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凱莉珍娜 結果共12筆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剛認愛就出事!天菜男星演唱會「大吐白煙」 無視禁令挨轟

    憑主演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27歲鮮肉「甜茶」提摩西(Timothée Chalamet),最近頻傳與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遭多次目擊甜遊約會,今(5)日小倆口也不藏了,直接在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台下激吻,以行動證實交往。然而,甜茶太沉浸在愛情世界,在嚴禁吸菸的場地內大口吸吐,讓自己捲入爭議。
    2023/09/06 14:54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Kendall上身全空!手遮不住「渾圓上圍」 卡戴珊姊妹也驚了

    名媛家族「卡戴珊」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憑穿搭大膽加上搶眼外型受到廣大媒體愛戴,她時常在社群曬出布料極少的照片,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昨(8)她更無極限,連貼一堆性感自拍影片,其中一部還上身全裸,雖然用一手遮胸,不過渾圓巨球依舊是全場焦點,而該貼文不僅吸引700多萬人按讚,連名模姊妹都她的身材嘖嘖稱奇。
    2023/02/09 13:55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發張照進帳4000萬!全球「IG最賺網紅」年僅21歲

    網路新世代發展下,社群媒體開拓了新興的商機與市場,按讚數與追蹤者人數可帶來業配收入,社群粉絲人數越多,錢潮也跟著滾滾來,因此全球許多網紅或名人都積極經營社群,靠著PO文賺大錢。近日,專門分析社群媒體的英國Hopper HQ公布了2019的「IG最賺榜」,而榜首與去年相同,依然是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今年僅21歲,數據顯示她光在IG上發1張照片,就能進帳業配收入4000萬新台幣,數目十分可觀!
    2019/07/26 14:41
  • IG網紅按讚數破5千萬 神秘人氣雞蛋主人揭曉 

    今年一月社群網站Instagram出現一張雞蛋的照片,PO文者囂張的說,要打破美國網紅「凱莉珍娜」,IG最多按讚紀錄1800萬。厲害的是這顆蛋真的在9天破紀錄,目前按讚數突破5200萬,而最近帳號主人終於公開神秘雞蛋的身世。
    2019/02/06 18:29
  • 「IG富豪榜」出爐 美國名媛一則動態賺3000萬

    社群網路影響力大,但名氣究竟能轉換成多少鈔票?英國分析Instagram上網紅的影響力以及商業價值,結果美國名媛凱莉珍娜拔得頭籌,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奪冠,一口氣擠掉擁有1.39億粉絲的IG女王賽琳娜。
    2018/07/30 21:46
  • IG「最會賺」富豪榜出爐 1則動態值3055萬

    英國社群媒體分析網站公布最新Instagram(IG)富豪榜,根據追蹤人數、發文頻率、追蹤者互動狀況,評估他們影響力與商業價值,自電視實境秀走紅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5萬元)奪冠,踢走去年的冠軍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成為名副其實的「IG 女皇」。
    2018/07/26 14:00
  • 祖克伯掰! 最年輕白手起家富豪換名媛當

    美國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恐要換人做了,凱莉珍娜身價將近9億美元,是富比士排行榜中最年輕的有錢女性。不過她出身名門世家,這樣算不算是「白手起家」?在美國引發論戰。
    2018/07/18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