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出風頭 結果共75筆

  • 地緣政治助攻各方積極拉攏 印度國際地位大躍進

    上個月成功舉辦G20領袖峰會,在國際舞台大出風頭。在美中角力越來越明顯的時機點之下,印度成為各方勢力拉攏的對象。儘管印度仍然抱持不結盟政策,但為了力拚經濟,很顯然跟以往獨善其身的作法已經大不相同。
    2023/10/09 13:57
  • 觀點/經典賽讓中職最佳游擊手被看見 江坤宇:不能停下腳步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雖然在A組預賽中遭到淘汰,但曾經擊敗陣中都有多位大聯盟選手的荷蘭、義大利,整體表現仍獲得國內球迷的肯定。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拿下分組MVP,曝光度最高,但多位中職好手的精彩表現在國際棒壇也大出風頭,特別是年僅22歲、效力中信兄弟的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
    2023/04/24 16:56
  • 功高震主?傳普欽阻瓦格納影響力 要求俄媒「不准報導」

    俄烏戰爭一周年將屆,「普欽御廚」(Putin’s chef)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領導的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因積極參戰在國際上闖出名聲,不過在大出風頭之際,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擔心集團勢力太過壯大,有政變可能,下令俄羅斯媒體不准報導相關新聞跟其首領普里格津。
    2023/02/15 12:38
  • 阻「軍民融合」 大疆遭美國防部列黑名單

    美國國防部對中國大陸「軍民融合」的企業祭出第二波黑名單,其中除了在俄烏戰爭中大出風頭的「大疆無人機」之外,另一家「華大基因」也被質疑跟解放軍合作,利用賣給歐美的新冠試劑,竊取DNA。
    2022/10/07 19:04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烏俄戰場出盡風頭! 直擊陸軍標槍飛彈受訓

    這回在烏俄戰場上,反裝甲「標槍飛彈」可說是大出風頭,不僅攜帶方便,打了就能跑,且靠著紅外線導引,往往能夠精準摧毀目標。而我國軍其實也有這款標槍飛彈,帶您直擊!
    2022/03/23 14:23
  • Honda摺疊機車長大了! 設計師打造超炫科幻電動機車

    如果是有點「資歷」的車迷可能還記得曾經在日本動漫作品《逮捕令》大出風頭的Honda Motocompo摺疊機車,Honda當時針對第一代City的掀背車型,打造一款可以完整收納在行李廂中的50c.c.輕型機車。在《逮捕令》當中,幾乎每集都會有主角從行李廂展開Motocompo大顯身手的畫面,日前更傳出Honda再度註冊Motocompo商標,可能再度重啟生產的消息初出。在Honda在一次推出Motocompo之前,英國3D設計師Allan Williams以Motocompo為設計靈感,設計尺寸更大、採用Café Racer復古跑車設計的Motocompo XL電動機車概念。
    2021/10/29 14:57
  • 任期將屆至趕清倉 監委加班彈劾拚績效?

    監委尹祚芊、王幼玲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公衛護理師業務繁雜,近7成衛生所服務人數是美國的2到10倍,有限的護理人力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淪為「血汗衛生所」,通過對衛福部的糾正案,但衛生所人力不足的問題早在兩年前就被提出,在這時間點重提引發外界揣測,不僅認為是為了監委提名在清倉做業績,更認為是民進黨派系內鬥想要「修理」大出風頭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立委林為洲,他表示,衛生所是政策層面的問題,應該由立院來解決,這次的糾正案可說是不痛不癢,無實際效益,最後還是會回到立院處理,所以看起來就是為了重新提名在找案拚業績,至於是不是要「修理」陳時中,他認為,若真的是這樣,就是民進黨內部的問題,在後小英時代,為了下一次的選舉派系內鬥逐漸浮現,所以不是不無可能。
    2020/07/08 18:07
  • 為何要飛機改名? 他諷:蘇貞昌看陳時中出風頭想表現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華航負責協助運送台灣政府捐贈的口罩給歐美,因機身「China Airlines」遭外界誤會為大陸的航空,掀起更名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認為有必要更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防疫期間這事情有這麼急嗎?質疑蘇揆是否是看衛福部長陳時中每天出風頭,看了不爽想表現?
    2020/04/14 20:46
  • 拳頭都硬了是在哈囉? 10大令人抓狂的屁孩事件

    社群平台越來越發達,讓許多幼稚、不成熟的屁孩為了出風頭,把各種誇張行徑po上網,許多霸凌的行為,更已經違法犯罪。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回顧2019年網友熱議,最令人傻眼的星二代和素人的屁孩爭議事件,真的是一件比一件火大!
    2020/01/11 07:45
  • 東京迪士尼迎鼠年! 和風米奇、米妮出風頭

    迪士尼卡通主角米奇與米妮是鼠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東京迪士尼新年首日假期推出賀年遊行活動,米奇、米妮穿和服現身,甚至還有米奇、米妮達摩(吉祥物)。
    2020/01/02 09:59
  • 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 超夯手工帽大出風頭

    今年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最吸睛的焦點之一就是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頭上的帽飾,一共由4頂帽子堆疊而成,因為造型獨特,從布料的剪裁到塑型,花40小時才完成,製作這頂帽子的設計師專做手工帽,一頂最高要價超過10萬元台幣。
    2019/07/22 16:21
  • 「受打擊、自我封閉」  導演同學挺司機:他不軟弱

