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出國念書 結果共39筆

  • 以前是女神不敢碰! 陳霆林秀玲演情侶嗨翻:終於吃到她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林秀玲為了送女兒出國念書,作假帳偷凹老闆陳霆兩千萬,被發現後只好「賣身」配合陳霆演假情侶還債,巧合的是戲外陳霆和林秀玲是高中同學,兩人非常熟識,但拍了好幾檔戲卻是第一次演情侶,這次大談黃昏戀,讓陳霆笑說:「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吃到她!」還不斷講肉麻情話撩她,讓她無奈眼神死。
    2023/05/31 17:27
  • 影音/孫安佐轟台灣國防名聲糟 將出國念書「憂女友遠距離」

    2023/02/28 13:40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軟體經理逃兵役躲海外14年 37歲回台除役免當下場曝

    南投縣一名37歲李姓男子,他為了逃避兵役,在23歲那年選擇出國念書,並在國外工作。事後當地鎮所公所察覺後,儘管多次催告李男都未回應,因此遭到縣政府函送法辦。直到今年,李男才回到台灣,並且主動投案,不過他回台時間點抓得很巧,正好是除役年齡,不過他還是被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起訴,判處5月有期徒刑。
    2022/12/21 16:37
  • AcQUA源少年喜接兩場跨年!高中就賺大錢 過年紅包金額曝光

    AcQUA源少年今(6日)出席擔任燕麥奶品牌好友,並現場演唱主題曲〈My Only〉,5位團員中有3位目前還在讀高中,其中年紀最小的須弘道目標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剛考完SAT(美國大學入學能力測驗)的他,雖然成績要明年才會出爐,但他有信心能取得好成績,不過若是去美國念書,就無法繼續與團員一起工作,對此團長黃莑茗表示:「我們都知道他會出國,他有他的目標,但也還要兩年,之後可以去美國找他!」
    2022/12/06 18:55
  •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驚人背景起底 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輪番經歷論文抄襲、戰學歷、拿資策會經費出國念書等風波。對此,4日才剛上任高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也立刻針對選戰議題反擊綠營,而她清晰的口條和超高顏值,一現身隨即圈粉大批網友,更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 
    2022/10/06 09:43
  • 高虹安論文爆引用資策會期刊! 律師證:絕無8成雷同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身陷論文抄襲、學歷風波,風波越演越烈。今(5)早資策會執行長在立院備詢,坦言高虹安當初在資策會任職期間,領全薪出國念書,卻沒報備,且博士論文更引用資策會報告超過8成。對此,高虹安委託律師事務所內律師強調,論文「絕無」8成以上與該期刊論文雷同的可能,並符合《著作權法》規定。
    2022/10/05 22:32
  • 抄襲? 高虹安引用逾8成 資策會:不排除提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論文抄襲風波,又有新進展!今天(5)上午資策會執行長在立院備詢,坦言高虹安當初在資策會任職期間,領全薪卻出國念書,卻沒報備。而且博士論文,引用資策會報告超過8成,不過對此高虹安反駁,113頁的論文,只有6頁是資策會期刊論文,絕不可能是引用八成。
    2022/10/05 18:52
  • 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提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有多處「複製貼上」,許多不當引用,已經向德明科技大學提出檢舉,並呼籲校方能積極處理。不過,王浩宇過往傳聞再起,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等,他對此強調自己並非因為作弊遭退學,而是因為出國念書。
    2022/08/13 17:11
  • 夫妻分開36年!女「不想離婚」再婚組家庭 法官這樣判

    一對男女在1986年公證結婚,婚後男方出國念書,由於分隔兩地,兩人感情變淡逐漸沒了往來,就在婚後4年,夫妻倆在未辦理離婚情況下各自嫁娶重組家庭。男方在前年提出與女方婚姻關係不存在之訴,備位請求判准離婚,但女方主張兩人還是夫妻關係。法院審理後,認定兩人已超過30年沒有往來,准許離婚,全案可上訴。
    2022/05/09 22:48
  • 韓國瑜兒遭冤枉!女網友道歉:韓天被盜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兒子韓天今年八月被女網友指控侵占手遊帳號還盜賣寶物,女網友今天(14日)道歉了!她悄悄在網路上po了一張道歉聲明,澄清韓天是受害者,自己的指控損害了韓天的名譽;韓國瑜則回應,韓天已經出國念書,希望事情就此落幕。
    2021/11/14 23:18
  • 許富凱害得?女星暴瘦「不到40公斤」悽慘退歌壇近況曝

    男星許富凱叩關金曲歌王寶座7次,終於在今年奪得殊榮,榮登新科金曲歌王。怎料,女星陳怡婷爆料,昔日因許富凱關係,中斷她的比賽衛冕寶座,壓力大到瘦到40公斤以下,甚至讓她差點放棄音樂路,一度打算退出歌壇打算出國念書,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1/01 14:22
  • 海歸月薪30萬?工程師弟湊錢出國念一年 網揭內幕急阻

