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刀鋒 結果共59筆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2023/11/25 13:43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小學生瘋玩「蘿蔔刀」 台中、基隆、雲林明文禁止「各縣市規定一次看」

    你知道什麼是「蘿蔔刀」嗎?這是一款伸縮折疊的塑膠玩具,在中國大陸學童間相當火紅,而這款玩具近期也隨著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傳到台灣,因此可以看到不少小學生下課拿著蘿蔔刀戳來捅去,不過蘿蔔刀前端刀鋒尖銳結構仍有一定的危險性,對此,雲林縣政府開出第一槍,宣布高中以下禁帶蘿蔔刀。
    2023/11/02 15:21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開學不憂鬱!學生在這裡看電影免錢 「1動作」就搞定

    為迎接開學季,讓學生有更多的休閒娛樂選擇,「Magic Hour」免費請學生進戲院看電影!只要下載「Magic Hour」,免費註冊即可免費參加學生專屬場,包括《行動代號:狼狩獵》、《刀鋒劍客》、《機密同盟2》都可以免費觀賞。
    2022/09/25 16:19
  • 漫威迷有福了!新黑豹、復仇者上映日期出爐 預告也曝光

    迪士尼(Disney)今天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
    2022/07/24 16:48
  •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2022/06/09 12:41
  • 德國跳遠「刀鋒戰士」殘奧摘金後 爭取出征東奧

    馬庫斯·雷姆(Markus Rehm)是一名從事田徑跳遠運動項目的德國運動員,他曾代表德國出征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並成功摘金,他想用一隻腳的義肢證明殘疾人也能做到與健全的跳遠高手一較高下,因此他這次決定爭取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會,日前已向國際奧委會(IOC)提出這項要求。
    2021/07/06 15:24
  • 生鏽鐵條如刀鋒!童踩破公園溝蓋 腿割傷縫數針

    高雄一名小五女童,周末跟家長到左營區一處公園玩,腳踩到水溝蓋,沒想到,整個腿竟然陷下去,原來是水溝蓋腐蝕突然斷裂,切口把女童的腳割到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家長氣憤的是,一開始詢問養工處,對方卻說,要賠償就自己申請國賠,市府回應會全面檢修,也會由公所跟里長登門慰問,醫療以及賠償一定會負責。
    2020/09/15 19:00
  • Motorola經典翻蓋機回歸 搶攻智慧折疊機市場

    Motorola14日正式發表復刻版的刀鋒機,保有與原版一樣的尺寸,但是翻開來後,就和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大。乘坐時光機回到2004年,要帶回來的,就是先前大受歡迎的翻蓋感受。
    2019/11/15 20:06
  • 25公分刀狠插臉!連醫師也嚇壞 15歲少年躲過死神

    驚悚!美國堪薩斯州1名15歲少年日前與朋友玩耍時,不慎遭1把長達25公分的刀插入臉部,鮮血頓時流滿整臉,嚇得一旁的母親趕緊將他送醫,由於刀子穿過頭骨插進腦部,症狀嚴重到連醫師都看傻眼,加上刀鋒擠壓到給大腦供血的頸動脈,醫師甚至坦言「我不認為他會活下來」。
    2019/06/18 14:42
  • 刀鋒跑「狗」 泰國斷肢犬重獲新生

    泰國1隻名叫可樂(Cola)的狗狗一年多前因為啃咬鄰居鞋子,慘遭對方砍掉前腳,如今裝上仿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短跑選手的「刀鋒跑者」義肢,終於又能在海邊嬉戲玩耍。
    2017/12/13 21:32
  • 東京出租運動型義肢 刀鋒戰士不是夢

    我們都熟悉「刀鋒戰士」,在殘奧運動賽場上指的是:運動型的彎刀義肢,對於大動作的幫助。現在日本東京有專門讓人租借彎刀義肢的特殊圖書館,24款大小尺寸,一天不到台幣三百元,這讓動輒百萬日圓起跳的彎刀義肢變得平民化,讓日本不幸遭遇意外截肢的人,不論兒童成人,不會讓身體障礙變成追求夢想的阻礙。
    2017/10/19 19:48
  • 世界三大名刀! 日本刀鋒利又具造型美

