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出口 結果共6,173筆

  • 奧運經濟 義烏前兩月對法出口年增42%

    有世界小商品之都封號的"浙江義烏"進入奧運時間,當地廠商握有大量與奧運相關的訂單。有體育用品業者說訂單已經排到五月底,官方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義烏對法國出口額達23.7億台幣,年增42%。
    12小時前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19小時前
  • 大陸出口回神! 首季GDP達5.3%失業率5.2% 較去年同期降0.3%

    中國大陸最新公布第一季經濟成長率為5.3%,略高於各界預估,工業生產和零售銷售都呈現增長態勢,另外家電和汽車"以舊換新"政策也有激勵效果。雖然大陸國家統計局,看好接下來的五一黃金周有助於帶動消費,但房地產開發投資負成長,代表經濟前景仍有隱憂。
    2024/04/16 18:31
  • 何時能等到聯準會降息? 美國月利率會議的弦外之音

    美國聯準會(Fed)在3月的利率會議上,沒有展開升息循環之後的第一次降息,這有符合市場的預期。市場更關注的,當然是聯準會所提供的經濟預測,還有利率路徑的指引,也就是所謂的利率點陣圖。 我們關心的,自然是聯準會已經說的,但更關心沒明白說出口的,也就是說,貨幣政策背後的總體經濟思維,才是真正的關鍵。
    2024/04/13 14:04
  • 還能吃?跟台灣斷交宏都拉斯白蝦滯銷 經濟部長:蝦子可凍2年

    宏都拉斯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建交後,該國白蝦市場卻受到重創,因台灣本來是宏國白蝦最大出口市場,但中國買家開價較低,再加上墨西哥祭出「禁蝦令」,使得宏都拉斯養蝦業者生計大受影響。近期宏都拉斯經濟部長表示,稱蝦子可以冷凍2年,但宏都拉斯媒體指出,就算蝦子的保鮮期有24個月,將蝦子冷凍2年還是會對養蝦業者造成損失,保存蝦子的成本相比利潤可能並不划算。
    2024/04/13 11:02
  • 是護國神山還是「荷蘭病」? 學者憂心經濟結構扭曲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占有領先地位,主計總處資料顯示,2013年,半導體占我國GDP比重不到一成,2022年則已經達到16.37%,顯示半導體對台灣經濟影響與日俱增,牽動整體GDP。有專家示警,台灣資源被半導體吸走,貨幣升值、工資上漲,導致其他產業喪失出口競爭力,讓經濟結構愈來愈扭曲,出現「荷蘭病」的徵兆。
    2024/04/12 22:47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尹錫悅恐跛腳?韓國會大選出口民調:在野有望奪197席大勝

    韓國國會選舉於今(10)日舉行,於18點左右投票結束。根據各大電視台出口民調,在野黨共同民主黨(DP)最多有望奪197席,繼續位居韓國第一大黨。
    2024/04/10 17:47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燒臘便當「吃出口香糖」!咬過還竄薄荷味 新莊名店回應了

    近期食安通報相對頻繁,也引起不少外食族民眾的憂心;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和丈夫久違的買了燒臘便當回家吃,沒想到在快吃完時才發現,便當裡竟然有「咬過的口香糖」讓兩人超級崩潰,事件曝光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回應了。
    2024/04/09 14:22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人造瀑布」嚇壞

    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邊搭邊尿」,當場變成人造瀑布,讓他當場傻眼,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兩腿之間流出液體。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女子當場嚇到「眼神渙散」。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於今(8)日上午依法開罰。
    2024/04/08 13:22
  • 陷兩難!美要求ASML停止對中國服務 路透曝荷蘭下一步

    美國要求荷蘭晶片設備巨擘艾司摩爾(ASML),停止為中國客戶提供部分設備的維修服務,使荷蘭政府在外交和商業方面感到頭痛,但有跡象顯示,荷蘭仍將繼續遵守華府對中國的出口管制。
    2024/04/08 09:46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出口開門紅.工廠開工增 大陸3月PMI重回擴張

    中國大陸的經濟是不是出現了回穩的跡象?官方周日公布的最新PMI指數,讓外界看到一絲曙光。上個月的製造業PMI終於告別將近半年的萎縮,來到50.8,重新回到擴張區間。而製造業恢復動能的主因,包括春節過後,工廠的開工率提高,以及今年出口的「開門紅」,1-2月出口成長7%。然而學者也坦言,當前生產過剩與需求不足的問題仍嚴峻,經濟景氣回升的趨勢能否持續,仍待觀察。
    2024/04/01 19:51
  • 國一中正交流道遊覽車恍神往前撞 轎車扭曲變形3人急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68K處,下午14時54分許發生連環車禍, 3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在匝道出口撞成一團,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消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中。由於該起車禍發生在交流道出口,現場嚴重回堵,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1 15:43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2024/03/29 20:00
  • 荷蘭總理與習近平會晤 聚焦高科技晶片議題

    荷蘭總理呂特前往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晤,會中習近平嘗試說服荷蘭方面,在高科技晶片與半導體產業鏈上,與中方保持緊密合作,甚至強調「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中國科技發展進步的步伐」。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呂特到大陸進行訪問可以看得出來試圖在降溫,針對荷蘭是否要持續對大陸出口採取更嚴格的禁令,呂特盡可能地低調不去做正面回應,只強調荷蘭會綜合考量,且荷蘭對於未來要不要全面禁止艾司摩爾在光雕機的出口和技術上完全的禁止,呂特回應,荷蘭會考慮到自身利益,所以基本上媒體分析,呂特在訪問大陸的過程當中所呈現出來的,是想要降低衝突的態勢,不只降低大陸跟荷蘭之間的衝突,也試圖帶動整個中美局勢,看是否能夠往比較穩定的方向發展。」
    2024/03/29 15:18
  • 快訊/國1墜河小轎車吊起來了!車體撞爛 32歲男駕駛卡車內罹難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轎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墜河車輛已被吊掛上國道,經家屬指認後,32歲蔡姓駕駛確定罹難。
    2024/03/2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