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分家產 結果共44筆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哥不爽顧雙親 弟揭「這三字」讓他秒答應!網曝:正常發揮

    父母年邁需要子女照顧是基本孝道,日前有網友在匿名公社點出自家照顧父母的無奈,他表示因父母連續住院,因此與哥哥商量兩人輪流照顧。沒想到哥哥竟回應「我不想請假,我請假會被扣很多錢。」,而後原po也認命自己顧。父親住院期間因認自身已年邁而決議「分家產」,哥哥馬上二話不說積極照顧雙親,不過拿到遺產後卻半年回一次家、且每次都相當不甘願,讓原po只能安慰雙親「你們還有我這個兒子,放心。」
    2023/07/07 14:15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2千萬現金或等值農地!他分家產不知要選啥 網曝1關鍵

    家中財產若是分配不均,恐會造成家人間反目成仇,甚至相互怨恨、老死不相往來。最近有網友分享,同事家裡是個大家族,最近正在分家產,長輩提出兩個選項供選擇,看是要拿現金還是拿土地,由於這事關重大,讓同事陷入兩難。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大多數人認為選擇現金優於土地,並解釋其關鍵原因在於「流動性」。
    2022/11/25 21:14
  • 賠上家產替子還債!兒索求無度繼續要 母子車內激烈爭執

    本月15日晚上11點多左右,在雲林縣大埤鄉發生一起家人爭執的案件,一對母子因兒子長年投資失利而欠債,母親替子還債,幾乎賠上大部分家產,這次兒子又欠錢,和母親要錢,母親認為身心靈已不堪負荷、一再幫子還債,於是兩人在車上大吵,員警發現車子久未熄火停在路旁,趕緊上前關心,並柔性勸導情緒激動的兩人,待氣氛稍微和緩後,目送兩人離開。
    2022/08/18 10:31
  • 眼紅「6千萬+信義區店面」!大嫂想拿大安區豪宅跟他換

    兄弟姊妹常因爭家產,爭到家庭四分五裂。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爸爸決定分家,哥哥分得一棟大安區110坪的雙車位豪宅,他則只分到6千萬現金,加上信義區的小店面。不過,大嫂竟私下數度詢問他,希望能跟他交換家產。讓他感到不解,難道不是大安區豪宅比較吸引人,直呼「我該換嗎?」
    2022/07/15 15:13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分家產積怨!老翁潑油縱火 兒遭燒傷竟又被斧頭砍

    台南市今(3)日中午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7旬的林姓老翁因家產分配問題,從加油站買了汽油,到兒子位在長和路三段的住家潑油縱火,二兒子遭到燒傷試圖救火,林翁還用斧頭攻擊妻兒和媳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消防員先將撲滅火勢,警方也把林姓老翁依現行犯逮捕,但林翁和兒子等4人都遭到火勢波及受傷,員警先將其送往醫院治療,待事後釐清詳細犯案動機。
    2021/08/03 18:22
  • 分家分不清! 竹市變更「縣產土地」惹爭議

    兄弟姊妹之間分家產、爭土地引發糾紛,時有所聞,不過同樣的問題,現在竟然也出現在新竹市跟新竹縣之間,因為從民國70年,新竹市升格到現在,轄區內還有很多產權屬於新竹縣的土地,最近新竹市要把其中一部分變更蓋公園,就引發了新竹縣的不滿。
    2019/04/25 20:02
  • 飲料店前開打!3惡煞朝老闆揮拳 警逮2人

    新北市板橋一間飲料店,日前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三名戴口罩的打人嫌犯,已經分頭逃竄,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兩人來說明,嫌犯供稱,發生行車糾紛,誤認老闆是對方,所以打錯人,但被害人懷疑,之前分家產哥哥曾找人打他,雙方說詞有出入,交給法院釐清。
    2019/01/30 21:32
  • 生女兒錯了嗎?他連生8女被逼送養 還被大哥硬塞1兒

    一名謝姓男子與妻子結婚60餘年,包含養女在內共生養了9名女兒,夫妻倆對於家中都女兒而沒有兒子這件事情不太在意,但其父親與大哥「重男親女」,認為謝男往後會無子嗣延續香火,於是兩人私下聯合將謝男剛出生的6女兒及謝大哥同年出生的兒子「調包」,直到分家產時,謝男才得知原來「兒子」是大哥的。他認為兒子既然非親生,長大後與他不親近、跟家中姊妹相處也不和睦,故向法院提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最終法官也判准,終止雙方收養關係。
    2019/01/22 17:07
  • 逆子吵分家產…富豪弒妻殺兒再自盡 獨留女兒繼承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6歲的富豪,為了要解決家族遺產問題,竟然把妻子和兒子殺害後,接著自縊結束自己生命,僅留下女兒繼承他的遺產,令人不剩唏噓。
    2018/12/19 12:44
  • 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想分家產」 綠茶婊下場超慘