    肇事的普悠瑪司機尤振仲,現在得到許多人鼓勵!台鐵聯合會理事長上午去探望尤振仲,有跟他說要堅持下去,尤振仲也簡單回覆謝謝。而他的同班同學,也是電影導演李鼎,則分享了他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大讚尤振仲是功課好卻又謙虛不出風頭的好同學。
    2018/10/25 18:18
  • 94狂婚宴擋酒司令 誇口稱喝酒沒醉過

    南投婚宴上出現一名值星官,披上紅綵帶,前面寫擋酒司令,轉過來背面寫喝酒沒醉過,這麼狂!喝不醉是真的嗎?原來他是新娘的弟弟,姐姐結婚他很開心,搞笑熱鬧一下,還要姊姊幫她準備值星帶,擋酒官94狂,婚宴上大出風頭。
    2018/10/09 18:50
  • 法羽公開賽 台灣一日連奪雙冠

    台灣在今年法國羽球公開賽大出風頭,選手戴資穎奪下女單冠軍、李哲輝與李洋抱走男雙冠軍,可謂前所未有的風光。
    2017/10/30 07:07
  • 川普批柯米愛現 承認原本就打算開除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批評遭他開除的聯邦調查局長柯米「愛現」和「好出風頭」,而且表示即使司法部官員沒有建議,他原本就打算要摘掉柯米的烏紗帽。
    2017/05/12 09:39
  • 林默娘花燈留西門町? 北市府3月底定案

    台北燈節花燈遊行中,大出風頭的林默娘花燈,因為造型走動漫風很受遊客喜愛,西門町商圈組織想認養這座8公尺高的花燈,未來想擺放在西門町鬧區展出!台北市觀傳局晚間回應,細節還要洽談,預計3月底會有答案。
    2017/02/26 23:09
  • FOCUS/習上任首出席 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

    再過2天,準美國總統川普就要入主白宮,現在全球瀰漫不安氣氛,17日在瑞士召開的世界經濟論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一次到場參加,習近平強調中國反對保護主義,貿易戰爭絕對會兩敗俱傷,同時表示困擾世界的許多問題不是全球化造成的,習近平顯然矛頭指向即將上台的川普,而習近平捍衛全球化和自由貿易的姿態,也讓他在渾沌的國際局勢中大出風頭。
    2017/01/18 20:41
  • 霍建華新片突撤檔 陸媒爆因尺度未過審核

    霍建華近年都在大陸深耕演藝事業,不只《花千骨》身價攀高峰,就連峇里島浪漫迎娶林心如也搶盡版面,不過似乎因為太出風頭,最近先被點名領天價片酬,現又傳他主演的驚悚片《捉迷藏》尺度過大,導致大陸審片不通過得臨時更改上映檔期,還需大幅刪減片段重新送審。
    2016/08/31 13:34
  • 恭喜《神鬼獵人》 三座奧斯卡小金人落袋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最出風頭的電影莫過於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神鬼獵人》,入圍十二項最後抱走三大獎,導演伊納利圖去年才以《鳥人》拿下最佳導演的殊榮,今年再度連莊,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三位連兩年獲頒導演獎的得主,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還如願當上影帝,《神鬼獵人》氣勢橫掃奧斯卡。
    2016/02/29 20:33
  • 憂「2個太陽」相爭? 柯自爆:設熱線通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選後反常安靜,外界猜測他怕太出風頭,變成2個太陽爭霸。不過柯文哲澄清,只是剛好感冒!還自爆跟蔡英文幕僚接觸過了,雙方達成共識要互設熱線緊密合作!只不過柯文哲倚重的小內閣,包括祕書長蘇麗瓊、工務局長彭振聲、捷運局長周禮良,都是跟高雄市府借將,現在綠營組閣求才,恐怕免不了上演搶人大戰。
    2016/01/19 19:09
  • ​山寨買下原創! 陸「九號機」收購美「賽格威」

    美國前總統布希曾經騎著賽格威曝光,而讓這家發明雙輪個人電動平衡車的美國公司,大出風頭,大陸其實也有一家製造類似產品的企業,叫九號機器人,它創立只有短短3年,今天這家大陸山寨公司,在包含小米等金主支持下,公開宣布收購原創的賽格威全部股份,震撼產業界
    2015/04/15 19:35
  • 迪士尼反派大集合 萬聖節搶邪惡寶座

    星期五就是萬聖節,迪士尼反派人物,也趁著這樣一年一度的機會大出風頭。網路影音頻道就推出萬聖節音樂錄影帶,讓這些迪士尼的壞人大集合,搶著要爭邪惡之王的寶座,從黑魔女到101忠狗裡的邪惡烏蘇拉,所有人物扮相講究,連小配件也不馬虎,動畫角色真實呈現。
    2014/10/30 13:09
  • 陸自製城際客機 ARJ 21上海首飛

    大陸自行研發的第1架,城際商用噴射客機ARJ 21,最近剛完成環球實驗飛行,它已經取得大陸成都航空,廈門和國際等共14架航空公司訂單,針對座位設計和行李箱方面都有加大空間,現在它又完成上海首度飛行,在對岸媒體大出風頭。
    2014/06/18 20:00
  • 超級電腦化身主廚 變出創意料理

    IBM超級電腦「華生」,在美國德州今年的南方音樂節,相當出風頭,因為它多了一項本領,就是會做菜,電腦研究人員輸入3萬5千個現有食譜,「華生」會運用演算,變出成千上萬種不同組合的料理,在音樂節端出不少創意料理,吃過的人都說很不錯。
    2014/03/1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