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出兵 結果共578筆

  • 德總理急訪中東阻以攻拉法 質疑如何撤百萬難民

    德國總理蕭茲周末展開中東行,前往包括約旦以及以色列訪問,試圖阻止以色列進攻拉法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強調會在出兵前,撤離當地平民。
    2024/03/18 15:11
  • 警告北約「勿出兵烏克蘭」!普欽放話:將動用核武

    在俄羅斯大選前夕,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他再度拿核武,威脅西方國家,還放話說,俄羅斯的飛彈可以打到歐洲跟美國。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兵說」,普欽明確表示,如果北約出兵,就符合動用核武的條件。
    2024/03/01 22:25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拋「出兵援烏」說 盟友炸鍋 火速表態不出兵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歐洲20多國領袖和美國代表齊聚巴黎,展現挺烏決心;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歐洲國家在會議中討論出兵烏克蘭的選項,法國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此番言論引發歐洲盟友反彈,火速公開表達不會出兵的立場。法國外交部長也急忙滅火,解釋馬克洪的出兵說,指的是非戰鬥部隊,支援烏蘭後勤工作。俄羅斯政府周二警告,北約國家要是出兵界介入,俄會與西方武力正面衝突。
    2024/02/28 20:00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阻俄軍來犯德國 近5000士兵將常駐立陶宛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後,阻止俄軍進一步侵略成了歐洲當務之急,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18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與立陶宛國防部長阿努紹斯卡斯簽約,確認德國駐軍的路線圖。德國將派一支近5000名士兵的旅級部隊,常駐立陶宛,預計3年後具備作戰能力。
    2023/12/19 14:45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哈瑪斯火箭續轟以色列邊界 大醫院轉移地下運作

    以色列軍事動作頻頻,哈瑪斯也沒閒著,連日發射大量火箭,持續攻擊以色列邊界村莊。以色列也作了最壞的打算,大型醫院都把病患跟醫療器材,全部轉往地下室運作。不過現在最焦急的,還是199名人質的家屬,他們擔心以色列一旦強行出兵,這199名人質,恐怕再也回不來。
    2023/10/18 22:22
  • 美軍派2000人待命 「2方面」支援以色列出兵加薩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引述國防部官員指出,美軍已下令部隊約2000人待命,以便隨時前往支援以色列。2000人選自各軍種,以顧問和醫療支援為主。
    2023/10/17 13:14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反恐作戰」 至少200死400傷

    亞塞拜然最近對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反恐」任務,一名納卡區分離主義官員今天表示,這場行動已造成當地數百人死傷。
    2023/09/21 09:05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釀死傷 聯合國安理會安排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在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的「反恐」任務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安排緊急會議,法國和美國則帶頭力阻亞塞拜然的這場軍事行動。
    2023/09/20 15:27
  • 遭主持人兩度追問出兵保台? 川普:笨蛋才會攤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兩度被逼問是否出兵保護台灣,川普拒絕表態,還說若是說了等於攤牌,只有笨蛋才會明說,暗批多次脫口說會出兵防衛的拜登,不過,數度遭追問的川普,最後也說不排除出兵這個選項。
    2023/09/18 19:13
  • 拜登4度口頭承諾將出兵保台 川普拒表態:笨蛋才會攤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曾4度口頭承諾若解放軍武力犯台,美國將會出兵保衛台灣,而他的幕僚事後則多次澄清「對台政策不變」。可望於明年代表共和黨挑戰第二次問鼎白宮的前總統川普(Trump)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時被問及同樣問題,川普表示:「我不會表態(是否出兵),若我說了,就等於攤牌,只有笨蛋才會直接攤牌」,但川普也強調,他不會排除出兵的選項。
    2023/09/18 16:01
  • 侯友宜要美方表態出兵防衛台灣? 侯辦急澄清:誤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14日起訪美8天,《金融時報》報導指出,侯友宜本趟將直接詢問美方,對於防衛台灣承諾作出明確表態。不過,侯友宜辦公室發新聞稿澄清,發言人黃子哲表示,侯友宜不會在此次訪美之旅,要求美國政府對是否出兵防衛台灣一事做出表態,請外界無須誤解。
    2023/09/15 19:19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不惜「焦土核打擊」!北韓罕見兵推 金正恩下令:佔領南邊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在周四畫上句點,只是這場演習,顯然讓北韓很生氣。根據朝鮮中央電視台在周四釋出兵推影片,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說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
    2023/09/01 13:07
  • 普欽金磚峰會演說 再為俄羅斯出兵烏克蘭辯護

    俄羅斯總統普欽利用視訊出席金磚國家峰會,在發表演說時再度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辯護,強調是被迫採取的行動。
    2023/08/24 14:16
  • 西非經共體擬出兵干預 尼日軍政府嗆「敢介入就殺總統」

    西非國家尼日軍事政變至今已經超過2週,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週四(10)在奈及利亞針對尼日局勢二度召開特別峰會,決定部署一支部隊待命,準備在必要時刻進駐尼日奪回政府控制權。不過軍政府態度強硬,還揚言如果境外勢力敢軍事介入政變,他們就會直接「殺掉」被軟禁的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8/11 16:55
  • 尼日鎖國!七日通牒大限過 軍政府宣布關閉領空

    尼日發生政變後,西非經濟共同體,下達七天最後通牒,要軍政府交還政權,現在通牒大限已過,尼日軍政府突然宣布,即日起關閉領空,對外鎖國。還放話有人想出兵干預,必定嚴厲回擊。
    2023/08/07 18:35
  • 尼日挺軍變火燒法國使館 西非領袖放話出兵干預

    尼日26日發生軍事政變,上千名力挺軍方的群眾,上街包圍法國大使館,不只燒掉法國國旗,還有很多人高喊「俄羅斯萬歲」。西非國家領袖,要求發動政變的軍政府交回政權,否則不排除動兵干預。
    2023/07/31 18:54
  • 金溥聰稱侯友宜「沒照稿念」 綠委酸:乾脆侯下金上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拋出兵役主張,先提及恢復四個月役期,隔日又稱未反對蔡政府一年役期方案,因要恢復四個月要有「兩岸和平」的前提,遭綠營及輿論認為是髮夾彎、論述不清;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為此親上火線,稱侯友宜只是「沒照稿念,有所出入」。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國民黨若要換侯,那乾脆就讓金溥聰選總統。
    2023/07/0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