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分手費 結果共108筆

  • 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公開他「裸照」在正宮公司 妻氣炸怒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27歲邱姓酒店妹涉及婚外情,陳男擔心外遇曝光後提出分手,邱女卻以裸照威脅,要求分手費,陳男拒絕後,邱女竟將陳男的裸照公開於陳男妻子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讓陳男妻子氣炸,將老公和邱女告上法院,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邱女應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2024/03/19 17:54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首談與李澤楷關係!梁洛施鬆口「認清自己」 當年不婚原因曝

    現年35歲的梁洛施曾與李澤楷相戀,並先後為對方生下三子。2011年2月,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發聲明寫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2011年3月,李澤楷亦發表聲明確認兩人已分手,並澄清有關第三者和億元分手費的報導。梁洛施自從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便專心照顧三個小孩,淡出幕前,直至近年才復出拍戲,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2024/01/18 09:34
  • 軟爛男姊弟戀霸屋縱火 要分手費30萬

    彰化恐怖情人,37歲陳姓男子一年多沒工作,頻頻跟41歲的女友要錢,最近沉迷賭博,威脅女友不給錢就對她父母親不利,要分手費30萬,今天還霸占了女友的屋子縱火,自己受傷送醫。
    2023/11/23 20:17
  • 討分手費被拒!他蹲守1週「開車撞再追砍」 陸女魂斷血泊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湖北武漢一名趙姓研究生疑似不滿被李姓女友提分手,加上又討不到所謂的「分手費」,竟憤而跑到女方老家附近蹲守,在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女方出門的路線後,開車撞向對方、並持刀將其拖入一旁公廁殘忍殺害;行兇後的趙男則是穿越森林、河流逃逸,並到一戶人家借了衣服後試圖蒙混過關,不過仍在警方及村民圍捕下,被逮捕歸案。
    2023/07/13 11:34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2023/05/15 12:19
  • 分手費400億! 陸奇虎360老闆「天價離婚」

    夫妻只能共患難,不能同富貴嗎?大陸上市公司「奇虎360」的創辦人清明節前一天宣布離婚,雙方不僅協商解除婚姻關係,還就股份分割等作出相關安排。結果太太分得股份相當於400億台幣,被稱為大陸A股市場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離婚費!
    2023/04/17 20:36
  • 輔大陳若儀未婚夫爆住內湖豪宅!神出驚人財力 網全傻眼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日前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鬧到退婚討分手費150萬元,最新劇情大逆轉,疑似跑去內湖找未婚夫James求和,卻意外曝光高級豪宅,驚人財力曝光。
    2023/02/07 10:07
  • 輔大陳若儀想復合「和老公過一輩子」 小姑打臉:把我哥當盤子

    流水席大戰持續上映中!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嫌棄男友結婚辦桌,惹得未來小姑子看不下去互嗆。Kelly又發文表示不要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對此,小姑再嗆兩人根本沒要復合,「請某人不要一直丟煙霧彈好嗎?」
    2023/01/27 21:45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 前女友鬧婚禮討222萬分手費 新娘:給133萬就讓妳

    婚禮如果遇到男方前女友來搗亂,身為新娘的妳會怎麼處理呢?最近大陸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前女友到婚禮鬧場,稱說自己肚子裡有對方的孩子,要嘛娶她,要嘛給她50萬(約222萬新台幣)分手費。沒想到當下新娘回嗆,「那妳給我30萬(約133萬新台幣),我把他讓給妳」,加上在場親友和賓客,也開始數落前女友的不是,導致她感到很丟臉狼狽逃離現場。
    2022/10/11 22:57
  • 梁洛施生3孩仍無緣豪門!素顏狀態超驚人 新戀情疑曝光

    女星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後,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謎,日前梁洛施曬出為愛貓慶生的日常溫馨照,竟意外曝光「神秘男子」,梁洛施的感情狀態也再度備受熱議。
    2022/08/17 15:33
  • 不買了?推特威脅訴諸法律 馬斯克「連環大笑圖」嘲弄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上週突然宣布,他不收購社群平台推特的消息,讓推特股價持續狂瀉,11日收盤大跌超過10%;推特傳出已經找上知名律師事務所,將訴諸法律!分析認為,這將會是一場耗費大量金錢的冗長官司,最後馬斯克可能得付出數十億「分手費」,或是繼續完成這筆交易案。但馬斯克對推特的官司威脅,發出四張大笑圖片嘲弄,看起來是一點都不在乎。
    2022/07/12 19:54
  • 梁洛施曬出優雅繪畫照 18億奢華豪宅曝光驚見旋轉樓梯

