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出血點 結果共19筆

  • 28歲陸網紅癌逝!出血點竄全身 「發病失明」熬5年半離世

    中國大陸名人圈再傳憾事,擁有30萬粉絲、28歲的知名抗癌網紅「琪琪弗」被父母證實病逝消息,令大眾直呼不捨;而琪琪弗的母親也在訃告中透露,因為女兒很喜歡揚州的環境,因此在和丈夫商量過後,確定在揚州送愛女最後一程。從微博帳號的動態也可以發現,琪琪弗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2023)年的11月,沒人想過神隱近兩個月後竟已是天人永隔。
    2024/01/05 14:28
  • 男大量血便休克入院 竟是淋巴癌「惡瘤入侵腸道」

    一名男性因血便入院,上消化道內視鏡檢查發現明顯胃潰瘍,切片報告為瀰漫性大B淋巴瘤(DLBCL),且因大量血便而休克,緊急輸血,因血壓極低用升壓劑讓血管收縮維持血壓,找出腸道出血點異常困難;且因情況緊急,由放射科、麻醉科、腸胃科、一般外科及血液科20位醫師組成醫療團隊,先暫停升壓劑,以血管栓塞止住出血點,結果發現腸道至少還有六處已明顯受到淋巴瘤的浸潤。
    2023/10/28 13:53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女血便整個月急就醫!血紅素剩一半 醫揪關鍵病因一招搞定

    60多歲許小姐,本身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因慢性腎病定期洗腎多年,近一個月出現間歇性血便,大便顏色類似葡萄酒深紅色,來到門診檢查,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在下行結腸有一個持續流血的出血點,雖然傷口小,但是時間一長,出血量也不少,抽血檢驗血紅素剩下7g/dL。當下以大腸鏡止血夾止血,血便的情形目前沒有復發。
    2023/06/27 10:50
  • 詭異瘀青「竟是肝硬化作祟」 他曝3情況不正常:快就醫

    別因為影響不大就掉以輕心!身體發出的任何警訊都該注意,畢竟沒有人知道會不會在轉眼之間有什麼變化,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便分享自己的一名個案,表示該名個案在手臂處突然出現許多瘀青,經查才發現竟然是「肝硬化」在作祟。
    2022/12/25 22:12
  • 翁輸血9袋仍貧血!醫靠「這招」找出病因:多處胃潰瘍

    90歲的陳爺爺,日前因不明原因發燒,導尿管中出現血塊,被家人緊急送醫,結果因貧血嚴重,懷疑腸道出血,但胃鏡檢查又看不到出血點,緊急輸血9袋改善仍有限,醫師後來採用「紅血球出血掃描」才找到出血點,治療後,最終順利出院。
    2022/08/31 14:23
  • 癌末侵蝕潰爛!資深女星悲曝「隨時會死」備後事 悽慘近況曝

    56歲大陸資深女星張咪是首位被歐洲唱片公司簽約的亞洲藝人,怎料事業在巔峰之際時,被診斷出口腔癌晚期,癌細胞侵蝕面部肌肉,導致嘴巴難以張嘴,僅能開到一指的程度,而且大腿佈滿出血點,隨時會大量出血身亡。
    2022/04/17 09:29
  • 3歲女童幼稚園返家全身現29針孔 師冷回:她做夢的

    大陸陝西西安一所幼稚園,日前驚傳疑似老師虐待孩童的案件。一名3歲女童近日被家長發現,她從幼稚園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少可疑的針孔,連忙帶孩子就醫檢查,竟在她身上發現29個出血點,事後詢問發生什麼事,女童說自己在學校被老師打針。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20 08:05
  • 男嚴重腦出血送急診 醫苦戰5小時「靠它」搶命

    頭部或脊椎急性外傷,因受重擊破壞引發廣泛性出血且血流不止,在手術過程中,必須盡快找出出血點並有效止血,否則將增加病人風險,甚至術中發生休克、死亡。馬偕醫院常收治創傷性腦出血患者,搶救四五個小時與止血苦戰,所幸家屬有同意使用「含凝血酶止血劑」,加速手術進行,鬼門關前將人搶救回來!
    2020/11/16 19:23
  • 情殺?財殺? 桶屍案死者疑生前遭虐後勒斃

