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分手快樂 結果共24筆

  • 影音/嗩吶男吃鍋隨機吹慶生 下秒祝鄰桌「分手快樂」

     
    2024/02/19 13:43
  • 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國民舅舅」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當晚迎來重量級嘉賓「Uncle Wang」王耀慶,這也是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處男秀,兩人首次同台,合唱〈分手快樂〉,兩人一起創造了4個「第一次」:「當我們談論愛情」內地場次第一次邀請嘉賓、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第一次合唱,王耀慶笑稱:「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2023/11/27 11:24
  •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2023/09/20 10:15
  •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2023/08/19 10:59
  • 分手快樂!布克情斷詹娜「火力升級」 三節51分轟垮公牛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日前才被爆出與名媛家族「卡戴珊」一員的詹娜(Kendall Jenner)分手,不過情傷並未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太陽在今(1)日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中,布克僅花三節的時間就狂轟51分,率領太陽以132比113輕取公牛,成功收下近期一波6連勝。
    2022/12/01 15:29
  • 賴推帛琉觀光 引梁靜茹「分手快樂」歌詞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1/1)率團出訪帛琉,三天行程,不只要鞏固邦誼,也要推廣帛琉觀光,只是說到旅人造訪帛琉心境,賴清德卻引用了歌手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歌詞!
    2022/11/01 15:44
  •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現身演唱會淚崩」 閨密彭佳慧心疼喊話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好友黃嘉千也前來捧場,彭佳慧特別在台上點名黃嘉千聲援,「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淚崩。彭佳慧也在演唱會後談及黃嘉千的狀況。
    2022/10/02 14:56
  • 黃嘉千婚變3個月哭了!彭佳慧台上祝「分手快樂」當眾淚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見到前陣子爆出結束16年跨國婚姻的黃嘉千,低調地坐在貴賓席之中,她特別在台上點名好姊妹,暖心鼓勵:「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聽了難掩激動情緒,當場眼淚狂噴。
    2022/10/01 22:00
  • 分手快樂? 日本熟年夫妻分手例增加占離婚比率21.5%

    結婚一起生活超過20年的日本熟年夫妻,離婚比率有多少呢? 答案是離婚者總件數的21.5%。這是日本厚生勞動省在24日公布的最新數據。
    2022/08/24 20:10
  • 梁靜茹演唱會淚崩 《分手快樂》唱不下去

    情歌天后梁靜茹周末兩天晚上在小巨蛋開唱,配合防疫措施,每位歌迷入場必須量額溫並且配戴口罩,演唱會過程中,梁靜茹唱到代表作《分手快樂》,忍不住淚灑現場,一度唱不下去。
    2020/12/26 22:31
  • 梁靜茹攻蛋「豪撒2.8萬份口罩」 大咖來賓現身觀眾席

    梁靜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演唱「分手快樂」更感性落淚。現場有1.4萬名歌迷同樂,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防疫不鬆懈,要求歌迷入場實名制及量體溫。
    2020/12/26 22:11
  • 揮別錯的人更快樂!10大單身爽事 看完也想「一個人」

    梁靜茹唱過「愛真的需要勇氣」讓人印象深刻,但另外一首「分手快樂」不僅撫慰人心,也唱進網友們的心坎裡!相愛容易相處難,不適合的就分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
    2020/11/14 21:00
  • 梁靜茹6度失利!網揭「無緣奪歌后」2關鍵:心疼但合理

    歌手梁靜茹出道21年,唱過〈勇氣〉、〈情歌〉、〈分手快樂〉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溫柔歌聲陪伴不少人度過人生低潮,更有著「每個人心中都有1首梁靜茹」的說法,今年是她6度入圍金曲獎角逐歌后,只可惜最後還是無緣抱回獎座,對此就有不少粉絲覺得可惜,不禁好奇「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
    2020/10/04 20:48
  • 失戀獨吃海底撈「慶祝分手」 女突遭5員工包圍獻驚喜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火鍋業者海底撈,向來以各項貼心細緻的服務擄獲消費者的心。近日一名女子因為失戀隻身到海底撈用餐「慶祝分手」,沒想到吃到一半,突被5名員工團團包圍,對她獻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讓失戀女子驚喜摀臉不敢置信。影片一出,眾網友也大讚「海底撈的服務從沒讓人失望過!」
    2020/09/09 11:26
  • 「全店都知他分手」 店員獻唱《分手快樂》鼓勵失戀客

