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出專輯 結果共258筆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除了要推出專輯,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透過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展現他這40年來的人生樣貌,對他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他也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2023/09/19 12:05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女星賣蔥油餅維生!又驚爆「長瘤開刀」 淚訴父生前願望

    女星林琇琪花了2年時間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闖20關,最終成功進軍歌壇,圓夢出專輯,家中開熱炒店的她,自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更曾在店內掌廚,因而有「熱炒女神」稱號,怎料,近日她突透露,曾因過勞開了兩次刀,不能提重物。
    2023/09/07 15:01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孫盛希被閨密「真面目」嚇壞!驚吐內心話:感到意外

    孫盛希日前推出專輯開門歌曲〈INFP〉,將風靡全球的MBTI人格分析寫成歌,不僅自創「希有人格測驗」,更親自主持「希有人格調查局」宣傳影片,化身特派員訪問藝人好友,訪問完一輪藝人親友後,孫盛希透露最感到意外的分析結果,是好姐妹王詩安。孫盛希表示,原以為王詩安會跟自己一樣是INFP,但結果發現對方是INFJ,笑說:「仔細想想,很多時候我們有些思維感覺很像,但她其實是比較能按照安排走的,我自己則比較看感覺,可能就是不一樣在這個J。」
    2023/08/24 15:33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最近推出SOLO歌曲〈Seven〉,不過他也沒忘記平常最愛跟粉絲交流的習慣,仍時常透過Weverse平台跟大家互動,沒想到他26日開直播時,粉絲ARMY居然特地為BTS出道10週年寫了歌曲,讓他聽得感動落淚,甚至好陣子都難以平復激動情緒。
    2023/07/27 20:41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51歲八點檔男星「罹大腸癌」不吃炸物還健身! 近況曝光了

    51歲台灣鄉土劇男演員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大時代》曾到中廣流行網,擔任主持節目人,最近推出專輯〈容貌焦慮〉,他透露這首歌曲的核心是「無法拿下口罩的容貌焦慮」,他說很多人把戴口罩變成一種安全感,因此他結合了很多流行用語編成歌。
    2023/07/20 22:42
  • 閻奕格解開束縛!鏤空裝差點包不住 「半裸入鏡」辣翻了

    閻奕格(格格)將推出專輯《Changing Room》,新作是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源自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她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
    2023/07/20 12:39
  • 青峰爆退追團員IG!「開嗆影片」遭外洩:你不是被我排擠?

    蘇打綠(魚丁糸)出道19年,一起走過蘇打綠的商標低潮,近來好不容易拿回「蘇打綠」這名字,卻爆出主唱青峰退追吉他手家凱的IG,疑似和家凱單飛出專輯,青峰不支持,導致兩人不和的傳言搬上檯面,對此,青峰昨(20)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了家凱的影片,兩人真實狀況曝光。
    2023/07/20 10:52
  • 男歌手「穴居三年」苦尋陰柔面 苦練貝斯手竟長瘤

    LINION過去曾以專輯《Leisurely》拿下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以及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殊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HIDEOUT》的他,笑稱「穴居三年」努力做音樂,在新作中揭露更多隱藏在表面開朗下的陰柔面,希望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
    2023/07/13 21:10
  • 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女星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和富商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而她早期以藝名「殷悅」推出專輯,擁有不少至今仍令人回味的好歌。不過Melody其實有個非常陽剛的本名「劉恭顯」,過去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曝光本名,更透露原因,讓主持人小S在當時驚訝的直說:「妳尪知道嗎?」
    2023/07/08 14:46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女歌手酒吧開唱突喊「我來報恩的」 揭老闆這舉止超暖

    Francis Tsai法蘭推出專輯《Time’s Up》,體驗許多第一次,一路以來升級打怪的過程讓她大呼:「做專輯真的不容易。」日前她在信義區酒吧Marquee開唱,更表示「我是來報恩的」,原來她的同名主打歌〈Time’s Up〉就是在Marquee拍攝的,她和酒吧老闆早在8年前就相識,得知她需要拍攝場地,二話不說立刻免費提供場地。
    2023/06/16 18:20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