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出逃 結果共254筆

  • 邊界內戰強制徵兵! 緬甸青年大舉逃泰國躲兵役

    緬甸反抗軍與政府軍,持續激戰。在反抗軍拿下米瓦迪後,泰、緬邊境經常傳出激烈槍戰聲,緬甸居民大舉逃往泰國,高峰時,一天大約有三千人越境。很多人出逃原因,是軍政府不分男女,大舉徵兵,年輕人出逃,是為了躲兵役。
    16小時前
  • 外資大出逃!上周賣超台股1819億 台積電、聯電成苦主

    台股今(22)日早盤開低震盪,雖然台積電、鴻海攜手台塑四寶絕地反攻,翻紅撐盤,加權指數一度漲百點,但盤中隨即翻黑,AI股、電子、半導體類股紛紛走弱,終場跌逾115點收在19411點,台積電則是收在742元。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4月10日便一路賣超台股,上週外資賣超1819億元,以聯電16.62萬張最多。
    22小時前
  • 貴到活不下去! 油價飆漲五倍古巴人出逃美國

    古巴面臨30年最嚴重經濟危機,當局為了縮減財政赤字,三月起將油價調漲5倍,卻讓民眾大喊吃不消。因為現在油費,可能比他們的月薪還要高。加上通膨率高達30%,古巴人大嘆,日子實在很難過。
    2024/03/14 21:32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掰了李晨!范冰冰爆新戀情 「身旁站型男」情侶裝同遊香港

    中國大陸知名女藝人范冰冰,出演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精緻臉蛋與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捧,未料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面臨封殺下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范冰冰戀情也備受矚目,有粉絲近日幸運巧遇她,身旁還站著型男,疑似擁有新歡。
    2024/03/09 09:22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日航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乘客第一視角逃生片曝:我以為我會死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已經成功逃生。有逃出日航班機的乘客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PO出逃生的第一視角影片,只見機艙內濃煙不斷竄出,他餘悸猶存表示:「我以為我會死!」
    2024/01/02 18:13
  • 連日空襲!以色列深入加薩中部 1日「210名巴人」喪命

    以色列戰車今天深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中部一座城鎮,此前以色列連日不停轟炸,迫使數以萬計已經離開家園的巴勒斯坦家庭再度出逃。
    2023/12/29 08:20
  • 防重要人士出逃?俄羅斯頒新法「限制出境者5天內繳交護照」

    俄羅斯當局1項全新的政府法令11日開始,明令被禁止出境旅行的俄羅斯國民必須在接到通知的5天內「將護照交給當局」,且須待禁令終止才可領回,此舉被視為莫斯科當局為避免國民「逃往海外」的最新手段。
    2023/12/11 10:53
  • 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拒捕」

    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Oshawa),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由於天氣嚴寒,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還有郊狼現蹤,引發外界擔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還遭袋鼠痛毆臉部。
    2023/12/05 10:05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北證50指數月漲46% 傳北交所對大股東祭「禁賣令」

    北證50指數今(27)日一度沖高漲超12%,創年內新高,本月已飆升46%,北京證交所232檔個股也全線飄紅;知情人士指出,北交所擔心行情高漲引發大股東出手賣股,引發資金集體出逃,澆熄這波漲勢,決定「窗口指導」(window guidance,以口頭方式作出指示)祭出「限賣令」,禁止上市公司大股東出售持股。
    2023/11/27 16:57
  • 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驚傳毒蛇出逃。當地政府發言人22日告訴美媒《CNN》,表示有劇毒的約2公尺長綠曼巴蛇(green mamba)20日疑似自當地民宅逃脫,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當地民眾盡量待在屋內,毒蛇現蹤時也不要嘗試捕捉。
    2023/11/23 12:04
  • 被迫推開求救的小手 無國界台醫憶驚險出逃加薩

