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凶車 結果共10筆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台南安平追砍命案 凶車駕駛找律師投案

    台南安平停車場16日發生一起追砍命案,嫌犯之一的曾姓男子今天(2/23)在律師陪同下投案,他供稱當時負責開車,不過拒絕夜間偵訊,目前10名涉案者中,仍有三名嫌犯在逃,死者妻子每天在臉書PO文,回憶亡夫,令人鼻酸。
    2021/02/23 23:32
  • 梁嫌運屍車放「整串衛生紙」 網痛批:拿來擦什麼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身亡,她的雙親昨(2)日在凶車、棄屍地點旁進行招魂,因女大生當時在轎車後座遭勒斃,招魂時按習俗需敞開後車門,就有眼尖民眾發現凶車上留有「一整串衛生紙」,讓網友痛批噁心!
    2020/11/03 15:15
  • 定型化契約規定模糊 買「凶車」民眾氣炸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花了三十萬買了一輛二手車,沒想到朋友看到後,發現在其他網站曾看到類似車輛,而且註明是發生事故的「特殊車輛」,經過了解才知道有人在車內輕生,屬於凶車,不過消保官表示,根據消保法,如果車商賣出,仍有義務告知,屬於瑕疵擔保的範圍,但如果是私人買賣,恐怕只能對簿公堂。
    2019/11/09 13:27
  • 命案事故沒規定註記 中古「凶車」難辨識

    代步需求又不想要花大錢,不少人會選擇買中古車,不過一般來說,車行在銷售前也會重新整理過中古車,外觀上很難辨別,這輛車之前有沒有發生過事故,加上現行法並沒有規定,發生命案、重大事故得特別註記,讓民眾十分困擾,但中古車行就透露,其實從車窗、車條,幾個地方也能判定是否有出過問題。
    2016/10/12 12:22
  • 衰!陌生人鑽車尋短 車主求償未必如願

    闖進他人車內,燒炭輕生,離譜事件發生新北市三重,24日中午,兩名水電工人到停車場取車時發現,怎麼車窗玻璃被敲破,還有一名男子死在車內,工人趕緊報警,箱型車玻璃破裂又成了「凶車」,車主或要循法律途徑求償,能不能獲得賠償,恐怕得由法官「自由心證」,像是補教名人「湯尼陳」的房客尋短,透天厝賣不掉也租不出去,法院判家屬得賠償兩百萬,不過也有法官認為這是「心理作用」,不需賠錢。
    2014/04/25 13:29
  • 記事故不載傷亡 撞死人事故車竄市場

    買賣中古車,最常出現的糾紛就是,買到泡水車或事故車,通常發生事故的車主,評估後若是不願修理,會自行或是透過保險公司申請報廢,但很多時候就會被不肖業者借屍還魂,重新改造轉賣到中古市場,加上監理所並不會主動調查登記,車輛是否發生過重大事故,而是由警政署統一辦理,最特殊的是,燒炭輕生的案例,車子沒有嚴重撞傷痕跡,並不會被記錄下來,中古車商也直說難以分辨,加上法律上凶車界定比凶宅困難,似乎也成為一大漏洞。
    2014/03/28 19:55
  • 撞人凶車竄中古市場 新車主駕車頭暈

    買房怕買到凶宅,但高雄一位蕭小姐沒有買到凶宅,卻是買到「凶車」,原來她在連鎖認證車行買一輛小客車,事後才發現前車主發生過死亡事故,出險賠給對方兩百萬元,她向車商反映,對方拿出證明強調購入時不知情,自己也是被害人,但消保官說定型化契約有規定,賣方有告知義務,遇到這種情況,車行只能向當初的賣方求償。
    2014/03/28 19:07
  • 船員斷頸非「凶船」 買主解約敗訴

    車輛或漁船等交通工具發生死亡案件,能不能等同「凶宅」求償呢?基隆有漁民買二手漁船,機械卻頻頻故障,後來得知曾有船員在船上斷頸,認為買到「凶船」,要求解約;但法官認為漁船難免有意外,駁回聲請;而消費者更在意,買到「凶車」怎麼辦?消保官則表示,根據二手車契約,車輛曾致人於死或發生死亡案都得明確告知,違約就可求償。
    2013/01/22 12:32
  • 偷到凶車 小偷諸事不順向警自首

    南投一名江姓男子10多年前開車外出,遭人殺害棄屍在車上,案件偵破後,家人領回車子,但10年內車子被偷3次,奇怪的是,每次被警方找回來都無法發動,只有江家人能開,還有小偷偷車後,覺得諸事不順,主動向警方自首。
    2012/08/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