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分桌 結果共5筆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餐廳訂位遭冒名強佔 店員卻「逼客分桌坐」 業者回應了

    餐飲店吃飯時間通常人滿為患,人氣旺的店家甚至都要排隊等待用餐,有些民眾會先訂位節省等候時間,但有位女網友指控店員,竟將訂位先讓給冒名頂替的顧客,讓她與好友只能就地解散,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超傻眼。
    2022/03/02 18:35
  • 餐飲內用座位減半 民眾已自動分流

    桃園餐廳內用人流減半29日實施,但民眾似乎已經先主動分流!疫情衝擊,明明是用餐時段,店裏頭卻沒什麼客人,桃園業者無奈,但29日開始還是得配合防疫政策,預計將部分桌椅收起來,或是在座位上劃記號,提醒民眾不要坐、保持距離,至於圍爐、回娘家聚餐,不少餐廳似乎也不用協調,因為許多顧客們都認為在回家吃較安全,將餐點直接改外帶。
    2022/01/27 13:38
  • 8大3小坐不下 分桌吃燒烤要求「不能交談」

    高雄三代同堂出遊,到吃到飽燒烤店用餐,預訂8大3小的人數,沒想到到場後包廂位置狹窄,坐不進去,消費者同意分開坐,另外開一桌,不過,店員卻要加收100元開爐費,並且要求,公司規定兩桌之間不可以交談,讓消費者覺得沒道理,最後氣得直接走出店家,事後店家坦承,店員誤以為小朋友是年紀很小的孩子,才會位置安排不夠,另外,因為店內採用吃到飽模式,但各個套餐價位不同,為了避免消費者點較便宜的套餐,而去另一桌享用高級食材,才會規定兩桌之間的食物不可以交流,並不是店員口誤說的,不可以交談。
    2019/02/17 20:52
  • 五條通酒吧有午晚場! 帶客消費還有分桌紅利

    持續追蹤五條通凶殺案,疑似是酒吧股東糾紛,酒客幫腔丟了性命!台北市五條通酒吧,多半做日本人生意,一組客人酒水錢可能上萬元進帳,這幾年生意沒那麼好,為了分攤店租壓力,有的店家會分時段經營,下午場交給二房東經營。此外,如果股東帶客人來消費,事後也可以拆帳,但不時會有搶客人的情況,爆發衝突!
    2018/09/02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