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任務 結果共338筆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搜救犬Roger幼時萌呆超Q!考試狀元花蓮任務結束「退休了」

    高雄搜救犬Roger,在花蓮砂卡礑步道,協助找到第3具罹難者胡姓女子遺體,其實Roger小時候是破壞王,原本在關務署當緝毒犬,但生性活潑好動,才轉當搜救犬,還是國際IRO高級認證的「考試狀元」。只是已經到退休年齡8歲,這次行動是最後一次出任務,接下來將退到二線。
    2024/04/07 14:1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2023/12/08 17:33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傅孟柏自爆超尷尬聯誼經驗 得知「女方身分」現場秒沉默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劇情越來越白熱化,登場美食也和角色情境相得益彰,本週五(24日)將播出關鍵第五集,王柏傑飾演的冷面殺手「黎子東」,因為和「朱坡」傅孟柏、「吳薇」簡嫚書交情漸深,內心變得柔軟,向來零失誤的他,出任務竟首次失手,陷入危機之際又意外得知兩人警察的真實身分,心境複雜,這段令人上癮的危險關係,正好和本集美食主打滾燙麻辣鍋相呼應。
    2023/11/23 20:13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有片/美女學生被超速警車撞亡! 警竟消遣死者「價值有限」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高速撞擊,最終傷重不治。先前調查指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近日又有另一段影片公布,顯示當時趕赴現場支援的另一名員警看到死者不僅沒有一絲同理之心,還嘲笑表示「(她)價值有限」,畫面曝光引起眾怒。
    2023/09/14 14:20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夢幻客機出任務! 波音787-10首航松山至羽田

    松山機場自22號開始,東京羽田航線即將迎來嶄新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這次的升級意味著松山機場將更具吸引力,不僅能夠在七夕情人節為乘客們帶來浪漫的飛行體驗,還能滿足不斷增長的旅遊需求。
    2023/08/22 20:02
  • 警出任務飆119公里撞死碩士生! 調查:「未持續鳴笛」釀禍

    美國東北大學西雅圖分校(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eattle campus)一名23歲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人行道上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以時速119公里撞擊,最終傷重不治。檢方近日公布肇事警察戴夫(Kevin Dave)的隨身影像,顯示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未來他恐須面臨刑事指控。  
    2023/07/24 17:51
  • 80歲蒸汽機車女王出任務 首班車鬧脾氣延誤30分

    台鐵局重啟仲夏寶島號,由80歲「蒸汽機車女王」CT273附掛6節莒光號車廂開行,今天首班車因軸溫過高延誤逾30分鐘,維護團隊說,老人家難免鬧脾氣,狀況排解後不影響行車。
    2023/07/15 15:40
  • 伊朗軍艦兩度劫持油輪! 美軍驅逐艦出動攔截

    伊朗軍艦在阿曼灣,兩度是扣押國際油輪,美國第五艦隊緊急出動攔截,成功阻止伊朗的劫船行動,另外美國無人機,在中東出任務時,遭到三架俄羅斯戰機攔截,最後掉頭返航。
    2023/07/06 20:22
  • 一日特工出任務!FBI幹員出動 10歲腦癌童圓夢

    孩子們心中總有著對未來無限的想像,看似微小,但實現夢想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中國大陸一名腦麻兒的父親,發現推著孩子跑步的時候,14歲的兒子會興奮拍手大叫,於是決定帶著兒子征戰各地的馬拉松賽跑;美國密蘇里州7歲女童喜歡讀書,她想打造小小圖書館,當地的櫥櫃製造商老闆決定出手幫忙,讓女童一圓夢想;還有一名10歲罹患腦癌的男童,手術治療前希望體驗當FBI一日特工,美國聯邦調查局動員人力,為他策畫一場攻堅行動,讓他和弟弟如願以償。
    2023/06/20 19:54
  • 烏「黑暗戰士」無人機夜半轟敵 狙擊手殺敵多.俄眼中釘

    烏克蘭有一個專門在夜晚出任務的菁英部隊,執行無人機轟炸行動,他們要在太陽升起前,為反攻的弟兄掃除敵軍陣地,由於這個菁英部隊的命中率高,殺傷力強,因此成為俄軍的眼中釘。烏克蘭的狙擊部隊,同樣發揮精準快速殺敵的戰力,一批剛從前線歸來的狙擊手表示,前線戰況慘烈,能活下來都是奇蹟。烏國軍方週四公布消息,他們又奪回100平方公里土地。
    2023/06/16 19:58
  • 外送員「收金融卡包裹」報警抓詐團! 男「日租豪車」裝闊

    一名外送員從新北市收到包裹,要送到台中市大甲區,裡頭卻是幾張小卡片,懷疑是金融卡,向警方報案,員警守株待兔,抓到詐騙集團的「取簿手」,攔查過程,發現他每次出任務報酬是5千元,卻租4千元的進口豪車代步,原來是詐騙集團要求,要表現「輕鬆領高薪」的樣子。
    2023/06/16 18:22
  • 印度「雙航母」出任務秀海上肌肉 專家讚這點超越解放軍

    印度海軍本週罕見出動「雙航母」展開聯合行動,「超日王號」(INS Vikramaditya)與「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率領兩組航母打擊群在阿拉伯海大秀軍事肌肉,展現強大的海上能力。軍事分析人士指出,近年來只有美軍取得如此成就,大讚印度在航母上累積的長久經驗更勝中國解放軍一籌。
    2023/06/15 16:09
  • 烏軍最神秘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領前線反攻

    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段新影片,最神秘的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前線出任務,顯然是在為接下來的大反攻佈局。不過前一天烏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反推2公里,遭到俄羅斯急忙駁斥說堅守前線沒撤退,現在俄軍恐怕更有恃無恐,因為美國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秘密援助武器給俄軍。
    2023/05/12 18:58
  • 為了告五人!李李仁認「拋下妻女」 揭陶晶瑩獨飛美國真相

    大勢樂團「告五人」4月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7月29、30日將移師高雄巨蛋續唱,昨(11)晚他們釋出新專輯《帶你飛》同名歌曲MV,請來李李仁詮釋父女間的真摯感情,不過他笑說這次其實是「拋妻女」接下演出任務,讓告五人受寵若驚。  
    2023/05/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