    幫長輩夾菜、剝蝦,竟然被誤會心機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家庭聚餐,老婆幫阿嬤剝蝦,協助用餐,沒想到表弟的女朋友卻開玩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還說想企圖分家產,男網友用幾句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8/09/18 13:31
  • 凶嫌住小姑家! 疑分家產引殺機「屍藏水泥」

    張姓凶嫌10多年來和丈夫還有一對兒女,暫時住在葉姓小姑位在新北市新莊住家,雖然同住屋簷下,但兩人常常因為家庭瑣事爆發爭執,葉姓小姑過去多次撥打電話到張女娘家告狀,要他搬出去,讓姑嫂關係降到冰點,但還傳出小姑分得家產,凶嫌不滿才痛下殺手。
    2018/03/17 12:52
  • 不滿母將千萬房給妹妹 酒後攜子談判

    高雄鳳山晚上十二點多,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附近鄰居說看到大兒子喝酒後跟作勢要打媽媽,還把老母親推倒,警方說是因為不滿媽媽把價值千萬的透天厝過戶給妹妹,酒後上門吵著分家產,沒想到看到媽媽跌倒了,還在一旁不停咆哮,讓老母親傷透了心,決定提告,而動手的兒孫兩人,則被依傷害直系血親送辦。
    2017/03/19 11:16
  • 疑爭家產爆口角! 逆子酒後竟推倒老母

    高雄鳳山晚上十二點多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附近鄰居說看到大兒子喝酒後跟作勢要打媽媽,還把老母親推倒,警方說是因為不滿媽媽把價值千萬的透天厝過戶給妹妹,酒後上門吵著分家產,沒想到看到媽媽跌倒了,還在一旁不停咆哮,讓老母親傷透了心決定提告,而動手的兒孫兩人,則被依傷害直系血親送辦。
    2017/03/19 09:44
  • 友人:楊麗花為烏龍爆料氣悶 洪文棟愛的秀秀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今(23)日被爆分居,還指洪分家產獨漏楊,楊麗花透過好友邱瓈寬發出聯合聲明,指壹周刊報導的「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並要求該刊更正,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16/03/23 18:07
  • 不肖子喝醉要錢不成 作勢打父母、撞車

    不肖子喝醉酒,竟然和父母要錢分家產不成大吵大鬧。父母到警局尋求協助,林姓男子後腳也跟著到。不過在警察面前,他不但作勢要掄拳打父親,甚至還衝到大馬路要撞車,行為脫序到了極點。
    2016/02/26 07:54
  • 洪批參加國慶像分家產 蔡:放下屠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態願意出席10月10日國慶大典,被外界解讀是在向「中間路線」靠攏,洪秀柱臉書上嘲諷蔡英文願意出席國慶大典,就像「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質疑過去蔡英文都不參加,到了選舉才參加目的不單純,不過蔡英文笑著回擊「洪副院長不是說自己要放下屠刀」。
    2015/09/11 19:29
  • 為爭產!家暴夫持刀砍妻 丟汽油彈縱火

    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兇殺案,61歲的洪姓男子和52歲蕭姓女子結婚多年,但洪姓男子時常酗酒,毆打妻子,妻子申請保護令。但洪姓男子為了分家產,在12日下午5點左右到妻子家談判,談不攏就拿出預藏的兇刀砍殺太太,還丟汽油彈縱火,太太送醫後幸運的撿回一條命,行兇的男子則是在案發後喝下農藥輕生,送醫不治。
    2015/06/12 23:30
  • 【中國進行式】市場變 商二代「自家事業自己救」

    妙管家是因為二代不願接班,只好將品牌賣掉,的確,對很多台商來說,二代接班的確是個急迫性的問題,有別於第一代的「提著一卡皮箱走天下」,現在他們則透過特訓,來培養接班能力。更特別的是,從結婚離婚到分家產,都是學問。林婉婷、劉若媄繼續告訴我們。
    2014/10/12 21:05
  • 搏感情!房仲親訪、寄信 找永康商圈屋

    捷運信義線通車後,永康商圈房市火熱!當地房仲業者觀察,住在這的屋主或房東,其實都不缺錢,除非想移民,或者分家產,才會賣房,因此,房仲為了開發物件,經常得親自拜訪,有屋主連續3天收到同一個房仲的名片,更有住戶說,經常有業務按門鈴,不定時還寄推銷信,就是希望有機會,能幫忙他們買房或賣房。
    2013/11/26 19:33
  • 逆子殺父生死庭 母憂大開殺戒籲判死

    2年多前,新北市發生逆倫血案,兇嫌陳昱安為了分家產,持雙刀砍殺親生父親118刀,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上午開生死辯論庭,雖然律師一再強調「物價高漲,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錯,但檢方出示兇嫌母親的書信,對於殺父罪刑,她說「如果不判死刑,孩子日後必定會大開殺戒」,字字血淚,傷心的母親不惜大義滅親。
    2013/01/1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