    日本武士刀除了作為武器,也因為它的優美造型而聞名,刀身弧度經過特別設計,日本刀還異常鋒利,被譽為世界三大名刀之一,西元一世紀的日本神話就出現日本刀的記載,堪稱是最具歷史的日本工藝。
    2017/08/18 22:44
  • 嚇人!古法「刀鋒洗眼」 剃頭刀清眼瞼灰塵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眼睛常常會感覺乾澀,在大陸四川一位理髮老師父,有一手獨門絕活,那就是用剃頭刀來洗眼睛,把消毒過的刀子,直接在眼瞼上刮,畫面看起來很驚悚,不過試過的民眾,都說很舒服。
    2017/05/20 11:27
  • 超狂! 「3D列印車」現身洛杉磯

    今年洛杉磯車展共發表50多款新車,不過所有的鋒頭都被這款3D列印的刀鋒跑車搶光,是本屆車展的亮點。
    2016/11/21 18:33
  • 情人節開槍殺女友! 「刀鋒戰士」獲輕判6年

    轟動全球的南非「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終於告一段落,南非最高法院以謀殺罪成立,判處「皮斯托瑞斯」6年徒刑,他只要坐牢2、3年就可以假釋出獄,刑期實在太輕,不少民眾大罵司法不公,法官則是在判決書中指出,「皮斯托瑞斯」有悔意,而且心理專家判定他的精神狀況不佳,罹患嚴重憂鬱症,才會做出輕判6年的決定。
    2016/07/07 21:46
  • 刀鋒戰士謀殺女友案 判處6年有期徒刑

    南非身障短跑選手「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經過3年審理,法院終於在6日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2016/07/07 12:24
  • 獨家/不是鐮刀!騎士自清遭嗆 持「拖魚鉤」自衛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周姓機車騎士遭控揮刀,他出面喊冤說當時先被撞又被人嗆聲才會動怒,而且拍攝影片的蕭姓男子跟他有過節,去年2個人發生行車糾紛反目成仇,這回在馬路上狹路相逢才會拿手機拍他,但手中的武器不是鐮刀,是他工作用的拖魚鉤,刀鋒不利。
    2016/02/24 19:41
  •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2016/01/22 19:17
  • 新世代男神王大陸 代言手遊初體驗

    新世代男神、有「國民天菜」稱號的超人氣男星王大陸,擔任手機遊戲《BLADE刀鋒戰記》的代言人。今年初嘗走紅滋味的王大陸第一次代言手機遊戲就選擇與Garena合作,王大陸表示:「《BLADE刀鋒戰記》遊戲畫面真的很帥!而且非常有質感,我相信一定會大賣的!而且Garena的品牌非常好,我從小就有在玩Garena的遊戲,所以當我一聽到代言這款遊戲的機會馬上就答應了!」
    2015/10/23 17:00
  • 獨家/金屬探測器嘸用! 「塑鋼刀」恐帶上飛機

    桃園國際機場一年所查獲違禁品40萬件,其中這一樣「塑鋼刀」,也在違禁品行列之內,塑鋼刀本來是給武術專家練習使用,刀鋒雖然沒有鋼製銳利,但還是可以切開蘋果芭樂等水果,具有一定殺傷力,但有業者販售時,介紹這種刀子非金屬材質,可以通過金屬探測器,搭飛機過海關也不一定會被查到,對此,航警局表示會加強查緝。
    2015/05/26 17:58
  • 刀鋒戰士「過失」殺女友 判5年監禁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昔日在運動場上發光的健將「刀鋒戰士」Oscar Pistorius,如今得面對法律制裁,為殺人罪名入監服刑,根據《BBC》報導,即使他提早出獄,5年內也不得再參加殘奧會任何賽事。
    2014/10/2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