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出走巴黎 結果共2筆

  • 以色列退伍大兵.進巴黎 故事不只有浪漫

    歐洲近年來,反猶太主義再度高漲,比方說法國,2018年,有紀錄的反猶案件同比增加74%,也顯露出口口聲聲接納新住民的法國,同時排外的矛盾情節;今年柏林影展,就將最高榮耀金熊獎,頒給了這個主題的電影,電影描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拒絕使用母語,並將法文字典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成為新住民的他積極學習法語、融入新環境,還與搭救過他的俊男美女發展出曖昧的三角戀情,只是,這個的世界,是否是他要的未來?
    2019/07/19 20:00
  • 新銳導演回娘家 各國新銳齊聚台北電影節

    長江後浪推前浪!放眼世界影壇除了大師高手活躍,同時迸現許多後起之秀,為電影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一向特別關注全球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觀眾不但能親眼見證創作者的成長,片中對於題材和影像美學的探究也將打開我們對電影的想像。片單包含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出走巴黎》、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暢銷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獲選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漫遊》、多倫多影展放映口碑絕佳的《忘憂上路》、國際影展獲獎無數的《歡迎蒞臨荒涼小鎮》、鹿特丹影展奈派克獎《一切堅固的終將煙消雲散》等。
    2019/06/1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