    上周末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第一批從拉法撤出的外籍人士名單當中,就有一名台灣籍的醫生。在林口長庚擔任急診室醫師的洪上凱,今年七月跟著無國界醫生團隊前往加薩協助醫療,卻碰上這場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輾轉撤離的混亂過程當中,親眼目睹各種心酸的場面。TVBS獨家專訪到洪上凱醫生,這位一度離以巴戰火最近的台灣人。
    2023/11/10 14:37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加薩人出逃埃及邊界卡關!敘利亞參一腳射飛彈

    加薩連日遭襲,大批居民準備逃往埃及,沒想到邊界關閉,全部卡關,美國已經介入協調,希望開闢一條安全走廊,另外估計有上百人,淪為哈瑪斯人質,當中包括18名泰國人,由於人質也包括英美法國家公民,專家認為,軍事營救人質非常困難。
    2023/10/18 12:03
  • 租屋黑市半透明化? 內政部稱掌握4成租約逼出逃漏稅房東還有招?

    全台租屋族至少超過上百萬人,不過有繳稅的房東少之又少,在租屋市場不透明的情況下,租客的居住安全、報稅權益普遍被犧牲,也因此政府亟欲掌握更多租屋資訊,希望擴大納管範圍,改變租屋亂象。近年來透過租屋補貼、包租代管、租屋實價登錄等措施,有愈來愈多房東浮上檯面,內政部也宣稱已經掌握46%的租約,不過專家認為,全台租屋族的人數被低估,租屋市場的黑數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7 22:46
  • 假配合真落跑!竄出酒測臨檢點 挨罰18萬

    花蓮新城的一次酒駕臨檢行動中,一起危險的逃逸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佯裝配合臨檢,然而卻突然加速衝出臨檢點,差點撞到在場員警。由於該車速度過快,警方為了確保人員的安全,選擇不追逐,並立即通報線上攔查及監視器的使用,以找出逃逸的車輛。
    2023/08/19 14:32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卡努偏離出現「一天空檔」 那霸機場重開旅客出逃

    卡努颱風在日本沖繩,造成2死64傷,今天颱風稍微遠離,出現一天空檔,那霸國際機場關閉三天後,重新恢復起降,大批旅客趕往候補機位,號碼排到八百多號,因為明天,卡努可能會來個回馬槍,再度影響沖繩。
    2023/08/03 18:54
  • 俄130萬人集體出走!鄰國亞美尼亞賺翻 GDP增12.6%

    俄烏戰爭開打後,莫斯科當局加強輿論控制,並於9月宣布二戰後首次「局部動員令」,導致現代俄羅斯史上最大規模的「集體出逃潮」,估計去年有130萬人逃離家園。然而,這反而使南高加索(South Caucasus)鄰國因此受惠,平均GDP增長7%,曾外號蘇聯矽谷的亞美尼亞,去年GDP更飆升12.6%,成為全球最佳之一。
    2023/07/25 15:46
  • 撼動政權!瓦格納一路北上 普欽疑搭機出逃、找車臣兵救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發動叛變,讓莫斯科市長宣布進入「反恐戒備」,要求民眾不要出門;加上官媒封鎖消息,讓俄羅斯境內謠言四起。一度傳出總統普欽搭乘專機,飛往聖彼得堡避難。儘管最後化險為夷,瓦格納叛亂沒有變成血腥內戰,只是經過這一天的動亂,長達23年的普欽政權,似乎出現動搖跡象
    2023/06/25 14:39
  • 蘇丹內戰百萬人出逃!最新空襲釀17死 兩軍再喊停火

    蘇丹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內戰至今仍無解,2個月內造成超過3000人喪命,220萬人流離失所,首都喀土穆(Khartoum)最新一波空襲傳出有多達17人死亡,其中還包含多名孩童。雖然政府軍及民兵再度達成72小時的停火協議,但有鑒於早前在停火期間仍多次發生違規情事,兩軍想在這段時間內達成停戰協議的前景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3/06/18 17:50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