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出席率 結果共98筆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23小時前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2023/09/24 10:05
  •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2023/09/08 11:09
  • NBA/威廉森耐戰度差!遭勸學新招「減少負擔」 名記:他沒興趣

    僅管有著過人天賦與身體素質,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卻始終受到傷病影響,生涯四個賽季未能全勤出戰不說,其中甚至有兩個賽季出席率甚至不足5成,似乎也讓球團漸漸失去耐心;而為了降低對抗打法帶來的身體負荷,不少言論也指出,威廉森應該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以減少在進攻時對可能帶來的傷害,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威廉森無意新增技能包。
    2023/07/11 09:45
  • 星宇挺過疫情!張國煒自豪「航空奇葩」:波音、空巴都佩服

    星宇航空(2646)今(30)日舉行掛牌興櫃後的首場股東會,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主持,股東出席率為81%。張國煒在會中表示,星宇自成立以來都在虧錢,「算是航空界的奇葩」,能挺過疫情打擊,連「波音、空巴都很佩服」。
    2023/06/30 11:19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徐巧芯曝相簿控「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嗆:歡迎檢舉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同日公布「許淑華相簿」,徐巧芯今(23)日表示,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對此,許淑華反嗆,歡迎他去檢舉、樂觀其成,強調自己都在服務處服務選民。
    2023/04/23 10:41
  • 小S驚喜現身二女兒畢業典禮!台下狂吼5字 嚇壞全場爸媽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提到,其實Lily很在乎媽媽是否出席學校活動,為了讓女兒看到自己,她也決定在畢業典當場吶喊「媽媽有來喔!」
    2023/04/22 11:00
  • 太早上課「成績變差」原因曝 研究:改1時段效果最佳

    早起上課總是很痛苦,有醫生就分享新加坡的研究,指出如果太早上課,大學生的睡眠時間會變短,出席率也會降低,最重要的是「學習成績會下降」。
    2023/02/27 06:00
  • 轉戰縣市長 立院開議4立委出席率「掛蛋」

    年底選戰有不少立委轉戰縣市首長,但立院已經開議到底有沒有乖乖上班?公督盟就盤點各委員會,有四名立委,包含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以及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委員會質詢率都是零,最高的甚至4度缺席。
    2022/10/11 19:33
  • 長榮國際二度股東會 張榮發基金會列4理由不出席

    長榮集團「弟弟派」接掌長榮國際後,於6月30日召開股東會,因股東出席率未過半,多數議案以假決議通過。長榮國際今天二度召開股東會,隸屬「哥哥派」的張榮發基金會發出4點聲明,表示決議不出席。
    2022/08/05 15:49
  • 「領錢不做事?」有監委14個月未行使彈劾 藍委轟:先彈劾自己

    監察院長陳菊年初時才指出,不只一位監委「彈劾審查會」出席率不佳。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統計後發現,監委田秋堇、高涌誠、張菊芳、葉大華4人,是領錢不開會的代表,其中田秋堇更長達14個月沒行使彈劾權;對此田秋堇解釋,自己因案子繁重、有請公假,絕對沒有偷懶。
    2022/06/04 13:47
  • 中州烏干達學生!批淪「血汗學工」 教部:將懲處

    一名來自烏干達的國際學生,來台就讀中州科大,但學生指控學校沒有照原本說的英文授課,也沒有當初說的獎學金,甚至提供的實習打工,和讀的科系無關,還讓他們超時工作,三個月只賺21K,只好向立委求助,召開記者會,不過校方反駁,該名學生課堂出席率不高,另外學校僅介紹打工機會,不介入學生的薪水和工作內容。
    2022/01/12 15:01
  • 吳釗燮訪歐「缺席質詢」挨批 藍委放話:不來就杯葛預算

    外交部長吳釗燮正在歐洲訪問斯洛伐克、捷克等國,為此請假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案報告。外委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相當不滿,砲轟吳釗燮出席率低,根本藐視國會,更揚言只要他一天不來外委會,就杯葛外交部預算審查。
    2021/10/27 10:43
  • 刪Q倒數!陳柏惟自稱優秀立委 肇逃、支持大麻十大驚句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罷免投票即將在10月23日舉行,隨著日子越來越靠近,原先想低調應對的陳柏惟卻爭議連環爆,網路聲量持續創下新高,增添不少變數。面對罷免陳柏惟曾回應「若因為我表現很台罷免我,沒有道理」,因此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陳柏惟任內的究竟有哪十大爭議。其中,向來以立委質詢百分百出席率自豪的他,任期內實際上有不少爭議,都來自他質詢時脫口而出的「驚句」。
    2021/10/16 16:31
  • 「城中城」產權複雜!十年前民代喬都更 找不齊屋主2度破局

    早在十年前,高雄有議員想推動城中城大樓都更重建,但是,住商混合大樓產權複雜,不少地主在外地、甚至國外,兩次召開說明會,出席率不到一半,因此破局,如今發生46死火警,大樓被燒毀,就有屋主希望政府能夠重啟都更,一坪換一坪。
    2021/10/15 19:31
  • 快訊/莫德納夯打!全台各縣市2天 接種人數近19萬

    疫苗施打持續!相較過去AZ因為有零星血栓案例造成緩打潮出現,這批莫德納幾乎各縣市都被搶爆,接種站都是排隊人潮而且預約後的出席率也很高,統計這2天下來,各縣市共有18.5萬人施打,加上交通運輸郵政人員,首日有4千4百人打疫苗,近19萬人接種。
    2021/07/03 10:06
  • 教師惡夢!出席率低「線上中輟」成隱憂 師驚:怕9月無法開學

    因應三級警戒,5/19起各學校停課不停學,大多轉為線上遠距教學,第一線教師跳出來喊苦,學生出席率明顯下降、專注力也降低,老師們在課程管控上心力交瘁,但Delta病毒入侵台灣,疫情狀況會停課到什麼時候不曉得,會不會九月還無法回到校園,讓老師直呼「真的很怕」!
    2021/06/28 14:02
  • 危機四伏!買菜婦逛市場 2周僅「缺席」1天

    隨著疫情擴散,現在真的是危機四伏!基隆新增確診案例中,案2089,一名中年婦人,幾乎每天都會前往南興菜市場,讓當地攤商都非常緊張,因為這「出席率」實在太高,根本無法得知自己到底有沒有接觸過她,而另一名確診者則是長庚醫院對面火鍋店的女工讀生,很多醫護人員常常上門光顧,偏偏個案就在他們身邊。
    2021/05/18 20:37
  • 快訊/宜縣高中職以下 可向學校請假在家自習

    為了因應這波疫情,宜蘭縣政府剛剛也宣布了,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可以向學校請假,不列入出席率計算,也不扣分;縣長也指出,弱勢生如果選擇在家自主學習,縣府將提供午餐補助;但縣府也同時呼籲中央統一停課標準,避免教學現場及家長困擾。
    2021/05/17 17:12
  • 出席率100%! 生物師化「骷髏」妝遠距教學

    馬來西亞校園因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全面關閉,一名生物老師為了增添遠距教學樂趣,畫上特殊妝容,將自己裝扮成「骷髏」的樣子,引起學生驚豔,不僅對造型讚譽有加,全班出席率更是100%,讓她相當意外,學生也大讚「好可愛」。
    2020/11/20 10:41
  •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2020/11/1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