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凱蒂佩瑞 結果共7筆

  • 女神卡卡引唱國歌 凱蒂佩瑞眾巨星齊祝賀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慶祝晚會,特別找來邦喬飛、凱蒂佩瑞等A咖歌手獻唱,白天的就職典禮,則有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2021/01/21 16:56
  • 2017葛萊美/紅毯大災難 凱蒂佩芮穿成洗車機毛刷

    第59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今(13)日早上9點,在美國盛大登場,不少大明星紛紛盛裝出席,一同爭奪紅毯最美、最帥封號!
    2017/02/13 10:03
  • 共和黨倒戈指標人物 彭博將為希拉蕊站台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登場。幫希拉蕊站台的包括歐巴馬夫婦,還有昔日黨內對手桑德斯,連曾經是共和黨員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將上台背書,另外大明星LadyGaga、凱蒂佩瑞等人也會來站台。
    2016/07/25 17:19
  • 【FOCUS新聞】一億一千萬人同時看 超級盃創紀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有1.14億的人口觀看,收視率創下了歷史紀錄,廣告費當然也就跟著水漲船高,每30秒就要450萬美金的天價,大約是台幣1.4億,而今年最受歡迎的超級盃廣告,還是由百威啤酒蟬聯寶座,廣告內容是以失散寵物,尋找回家路的溫馨題材,擄獲了觀眾的心。另外今年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是由流行歌手凱蒂佩瑞挑大樑,她的表演頗受好評,不過她的鋒頭卻意外的,被忘了舞步的鯊魚給搶走了
    2015/02/03 21:06
  • 鐵獅煙火吸睛 超級盃中場秀嗨翻無冷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秀,歌手凱蒂佩瑞13分鐘組曲表演,豪無冷場,不但有華麗煙火,還有超過2公尺高的機器獅子載著凱蒂出場,她身上穿的造型引起歌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掀起kuso惡搞
    2015/02/03 12:09
  • 李冰冰vs.凱蒂!晚禮服撞衫 兩樣風情

    大陸藝人李冰冰最近遇到尷尬的話題,她去年來台在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穿的同一款名牌晚禮服,最近被美國歌手凱蒂佩瑞穿上了葛萊美獎舞台,結果因為上圍差異,同一件衣服呈現出的效果差很多,還被國際媒體拿來比一比,不過對此,李冰冰幽了自己一默,她說看來東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線,而是事業線。
    2013/02/13 12:41
  • 歐羅民調勢均力敵 選前週末搶選票

    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共和黨對手羅姆尼,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進行最後衝刺,歐巴馬有人氣王柯林頓,還有辣妹歌手凱蒂佩瑞,在不同州進行拉票助選,而羅姆尼則有妻子愛相隨,不過在華盛頓特區,則是出現玩偶大遊行,對羅姆尼進行抗議。
    2012/11/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