    不少民眾覺得「海歸」學子薪水較高,因為出國念書可以讓學經歷更受企業重用,不過有名網友發文指出,他的工程師弟弟向家人籌措經費要出國念書,回國後就可以讓月薪從4、5萬翻成30萬元起跳,該名網友的提問引起大量討論,大部分的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是不可能出現的事。
    2021/10/03 23:52
  • 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出國念書,希望藉此提升他們的競爭力,但最近在大陸西安一名高三畢業生,原定打算暑假後出國留學,不料卻沉迷在「女僕店」,把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學費幾乎全花光,家長得知後傻眼又氣憤,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中。
    2021/09/01 22:56
  • 「超仙愛女」將出國念書 余皓然悲嘆:要開始寂寞了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其中愛女韓菲不只長相甜美,還遺傳到爸爸的好歌喉,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即將在近日出國念大學,讓媽媽余皓然難掩心中不捨,發文悲嘆「感覺媽媽要開始寂寞了」。
    2021/08/09 12:24
  • 學生專案開打AZ疫苗!金門籍「赴台+出國」逾2千人

    只要是「金門籍」年滿18歲,還有要赴本島或出國念書的學生,現在都能施打疫苗,第一波也在今天(7/16)進行接種,直到月底都能預約,每天預計施打150人。
    2021/07/16 18:08
  • 賈永婕愛心餐喊停!1個半月送逾6千份 譚艾珍大玩「磁力手臂」哏

    藝人賈永婕送愛心餐給醫護一個月半以來,,過昨天(14)她在臉書宣布,因為要準備大女兒出國念書的事情,所以送到14日為止,下台一鞠躬,不過醫療物資則會持續配送。
    2021/07/15 12:41
  • 疫情打亂留學路!歐美學校多遠距上課 出國留學吸引力在哪?

    疫情重創歐美國家,連帶也影響到留學生出國念書的意願,不過因為英國宣布2020年開始,申請入學的留學生,可以留在英國工作兩年,這項措施,依舊讓不少人趨之若鶩,去英國念書的人不減反增,但其實他們上課方式,多數已經從實體課轉為線上教學,這樣的國外留學經驗,成為這些學生們另類的體驗。
    2021/02/02 00:03
  • 男昔立志「有天逃離鬼島」 留義4年後想台灣:是我的家

    「有人天生跟我一樣一開始不喜歡台灣,但是出國念書移民後才發現台灣的好嗎?」一名網友回憶學生時期立志「一定要逃離鬼島」,圓夢到義大利留學才體會到台灣的好,日前貼文表示想念台灣美食、先進醫療,和台灣作為「家的那份溫暖」。
    2020/05/27 11:46
  • 林昶佐:曾邀林飛帆加入時力參選區域立委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說,在去年九合一選後,曾建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不要出國念書,要找個適合的戰鬥位置,勸他加入時力參選區域立委,但林飛帆最後還是加入民進黨。
    2019/07/19 15:11
  • 謝忻半年胖12公斤連爸媽都認不出  

    謝忻上緯來《醫次搞定》談自己的肥胖歷程:「之前出國念書,半年胖了快12公斤,因為牛奶跟可樂都比水還便宜,所以每天都吃麥片加巧克力配牛奶,下了課就去買蛋糕,血糖永遠都在高峰,體重直線攀升,回到家連爸媽都認不得,還曾經用過蛋白質減肥法,減到腦子變怪怪的,化妝都能化到哭。」
    2019/06/14 17:07
  • 拚競爭力、練獨立 台高中生出國留學激增

    近年來,不少高中生喜歡到海外讀大學,根據教育部資料,近五年是逐年成長的情況,其中師大附中更是全台第一,學者分析,因為出國念書,可以增加國際競爭力,加上各國近來積極招收海外優秀學生,祭出多元獎學金,如果能拿到全額,其實跟在台灣念書,費用相去不遠,也預計未來將掀起一波新的留學潮。
    2019/05/01 20:38
  • 10年前《星光》出道 男星出國念書被Google錄取

    2009年在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李杰宇,近年來幾乎淡出螢光幕,但維持臉書粉絲團運作。前幾天他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收到美國Google公司的錄取通知,許多網留言熱烈討論,除了恭喜,也都稱讚他實在太厲害!
    2019/02/17 16:10
  • 孫安佐逛展「被問狄鶯」怒翻白眼 預告將再出國念書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昨天(18日)預告今(19日)將現身動漫展,引發媒體關注,今他一現身就被記者團團包圍、寸步難行,讓孫安佐一度動怒。好不容易停下來受訪,他自曝未來將出國攻讀營養學,但被問到父母的近況?他翻了一個大白眼後就轉身走人。
    2019/01/19 13:49
  • 女兒嘆「在台灣唸書很痛苦」 吳宗憲這樣回突破心房

    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在節目中透露,讀高中的大女兒希望能出國念書,反覆溝通卻始終難以達成共識;而吳宗憲女兒「Sandy」,則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當初下定決心的念頭,直接向吳宗憲坦白「在台灣唸書很痛苦!我必須要離開。」
    2018/05/04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