為網紅,自己當老闆賺錢。向來評論時事不怕得罪人的網紅陳沂今(26日)在臉書表示,只要夠紅YouTuber真的能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並諷刺那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一個月的通告費差不多就是網紅隨便一個業配。
    2024/02/26 23:08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短影音吸人氣新招 網紅選秀APP與粉絲分潤

    變現,成為一名網紅。但是除了線上課程,現在也有業者開發出一款選秀APP,讓影片不只能收「讚」,更是一張電子名片,還能與粉絲互動分潤,共創新商機。
    2024/02/02 17:38
  • 環球抽成談判分歧 泰勒絲等明星夯曲恐將從TikTok下架

    環球音樂集團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創作人分潤等議題談判破裂後,集團揚言要將旗下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威肯(The Weeknd)等藝人的歌曲從TikTok下架。
    2024/02/01 16:37
  • 誘投資iPhone賺分潤送iPad 控通訊行涉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日前去通訊行修手機,業者推銷他投資「iPhone買十送一」專案,不僅能拿回本金,還可以「賺分潤」,甚至額外贈送一台iPad,當事人認為對方是實體店面,應該跑不掉,沒想到接連三次交易後,等了一年,仍有44萬元資金沒拿回來,氣得提告詐欺。
    2024/01/15 19:32
  • 不滿沒領到分潤!車手報案謊稱遭人搶6百萬

    台中11日晚間發生烏龍搶案,有人報案稱當街被搶走654萬現金,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報案人真實身分是投資詐欺車手,因為上游取款後沒有分潤遭黑吃黑,所以報案想抓上游。
    2024/01/12 13:32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40萬投資利潤喬不攏!男約談判遭4煞圍毆 快打警壓制

    投資分潤談不攏,當街翻桌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汽車美容,有一筆四十萬利潤不知道該怎麼分,吃飯時把對方約到現場談判,沒想到對方另外帶三個人到場,四名惡煞一言不合翻桌、拿三角錐打人,被依法送辦。
    2023/12/07 20:12
  • 谷歌與加拿大和解 每年將支付該國媒體23億買新聞

    加拿大為了替新聞媒體爭取分潤,一度與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等社群平台對立,平台甚至不惜刪除和封鎖其連結,要藉此迫使媒體放棄。《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隨著引發爭議的《線上新聞法案》(Online News Act),即將在12月19日生效,加拿大政府30日終於與谷歌達成「和解」,谷歌也同意未來每年支付1億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造福所有加國大小媒體,讓搜尋引擎能提供更真實可靠的新聞資訊。
    2023/11/30 16:50
  • 影音/賴清德承諾「勞保不會倒」 喊:資方應分潤更多給勞工

     
    2023/11/30 12:21
  • 《Fantasy Boys》柳俊元解約敗訴! 恐賠近8千萬「創賠償金紀錄」

    韓國選秀節目《Fantasy Boys》3月開播,最終選出前12名成員組成「Fantasy Boys」出道,不過冠軍柳俊元與其父母卻因為跟經紀公司PHUNKY STUDIO喬不攏分潤,最終決定退團,公司則稱藝人是擅離團體。柳俊元雖然向法院提出合約終止的假處分,不過昨(24)天結果出爐,法院判柳俊元方面敗訴,而且可能還要賠償公司30億元韓幣(約7926萬元新台幣)。
    2023/11/25 17:38
  • 好萊塢罷工118天落幕 演員工會勝!漲薪.列AI規範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罷工,持續118天後終於落幕,演員工會與影業公司達成暫時協議,9號凌晨宣布結束罷工。影業公司這次做出重大讓步,除了同意逐年提高薪資,串流平台也將提供分潤;在AI技術的應用上,合約也首度明文規範,電影公司在未獲得演員同意或是支付酬勞的情況下,不得複製演員的數位影像。這次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時間也最長的罷工行動,估計影響200萬從業人員,經濟損失高達數十億美金。
    2023/11/10 19:52
  • 美Reddit論壇推抖內制度! 創作者最多將可拿一半分潤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有許多死忠用戶,也有「美版PTT」之稱;Reddit宣布推出新政策,將向熱門貼文作者支付現金獎勵,只要在Reddit上的貼文獲得網友付費抖內金幣,作者最多可以獲得一半的分潤獎勵,而金幣的價格從1.99美元(約新台幣64元)至49美元(約新台幣1580元)不等。
    2023/09/27 16:50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太貪?《Fantasy Boys》冠軍柳俊元離團 公司怒了:分潤喬不攏

    選秀節目通常被認為是翻身、爆紅的絕佳機會,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登頂冠軍進而成為C位,更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夢想,韓國選秀節目《Fantasy Boys》更是以進軍全球為目標,選出12名成員,不過23日卻傳出獲得第1名的柳俊元竟因利潤分配喬不攏,決定退團。
    2023/08/23 18:45
  • 演員銀幕回春 能講流利外語 美演藝界憂AI搶飯碗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正在進行大罷工,這也讓暑期強檔大片的首映會黯淡,少了明星宣傳助陣;演員和編劇的訴求除了要求公平分潤,還要阻止AI搶走他們的飯碗。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公司,利用AI為演員除皺回春的技術已爐火純青,81歲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可以回到40歲時的模樣;另外還有AI配音工具,讓演員的嘴型可以和配音一致,解決了不對嘴的尷尬。AI特效公司認為,他們的技術不是要取代演員,而是要為他們的演出增色。
    2023/07/21 19:52
  • 好萊塢停擺!編劇.演員大罷工 要求公平分潤.規範AI

    美國好萊塢繼編劇工會之後,演員工會也宣布展開罷工,16萬名演藝人員不能出現在鏡頭前,也不能出席任何宣傳活動。環球電影公司暑假強檔《奧本海默》,剛好趕在罷工前在倫敦首映,出席的美國演員支持工會決定,罷工時間一到,就立刻離開首映會現場。演員工會主要的訴求是影視作品重播要分潤,以及規範人工智慧取代真人創作;但資方在這兩點上不願讓步。美國上一次編劇和演員都罷工是在1960年代,當時帶頭的演員工會領袖是雷根,也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
    2023/07/14 19:39
  • 魔獸怨「周邊沒分潤、薪水晚付」 雲豹駁有出入

    不只是下一季合約沒有談攏,霍華德質疑的還有另外兩件事,包含5月31號該有的薪水沒有準時拿到,他認為很不專業,但雲豹強調,因為當時在計算房屋修繕和水電費等,但已在6月6號幾給付,另外霍華德也提出,球團製作的周邊商品,他都沒有拿到該有的分潤,球團則駁斥,一切按照合約規定。
    2023/06/07 19:33
  • 好萊塢恐大鬧劇荒! 上萬編劇罷工「要求加薪分潤」

    美國聯準會宣布,再升息一碼,希望抑制通膨。不過各行各業勞工,已經受不了高漲的物價,紛紛走上街頭,要求提高薪資。超過1萬名的好萊塢編劇,也展開罷工,要求跟串流平台分潤,接下來好萊塢恐怕會鬧劇荒。
    2023/05/0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