    33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與富豪李澤楷分手後,一直專心照顧三個孩子,傳聞獲得5億(約18億新台幣)分手費的她早已成為人生大贏家。久未露面的梁洛施除了在母親節時上傳自己在豪華遊艇慶祝的照片外,最近又上船一張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更留言:「因緣和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沒想過會提起畫筆。佛教繪畫,既是一種力量,又是無聲之禪詩。」
    2022/05/21 21:04
  • 馬斯克若不買推特將付分手費 恐遭提告賠數十億美元

    馬斯克(Elon Musk)宣布暫時擱置440億美元推特收購案,來等待有關垃圾帳號和假帳號的數據,導致推特股價暴跌20%,若馬斯克最終放棄完成收購,恐怕不只有支付10億美元「分手費」這麼簡單,由於違反合約,馬斯克還將面臨被推特提告的風險,損失將高達數十億美元。
    2022/05/14 11:24
  • 安珀承諾捐強尼戴普2億分手費 竟是前男友馬斯克掏錢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撕破臉,官司越打越烈,強尼戴普再指控,6年前安珀聲稱拿到的離婚和解金700萬美元(約2億元台幣),將全數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各一半,但現在ACLU的營運長跳出來作證,表示本應收到的350萬美元中現在只拿到13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50萬美元還是前男友馬斯克(Elon Musk)所支付。
    2022/04/29 15:16
  • 少年遭14煞「擄上山」圍毆! 主謀竟是前女友

    台北市一名少年,日前在內湖被人當街擄走,還載到陽明山上圍毆,警方獲報到場,逮捕14名男女,調查發現,擄人案的幕後主使,居然是被害人剛分手的女友,疑似要討分手費20萬被拒,居然找乾哥把前男友擄走圍毆。
    2022/04/19 13:10
  • 獨/討分手費遭拒絕!少女涉教唆「擄走男友押至擎天崗」糾眾痛毆

    台北市暗夜不平靜,驚傳擄人案件,一名14歲少年遭人強押上車後,被載到陽明山上毆打凌虐,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警網出動在擎天崗找到受傷的少年。
    2022/04/18 18:03
  • 超狂小三!討不到分手費 押元配簽本票、搜刮財物

    小三討不到分手費,竟逼元配簽本票!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主嫌是一名32歲的女子,和有婦之夫發展出婚外情,討不到分手費,竟趁對方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押走男友的妻子,逼她簽下29萬的本票和借據,還搜刮家中12萬的財物,被害人事後驚恐報案。
    2022/01/18 19:31
  • 小三的逆襲!婚外情討嘸分手費 小三撂友刀棍押正宮逼簽本票

    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平時在卡拉OK店上班,因此認識了黃姓男子,雙方互有好感、進而交往,但其實黃姓男子早已結婚,葉女也因此成了小三。去年底黃姓男子的老婆知道先生出軌後,三個人曾見面對質,當時葉姓女子就要求黃姓男子須給一筆「分手費」,但他遲遲不答應,之後還因涉入其他案件遭警方逮捕。這個月16日,葉姓女子索性找了朋友,一起跑到對方住家外埋伏,發現黃男老婆後,持開山刀和球棒將人押上樓,強逼簽下27萬的本票和借據,搜刮屋內財物後,開車逃逸。
    2022/01/18 15:24
  • 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有9天假期,除了出遊、拜年等行程外,也有人會安排要和親朋好友來場麻將聚會。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女友家中打牌,沒想到當下手氣太順,不但連莊到16,而且一家贏三家,女友父親期間還放了9次炮,最後忍不住翻桌罵人,氣到要他離開,事後還收到女友傳分手簡訊,讓他超級傻眼又無言。
    2022/01/16 05:20
  • 姊弟戀分手 年輕男當車手籌14萬分手費

    彰化一名22歲男子,姊弟戀分手,要付14萬分手費,他帳戶只有80元,提供帳號給詐騙集團,還當車手,領了5千元訂金,第一次當車手去領款,就被查獲。
    2021/02/05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