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分屍 結果共1,437筆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日男大生出門爬山失蹤 警痛心宣布:熊胃袋找到部分屍塊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22歲男大生屋名池奏人今年10月底出門爬山,但從出發當天開始就下落不明,搜救人員直到11月2日發現他的遺體倒在北海道福島町的大千軒岳,屍體受到相當嚴重的損傷,再加上附近有熊的屍體,認定屋名池很可能是遭到熊襲擊,今(24日)調查結果出爐,法醫確認熊的胃中有人類的部分屍體,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來自屋名池。
    2023/11/24 17:37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洛杉磯華裔女遭分屍丟垃圾箱!父母恐也遇害 涉案尪落網

    【世界日報/記者邵敏】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11月8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殘忍殺害華裔妻子李梅(Mei Li,音譯)的嫌犯。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華女被丈夫殺害後分屍,並丟在垃圾箱中,與被害人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梅失踪的父母,也可能已遭兇嫌殺害。
    2023/11/10 17:02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新竹貓咪遭砍3段頭尾分離棄屍公園 動保人士質疑「灑釘怪客」挑釁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遭人「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目前貓咪屍體已被安置,另外,動保人士蒐證後將較給警方處理。
    2023/10/27 15:00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