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分攤 結果共329筆

  • 逼藍委捐兩萬? 傅崐萁酸:存好心、說好話

    0403花蓮地震,國民黨團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卻有藍委不滿抱怨,被總召傅崐萁逼捐款。但還原整起對話,活動最早是黨內立委許宇甄發起,底下還有其他委員支持,書記長洪孟楷還建議比照過去慣例,這一百萬元,委員們平均分攤。
    2024/04/14 12:50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2024/03/28 13:08
  •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2024/03/13 16:38
  •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2024/02/19 15:08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控建商不按坪均分社區公電費 業者駁:合法繳交

    台中一處新建社區管委會指控,建商把二三樓商辦空間隔成多間出租套房,卻不按照坪數平均分攤公電費用,就算提告勝訴也沒用,對此建商反駁一切按照台電規定繳交,目前已經將相關費用匯款到法院提存帳戶,將會上訴維護自身權益。
    2024/01/06 20:25
  • 女兒不打掃.不付水電 父提告逼搬家勝訴

    新北市一對父女,日前在家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兒撞傷左手,對父親提告傷害,事後判賠五千、但父親反控女兒習慣差、不分擔家用,提出由家分離訴訟,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兒沒有盡打掃、分攤家用的義務,必須搬家。
    2024/01/02 20:50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估逾13億人次 飯店大漲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大陸航空公司接待不少「無陪兒童」搭機,也就是給予5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獨自搭機協助。大陸解除防疫後首個暑假,國旅大爆發,連鎖經濟型飯店漲價,1晚人民幣500元起跳,有的甚至一晚要人民幣千元。另外,民宿缺人手,用共享經營方式,譬如好幾間民宿,共用一個廚師,分攤成本。
    2023/08/28 19:51
  • 美參議員籲烏戰時改選總統 澤倫斯基:夥伴注資國會批准就可行

    美國參議員本週呼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於明年舉行大選,他今天對此回應指出,若夥伴分攤所需經費並獲烏克蘭國會批准,而且選民能進行投票,那麼戰時舉行大選就有可能。
    2023/08/28 08:21
  • 1萬5唱歌費誰要付?10人開打 女砸杯襲警

    好朋友為錢翻臉還進警局!10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沒想到過程中竟玩到翻臉、爆發口角,結帳時喬不攏怎麼分攤1萬5千元的費用,又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把玻璃杯敲破,當武器揮舞攻擊,害員警的手被劃傷!
    2023/08/25 18:32
  • 社區公電13萬!住戶稱可怕 網:346戶分攤便宜

    最近不少人收到電費帳單,都很認真在看,住社區大樓,除了看自家花費,小公電費也要支出,有住戶分享,說帳單上公用電費13萬,認為這數字很可怕,但除以總戶數平分後,一個月不到兩百元,對此節電專家說,這價格合理,建議算算年平均電費,非豪宅、一般公電每度三塊錢屬於正常。
    2023/08/21 14:52
  • 白天換夜班睡!為省房租 妹子竟和陌生人「共用一張床」 

    在外地工作或是念書,有不少人選擇和室友租房子,以減輕房租負擔。不過,在澳洲卻出現「兩人共用一張床」的租屋模式。就有一名19歲印度女子與一名上夜班的卡車司機共用一張床,以分攤550美元(約新台幣17118元)的房租,讓人難以置信。
    2023/07/05 16:37
  • 住頂樓遭殃「屋內下小雨」管委會:私人管路不負責

    台南一處30年舊大樓,頻頻出現漏水問題,頂樓住戶遭殃,跟管委會反應沒用,自己找來水電師傅,最後維修費用5萬5,也自己付,住戶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不過對此主委回應,漏水處已經認定是私人管路,住戶必須自行分攤,不能使用公基金。
    2023/06/28 20:37
  • 日本改善血汗醫界!「團體戰」分散醫護壓力

