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出港 結果共242筆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濃霧籠罩!港口暫停作業1HR 民眾狂開除濕

    好天氣維持不到一星期,下周會再降溫,基隆22日早上7點,突然起大霧,能見度不到220公尺,港口也暫時停止進出港管制作業,1小時才恢復作業,氣象署也對部分地區發布濃霧特報,小三通因此受到影響,金門往返五通、石井航線從早上7點半開始停航。
    2024/02/22 15:29
  • 濃霧籠罩基隆港能見度不足 急封閉1小時影響進港

    春天來臨,各地陸續出現濃霧狀況,其中在雨都基隆受道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今(22)日基隆港因濃霧關係,能見度不足,因此自上午7時5分起至8時4分,暫停船舶進出港,僅影響1艘進港船隻。
    2024/02/22 11:02
  • 真酷寒戰士!新威海營區首度開箱 直擊131艦隊寒流中出港戰訓

    面對台海情勢持續緊繃,國軍戰備也沒有假期。鏡頭來到基隆,就算是冷氣團來襲,氣溫不到10度的期間,海軍131艦隊,照常演練緊急出港,模擬對應侵擾北部海域的中共軍艦。也因為長年在濕冷的地區環境值勤,所以全新的營舍環境,對官兵生活更顯得重要。一起來看營區首度開箱。
    2024/02/13 23:10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楊詩敏舊愛槓上「半億富婆」!火大追討287萬 對話紀錄公開

    曾與楊詩敏有一段情的邵子風,昨(6日)突然在社交平台以「歌手呂方太太伍惠寶小姐,看到請主動聯絡我,否則我交專人處理」發文,更公開與疑似是伍小姐的對話截圖,表示「2018年借出港幣100萬(約新台幣410萬),2020先收到你港幣30萬(約新台幣120萬),剩下餘額港幣70萬(約新台幣287萬),沒加妳騙其他同學的錢!妳已讀不回繼續裝沒事,我直接公開你夫妻倆!看看誰多要面子!」
    2023/10/07 09:01
  • 揭密隱形高薪職業! 「這些工作」年薪達百萬

    在台灣有許多隱形高薪職業,這些職業不同於工程師、醫生和律師,卻能夠獲得相當高的收入。像是刺青師,月收入可達30到50萬元,而冷氣空調技師和水電師傅,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元。另外,道士在法會上每場可以獲得1萬5的收入,如果一個月接7到8場,月收入超過十萬元。至於引水人,負責引導船舶進出港口,平均月薪也超過十萬元。
    2023/09/29 22:42
  • 碰!拖船協助新台馬輪離岸 擦撞釀沉船

    連江縣南竿福澳港,25日早上10點左右,新台馬輪要出港往東引,體積太大無法自行移出港口,因此拖駁船協助離岸作業,疑似繩子脫落,發生擦撞,導致拖駁船沈船事故,78名乘客被困在新台馬輪上,其中15人退票,而拖駁船上5人順利獲救,新台馬輪最後在下午1點多確定安全無虞後復航
    2023/08/25 19:30
  • 拖駁船出港擦撞!13分鐘傾斜沉沒 「新台馬輪」旅客等3小時

    連江縣政府今天說,福澳港拖駁船因不明原因撞擊新台馬輪後沉船,無人傷亡,不過新台馬輪上78名旅客原訂上午9時30分出發時間受影響。待安全檢查結束,預計下午1時前離港。
    2023/08/25 15:57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要把小琉球玩「爛」? 港區違法玩立槳、沙灘堆滿遊具

    端午連假,小琉球每天萬人登島,亂象不少,近期爆量的水上遊具堆滿碼頭邊沙灘,漁船進出港口也從事水域活動,一堆遊客潛水、玩SUP立槳,當地漁民投訴是要把小琉球玩到爛嗎?因為依法,船舶進出港口禁止水域活動,違規依法可罰3萬至15萬元,屏東縣府不定期派員蒐證開罰。
    2023/06/26 19:26
  • 觀光漁港長這樣? 廢棄漁船「長雜草沒人理」

    宜蘭南方澳漁港海鮮總是吸引遊客前來嚐鮮,只是從停車場望過去,碼頭卻停靠大大小小廢棄船隻,有的已經破破爛爛,船上還長出雜草,不只影響碼頭景致,也妨礙到漁民出海作業,對此,海洋所表示,每年都會清查閒置船隻,因為處理廢棄漁船費用高昂,他們也有專案負責協助。
    2023/06/18 12:47
  •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2023/06/16 12:31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花蓮 上千歐美遊客到訪

    花蓮港今天迎來國際高端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帶來1800多名歐美遊客,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松園別館等熱門景點,預計晚間6時出港前往基隆港。
    2023/04/13 15:10
  • 兩全其美!國產白帶魚外銷日本 大陸也宣布「解禁」

    高雄興達漁港,首批冷凍白帶魚裝櫃出港,直送日本橫濱,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到東京食品展帶回的外銷訂單,而其實台灣白帶魚和竹筴魚,從去年八月,遭大陸以包裝驗出新冠病毒為由,暫停進口,不過今天(3/15)大陸國台辦發布消息,隨著大陸調降新冠病毒防控等級,決定即日起,恢復台灣冰鮮白帶魚,以及冷凍竹筴魚輸陸,漁民又多了一個銷售通路。
    2023/03/15 19:38
  • 海巡隊涉嫌收賄包庇走私 每趟得手20萬元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基隆八斗子漁港安檢所,驚傳官兵涉嫌集體收賄,包庇私梟將漁獲走私到中國,涉案的中尉陳姓小隊長,利用職權放行夾藏漁獲的船隻出港,一趟得手20萬元,再分給同小隊的湯姓上士與陳姓上兵,檢廉將陳男聲押獲准後,持續擴大偵辦,近日逮獲行賄的私梟老大黃姓男子,黃男昨天也被法院裁准收押。
    2023/02/16 11:06
  • 濃霧封鎖基隆港2小時 4船隻受影響

    基隆港在13號下午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一度不足220公尺,於是在下午1點35分宣布,暫時停止船舶申請進出港之管制作業,並於下午3點35分解除管制,管制期間有四艘受到影響。
    2023/01/13 17:16
  • 霧鎖基隆港 管制船舶進出晚間解除影響13船舶

    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受濃霧影響,基隆港昨天晚間7時30分起,管制船舶的進出港作業。
    2022/11/13 0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