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出現 結果共10,000筆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2分鐘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36分鐘前
  • 地震狂搖!蔡凡熙洗澡到一半慌了 連3次急問:可以繼續洗嗎?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又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當時男星蔡凡熙於凌晨2時38分發文,無奈喊:「到底要不要讓我洗澡?」
    51分鐘前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1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1小時前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1小時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1小時前
  • 餘震!台11線大量落石崩塌 道路2度封閉

    餘震帶來更多災情,台11線多次出現大面積落石,還有樹枝倒塌,兩度封閉又搶通,而磯崎村也是多處災情,通往雷達站的道路塌陷,還有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
    2小時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小時前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小時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3小時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4小時前
  • 今入夜迎「劇烈降雨」 氣象署:未來一周半個台灣紅到紫爆

    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今(23)晚到明(24)天將有大片旺盛對流掃入台灣,將出現劇烈降雨,雨勢將持續到周日,「未來一周鋒面接連影響下,北部、中部、南部的平地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金馬、東北部的平地山區則可能出現較大的雨勢。」
    4小時前
  • 餘震不斷!KID吐「北漂人心聲」  杜詩梅哀嘆:搖到花蓮人都怕

    昨(22日)晚開始地震不斷,尤其今凌晨2點多,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更是令國人難以好眠。出身花蓮的男星KID不禁吐北漂花蓮人心聲,引網友共鳴。同樣是花蓮人在當地開餐廳的杜詩梅,也哀號「搖到連土身(生)土長的花蓮人都害怕了」。
    4小時前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4小時前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4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5小時前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5小時前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5小時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5小時前
  • 比照天王星拚兩周拆除 富凱飯店、統帥大樓拆除進度曝光

    餘震不斷!今(23)凌晨出現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巷內舊工廠全倒塌。花蓮縣府表示,富凱飯店之前沒有通報評估,未列紅黃單,拆除作業比照天王星大樓,先在底部填土,架設鋼梁支撐,預估2周拆除;另外,統帥大樓正在調度機具,巷內舊工廠則可先拆除。
    5小時前
  • 一票怨「403至今沒收過警報」!網推3款APP 不再當邊緣人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直呼沒有收過警報,好奇問「一天真的這麼多次都沒有警報正常的嗎?」
    6小時前
  • 餘震密集撼全台!專家見「2罕見跡象」示警:不排除規模7地震

    花蓮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為繼88年921規模7.3地震後,時隔25年再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全台猛烈搖晃,重回當年夢魘,0403主震後至今餘震頻繁,不過,自昨(22)日起,地震次數愈趨密集,今(23)日凌晨更在短短6分鐘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對此,前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直指非常罕見,示警餘震震央出現「2情況」要特別小心,恐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
    6小時前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