    每段感情的結束讓不少人刻骨銘心,有人透過與朋友外出降低負面情緒,日前一名失戀的男子與朋友相約到知名燒肉店用餐,不料服務生送完甜點後貼心獻唱悲傷療癒歌曲,並在盤子上寫「下一個會更好」,男子尷尬苦笑,仍感謝店員的心意,但也有網友調侃「全世界都知道他失戀」。
    2020/06/20 16:07
  • 才離婚1個月!梁靜茹哽咽演唱《分手快樂》…粉絲好心疼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8月爆出感情危機,隔了4個月後正式宣布和前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昨(31日)天梁靜茹出席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當她在演唱《分手快樂》時,忍不住哽咽,使粉絲看了都感到十分心疼。
    2020/01/01 14:20
  • ​跳脫悲傷! 歌壇今流行快樂《分手情歌》

    ▲(圖:達志影像/TPG ) 分手時你會聽快歌還是慢歌來沉澱自己的心靈?以往分手大家都會習慣去聽情歌,尤其以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最耳熟能詳,但這幾年歌手們對分手都有新的詮釋,甚至還倡導要開心一點,包括王力宏、蔡依林還有剛新婚的周杰倫,不約而同用這種方式要大家分手真的不要太難過
    2015/03/06 18:15
  • 「流行歌為何都好像」 鋼琴師:用同一套和弦

    你覺得流行音樂聽起來像嗎?一位鋼琴家在網路上PO出鋼琴琴譜表示,有29首流行歌,包括周杰倫的《千里之外》、伍思凱的《分享》、梁靜茹的《分手快樂》等等,用的都是同一套和弦,沒有新意,資深音樂人表示這不只華語歌,西洋歌也有一套大家愛用的和弦,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2014/12/08 16:57
  • 教你愛!「情感教育」分手快樂課很夯

    大學生的戀愛學分及格嗎?教育部鼓勵大學開設情感教育課,對於怎麼和平分手,是學生感興趣的話題,專家認為,網路社交流行,反而減少人與人面對機會,但感情就是需要經營,才會讓學生面對分手顯得措手不及!
    2014/09/27 01:04
  • 失戀愛唱排行 年輕人推「分手快樂」

    很多人失戀的時候,會經由聽歌來安撫或宣洩情緒,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分手療傷歌曲,有些歌讓人聽了會心碎淚崩,有些則是讓你豁然開朗,下一個會更好。歌手梁文音有些歌曲就被網友說很有療癒作用,封她的情歌是分手國歌。但實際走一趟KTV,發現在榜上的不乏8、90年代的療傷歌,包括萬芳主唱的《新不了情》,甚至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到現在都還常被點來唱,而年輕人喜歡點的分手歌,則推崇12年前梁靜茹的經典歌曲《分手快樂》。
    2014/09/15 21:36
  • 「分手快樂」成軍歌? 軍方:康樂歌曲

    藝人梁靜茹的療傷情歌「分手快樂」,現在成為另類軍歌!有退伍阿兵哥爆料,到金門防衛部當兵,長官規定一定要會唱「分手快樂」,說是預防他們如果被兵變,情緒會受到影響;但還沒分手的人,卻因此越唱越難過,而軍方則否認有硬性要求,表示這只是新訓時的康樂歌曲,未來也將全面禁唱「分手快樂」。
    2011/10/17 13:32
  • 各有家庭畸戀分手! 男怒噴火、女著火逃

    情侶感情生變,有人唱分手快樂,但也有人開瓦斯向對方索命;宜蘭一對年齡相差25歲的情侶,但是因為各有家庭,再加上疑似還有百萬以上的金錢借貸糾紛,禮拜六在車上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63歲的男子把車開到一面矮牆邊,不讓女方下車,還拿出預藏的瓦斯桶點火,噴向女方,而這名38歲的女子因為門打不開,只能忍痛敲破車窗逃生,向路邊民眾求救,全身75%的面積,二度燒傷,狀況很不樂觀。
    2010/07/19 11:06
  • 歌曲能療傷 「分手快樂」、「家後」上榜

    抒情歌曲真的能療傷嗎?有民間團體透過精神科醫生,和音樂工作者的親身體驗,證實聽音樂,確實有助民眾平復哀傷情緒,像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就被評為最適合男女分手時聆聽,還有台語歌后江蕙的「家後」,溫柔曲調,一樣有助撫平情緒。
    2007/11/03 12:26
  • 小嫻娛樂新聞畢業典禮 與工作人員一一擁抱

    12月8日是小嫻主持TVBS-G「娛樂新聞」的最後一集,小嫻剛上節目還開玩笑今天是自己的畢業典禮,娛樂大來賓梁靜茹還特別送花祝福小嫻,讓小嫻感動萬分。小嫻還興致高昂的跟梁靜茹合唱了「分手快樂」,不知是受到歌聲的影響,回想起過往,小嫻的眼眶泛紅了起來。
    2006/12/0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