    日本政府在首相岸田文雄帶領之下,積極實現「對人的投資」,明年4月日本勞動新制上路,嚴格規範勞工工時,醫界的血汗制度也將有所改革。而為了維持日本醫療體系運作,醫院也努力人性化工作環境,例如組織醫療小隊,由多位醫師共同掌握患者病況;或是經過內部研習後,由不同院方人員分攤非高度醫學專業事務,減輕醫師、護理師壓力,提升勞動與醫療品質。
    2023/06/16 19:59
  • 歐盟達成協議 收容難民議題長陷僵局終有突破

    歐洲聯盟(EU)國家今天就長期陷入僵局的規則修訂工作達成協議,將更公平地分攤收容尋求庇護者和移民。
    2023/06/09 09:56
  • 這是很多人的回憶 「大台南觀光城」擬拆 攤商反對質疑安置計劃

    位在台南南區的「大台南觀光城」,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興建在排水渠道上,出現安全疑慮,市府計畫拆除,不過部分攤商強烈反對,質疑安置計畫不符合各自的需求,也有部分弱勢的租戶住在此地,市民安全和攤商權益出現兩難,為了安全勢必得拆除,但如何跟攤商取得共識,市府還要持續努力。
    2023/05/26 18:42
  • 屏東學生做水電、夜市洗碗幫家計 世界機器人賽奪金

    台灣學生日前赴美參加2023世界機器人大賽榮獲佳績,有4項拿下第1名;其中1項是由屏東高中生組成團隊拿下,成員平日多半須幫忙做水電及夜市洗碗分攤家計,令人感佩。
    2023/05/21 16:19
  • 夜市洗碗打工爭光!屏東4高中生組隊赴美 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冠

    屏東4名高中生組成的「DDS台美有錢隊」,他們白天上學,下課後還要去夜市洗碗打工,半工半讀分攤家計,但勤奮向學,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努力,取得了台灣代表隊資格,前往美國參加由勞倫斯工大學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得未知任務挑戰賽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2023/05/21 12:28
  • 不爽聚餐分攤!人妻怒嗆婆家「沒金山銀山」:憑什麼要我裝笑臉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紛紛預訂餐廳和購買禮物,準備給婆婆媽媽慶祝屬於她們的節日,而這也是難得讓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好日子。不過,卻有人妻提到,嫁入大家庭的她受不了婆家經常安排活動,還要她分擔其中的費用,氣得她飆罵「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2023/05/08 17:39
  • 捧「神主牌」窩居超商!台中7旬老夫妻安置 子女願擔租屋

    台中市一對7旬老夫妻,夜宿豐原區某超商近1個月,引發社會關注,台中市社會局日前協助安置旅館,今天協調老夫妻子女共同分攤房租,讓父母有房可棲身。
    2023/04/10 19:16
  • 基隆捷運經費分攤 謝國樑提拉長還款至20年

    對於基隆市政府須負擔基隆捷運計畫經費近新台幣54億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只要付款年限越長,市府能負擔金額就越高,願意接受拉長到20年,減輕市府財務壓力。
    2023/03/29 15:23
  • 電價漲!靠綠能分攤「核二2號機」 專家:成本太高

    核二廠2號機正式除役之後,引發缺電危機,雖然經濟部長王美花保證不會缺電,還說有大潭8號機來分攤,但學者分析直言,部長說的替代機組早該在去年就上線,如果想以再生能源補足這個缺電缺口,成本會太高,原本核電一度1.5元,再生能源,水力發電平均2.2元,風力發電最高,每度要7.14元。
    2023/03/19 19:18
  • BP夯爆!寄放攤位推「消費送周邊」 日營業額近萬元

    BLACKPINK高雄連兩天開唱,昨(18)日高雄世運主場館湧入4.5萬名粉絲,場館周邊吸引多攤小吃、飲料攤販,新商機也隨人潮和主辦單位而生。有業者主打「代客寄物」,讓粉絲能寄放不能攜帶進場的物品,部分攤位還提供「寄物送周邊」或是「代送服務」,有業者私下透露,光是BP這波聽演唱會的熱潮,昨日一天業績就近萬元。
    2023/03/19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