    高雄橋頭桶屍命案,最新進度,警方目前掌握死者身分,將從林姓婦人周遭親友進行追查,而法醫解剖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和出血點,疑似生前遭人施虐後勒斃,目前不排除一人以上犯案,只是死者失蹤前手機停用,後續也沒有刷卡、就醫紀錄,也增加警方的辦案難度。
    2020/04/04 19:00
  • 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急動刀未脫危險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緊急送往瑞金醫院治療,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根據了解袁惟仁除了有腦溢血,另一側還發現有腫瘤,加上出血點多,手術相當棘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而他的前妻陸元琪,18日也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探視,搭機途中特地寫下給小胖老師的信,字字句句流露關心之意。
    2018/10/18 21:24
  • 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急動刀未脫危險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緊急送往瑞金醫院治療,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根據了解袁惟仁除了有腦溢血,另一側還發現有腫瘤,加上出血點多手術相當棘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跌倒原因還得再進一步了解。
    2018/10/18 20:33
  • 廂屍解剖!檢方:脖子深層出血 應為勒斃

    20日國道自撞護欄,意外曝光的廂屍情殺案,23日檢方解剖釐清李姓女子死因,除了右手腕、額頭有瘀傷外,致命傷在脖子,有深層肌肉出血點,可能是遭勒斃或掐死,兇手供稱先用拳頭毆打、等女友昏迷後,在拿浴巾勒住直到斷氣,檢方研判死者傷勢跟供詞雖大致符合,但兇手有沒有對女友施打藥物,還是得等解剖報告才能確定。
    2018/07/23 18:32
  • 4天大嬰染腸病毒住加護 疑無症狀者傳染

    北部一出生4天男嬰活動力不佳、身上有出血點,有敗血症狀況,確診為腸病毒伊科病毒11型感染併發重症,住加護病房治療。疾管署提醒,伊科病毒易侵犯新生兒,家長當心。
    2018/05/22 16:04
  • 宜蘭員山鴨現出血點 檢體帶H5病毒全撲殺

    農委會宣布家禽禁宰禁運七天,而在宜蘭員山鄉則傳出有養鴨場376隻鴨有出血點。
    2017/02/17 20:39
  • 快訊/宜蘭員山376隻鴨現出血點 檢體送驗

    農委會宣布家禽禁宰禁運7天,而在宜蘭員山鄉則傳出有養鴨場376隻鴨有出血點,雖然沒有禽流感症狀,不過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經將檢體送驗。
    2017/02/17 14:46
  • 鴨隻疑有病狀 宜蘭凍存376隻送驗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今天說,宜蘭縣員山鄉一處養殖場昨天有鴨隻呈現出血點,雖沒有明顯禽流感症狀,但還是以高規格方式處置,殺完凍存376隻,部分檢體送驗。
    2017/02/17 14:37
  • 奇蹟甦醒!中西醫聯手 救回16歲少年

    一名16歲高中生,去年底因為車禍腦部重創昏迷,全身多處骨折,還有腹腔大出血,原本已經發出病危通知,家屬也準備辦後事,但醫療團隊不放棄接力治療,西醫及時找到出血點,利用血管栓塞止血,輔佐中醫的止血化瘀藥,高中生在昏迷18天後奇蹟甦醒。
    2013/04/23 12:48
  • 自然產易大失血 備血未訂醫院自評估

    蔡姓孕婦因為第一胎就是在佳欣婦產科生產,因此第二胎才會放心再到同一間醫院生產,只是到底是什麼讓蔡姓婦人生產後大出血,婦產科醫生說,通常生第二胎以上的孕婦,容易出現子宮收縮不佳,如果再加上胎盤遲滯,或是孕婦的凝血性不足,就容易大失血。醫師說,失血後要趕快找到出血點止血,然後在輸血,才是救命關鍵,儘管現在衛生署沒有明文規定,醫院應該要準備多少血量才夠,不過只要醫院提出備血要求,捐血中心都依照醫院的規模,和捐血中心的距離來評估該給多少血,甚至如果遇到血液不夠,診所第一時間都可以向鄰近的大醫院緊急調血。
    2011/09/1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