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出勤費 結果共11筆

  • 連假上班這天領最多 3種假別「雙倍薪算法」一次看

    228連假即將到來,但4天假期仍有不少人需要上班。新北市勞工局提醒,勞工於連假期間出勤,雇主應依法計算加班費或補假;至於加班費如何計算?勞工局也特別整理1張圖說明,包括3種不同假別,出勤費用也不同。
    2023/02/25 10:00
  • 台灣是媽寶級國家? 礙於這些「國賠法」限制

    台灣是副熱帶氣候國家,很多山林美景都是國際知名,過去礙於法令保護很多區域沒開放或限制開放,行政院針對國家賠償法擬出修正草案,以後這些美景區域若有危險,國家會設立告示牌,若民眾選擇去,就得替自己負責,不再有國賠或搜救,也可能要承擔出勤費用。
    2019/05/30 13:04
  • 林口長庚今收「指定醫師費」 台安新光將跟進

    許多孕婦會指定良辰吉時要原本醫師接生,造成不少醫師過勞,長庚醫院從今天開始向產婦收取小夜班及大夜班接生的「非值班時間醫師出勤費」,價格落在三千元到六千元,是北部醫學中心的第一家,醫改會也憂心其他醫學中心將跟進,形成官方認可的紅包文化。
    2018/12/19 13:11
  • 快訊/醫學中心首家 林口長庚12/19起收指定醫師費

    長庚醫院公告,從本月19日開始,將向民眾收取小夜班及大夜班接生的「非值班時間醫師出勤費」,價格落在3千元到6千元不等,目前僅有林口院區以及桃園院區會收取,其他院區維持不收費,是北部醫學中心的第一家,醫改會也憂心其他醫學中心將跟進。
    2018/12/15 09:16
  • 400元換1命!海巡隊員冒死救難 裝備竟比民間不如

    海巡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5日赴彭佳嶼外海執行救援任務時,疑似因海象不佳發生意外,不幸殉職,海巡署表示士官長柯博承將依因公撫卹從優辦理,不過卻有隊員爆料,這些隊員冒死執行任務,但身上穿的卻是簡易溯溪裝備,比起民間業者用的還不如,且僅能領取1小時400元的出勤費,讓不少隊員們相當無奈。
    2018/12/07 16:54
  • 驗票日花81萬稅金 律師「搶廢票」拖累進度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12月3日上午正式展開,第一天由於人員都不熟悉,加上雙方律師爭搶廢票,讓進度嚴重落後,原定1組每天可驗票5到6個投開票所,到中午為止進度都只有一半不到,而現場從法官、書記官、選務人員、法警、行政人員、選務人員等等,每天的出勤費加上便當費就高達81萬元,原本預定一週內驗完,但經過首日的混亂場面,外界猜測延後的可能性大增。
    2018/12/03 16:54
  • 史上最貴直升機搜救費 落跑山友遭求償238萬

    葉姓男子9月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摔傷搭直升機下山,因違規登山,消防局對葉男開罰新台幣8萬元,並追償警義消、直升機出勤費共230萬多元,為至今全國最高直升機搜救付費單。
    2018/10/04 12:33
  • 不限產科! 醫師「非值班出勤」可另收費用

    指定醫師費目前只有屏東和台東能合法收取,引起部分醫療人員不滿,衛福部昨天在立院質詢時回應,只要醫師在休假或非值勤時間協助患者手術、接生,就能收取出勤費用,不過必須向地方衛生局申請,核可後才能合法收取。
    2018/03/22 14:29
  • 立委睡議場杯葛 議事空轉日花千萬

    民進黨杯葛核四公投案,立委夜宿議場第二晚,雖然開了冷氣還是沒睡好,蔡煌瑯打趣的說,很多人「素顏」讓他根本認不出來,綠營打算堅守到星期二,國民黨不排除再次發動突襲,但這次臨時會等於至少空轉4天,委員的出席費加上水電費,以及450名警力出勤費,每天至少花掉上千萬。
    2013/08/03 13:13
  • 自掏腰包 馬拚黨魁搭高鐵跑攤

    馬總統拚選國民黨主席,今天卯請來趕場,一天之內跑遍南部7縣市,舉辦8場政見發表會,原本幕僚規劃搭空軍一號南下,時間比較好控制,但馬總統堅持自掏腰包,搭第一班高鐵到南部,而同行輔選幹部的車票,也都是馬總統付錢,不過隨扈出勤費用,則仍然還是公家買單,馬總統強調的黨政分離,仍存在模糊地帶。
    2009/07/12 13:04
  • 為珍救護出勤費至少3萬 全民買單

    吳淑珍再次出庭,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地院特別要求台大醫院出動醫護團隊,隨時待命!還好最後並沒有用上,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不過光這趟出勤費用,至少3萬元,恐怕還是得全民買單。
    2009/02/1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