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出來選 結果共357筆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朱立倫砍黃復興!媒體人斷言「她」接黨主席:一定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包括將黃復興黨部轉型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決定。然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項改革有必要,主要是讓黨內讓出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與縣長可以進來。同時,他也認定國民黨的「這人」若明年出來選黨主席,預測一定會贏。
    2024/03/07 10:20
  • 誰是接班人?郭正亮分析「綠營2026佈局」:這兩人有意願

    2024大選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6縣市長選舉,關於未來民進黨推派的人選及佈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這兩人」都有強烈意願,他也指出,對於外界呼聲很高的立委吳思瑤及王世堅,認為不一定會推派立委出來選。
    2024/02/16 10:12
  • 柯文哲再戰2028?媒體人曝國民黨「做到1事」 柯恐難贏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落幕,根據中選會資料顯示,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獲得558萬6019票當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獲得369萬0466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深夜也在臉書寫下「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更點出國民黨若做到一件事,柯文哲就無法與之抗衡。  
    2024/01/14 09:12
  • 邱毅影射賴清德有私生子 綠高層揭陸介選問題很嚴重

    距離選舉僅剩10天,民進黨高層今(3日)談到藍營的謝龍介、邱毅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私生子時指出,只要誰出來選舉,邱毅就會說誰有私生子,大概欠外界跟媒體10個私生子,這也代表中國介選問題很嚴重。
    2024/01/03 15:43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先玩狗、再唱歌!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就職 高呼:我們沒錢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只是在就職典禮上,國際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愛狗成痴的他,在移動中停車玩狗。原來米雷伊曾說,自己會出來選總統,就是他過世愛犬的遺言,如今他真的當選,也宣誓要改革阿根廷經濟。米雷伊甚至在就職典禮上高呼,阿根廷已經沒錢。
    2023/12/11 15:41
  • 收教戰紙條「只支持侯柯」 柯媽喊:不公平

    藍白合確定以民調共推總統候選人,不過柯媽媽表示有朋友收到一張紙條,上頭寫道,不管電話民調怎麼問,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抱怨說這樣的結果公平嗎?還說,柯文哲如果要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不然就乾脆自己出來選。
    2023/11/17 13:39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柯、侯綁同張選票?柯媽有意見喊「不合理」:出來就要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稱,不會堅持當正的,但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今(30)日也鬆口,柯侯配、柯侯配都尊重國民黨意見,但要有公平且雙方能接受的方法。但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直呼「不合理」,既然出來選,那就要選到底。
    2023/10/30 15:20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賴佩霞《人選》真當上總統!網湧「林月真粉專」驚:真的出來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竟然是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人員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先例。消息一出,讓不少先前曾收看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觀眾震驚不已,紛紛湧入賴佩霞在劇中角色「林月真」的臉書,驚呼「真的出來選!」
    2023/09/14 10:51
  • TVBS民調/曾答應「挺侯」!如今出來選 近4成認郭董沒失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仍以3成支持度居首,郭台銘則以14%墊底,另外,針對郭台銘曾允諾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仍會力挺侯友宜,但最後仍宣布參選,有39%選民表示郭台銘並未失信,但仍有33%認為郭未遵守承諾。
    2023/09/04 15:45
  • 觀點/「三個沒道理」 郭台銘再怎麼玩都是沒戲了

    不要說四腳督保送賴清德,就算在野最後只有郭台銘出來選,照樣是保送賴清德。
    2023/09/01 14:53
  • 觀點/「以戰逼和」快到期限!箭在弦上卻不能發 郭台銘的兩難

    本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參拜時語出驚人「2024這一局太重要,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媒體以為終於等到郭台銘表態參選,郭台銘卻改口說是「民意調查」;郭辦則表示,不是口誤,但也不是宣布參選的意思。
    2023/08/26 23:08
  • 相距僅百公尺! 傳郭台銘辦公室挑侯辦附近

    才剛拋出要出來選,給大家支持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緩頰只是民意調查,但最近動作實在不少,傳出已相中辦公室的位置,初步規劃會在板橋的鬧區,而且距離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的距離,只有短短百來公尺。
    2023/08/25 13:08
  • 出來選就投?「四腳督」郭台銘民調墊底 他轟:BNT的背骨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24日致詞時,又喊出「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參選意味相當濃厚。不過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若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形成四腳督的情況下,其民調卻以9.22%敬陪末座。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當初一堆人說他捐BNT救了台灣,「只要出來選就投他」,如今卻過河拆橋,不禁質疑「那些打BNT的人是不是都是背骨仔?」
    2023/08/24 20:58
  • 要選了? 郭台銘脫口:我出來選、相挺我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土城廟口開講,情緒激動,最後甚至公開喊出,我出來選,請大家挺我,這番話被視為他宣布參選,但過了幾分鐘,郭台銘改口稱,要爭取隱性選民表態,這是在跟選民喊話。
    2023/08/24 20:05
  • 決定要選了?郭台銘喊「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猜測是將宣布獨立參選的前奏,但他日前赴金門卻沒如外界所說宣布參選,怎知郭董今(24)日赴土城五股先帝廟口開講,致詞時突喊「2024這局太重要,我出來選,大家挺我」。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改口稱希望地方意見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給大家做宣布」,坦言剛喊出來選就是在對隱性選民喊話。
    2023/08/24 16:09
  • 淡水阿嬤2.0?郭台銘也喊「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朱立倫尬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板橋廟口舉辦開講活動,有民眾詢問,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稱,前提是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並接著說,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此番話一出,讓外界聯想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也曾說過有一位「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對此,朱立倫今(21)日受訪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
    2023/08/21 12:53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