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凱旋門 結果共58筆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最不值得!CELINE4種包熱度消失 「這款」大牌平替賣太貴

    第一次買CELINE的朋友,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首先,像是凱旋門腋下包、琴譜包、水桶包等等,都是熱度超高的款式,入手基本不會出錯,但其實CELINE也有幾款不建議購買的包,以下為大家盤點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不管是保值度、顏值似乎都沒辦法和其他 CELINE包款做比較,一起來看看是哪幾款入榜吧!
    2024/03/03 13:42
  • 全球跨年煙火大比拚 泰國豪砸850萬、杜拜水上煙火驚豔!

    揮別疫情陰霾,今年跨年,各國火力全開。「花都」巴黎上萬人齊聚凱旋門、曼谷豪砸850萬美金,祭出史上最壯觀煙火秀,而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今年同樣豪氣,不只煙火秀、還出動5000架無人機,夜空炫技,加上燈光秀、投影和水舞,精彩表演,令人癡迷。
    2024/01/01 11:31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直徑擴大至50公尺 智利天坑可吞沒一座凱旋門

    智利北部一處銅礦廠區日前被人發現,一處直徑25公尺、深度約有200公尺的巨大坑洞,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卻沒想到該坑洞居然不斷擴大,《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追蹤調查發現,該坑洞的直徑長度目前已先前25公尺,成長為50公尺,其內部體積足以將一座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完整吞沒,為防出現意外,當地政府已下令全面暫停開採。
    2022/08/08 09:56
  • 不只加拿大!法國「自由車隊」癱瘓巴黎街頭 54人遭捕

    法國當地時間2月12日,抗議政府新冠病毒等政策的車隊突破警察防線,闖入巴黎市中心,癱瘓凱旋門周邊和香榭麗舍大道(Champs-Elysees)的交通,遭警察使用催淚瓦斯驅趕。這種受到加拿大「自由車隊」啟蒙的抗議行動,正逐漸在世界各地發酵。
    2022/02/13 16:52
  • 巴黎拚奧運吸全球目光!巴黎鐵塔走鋼索 凱旋門被包成木乃伊

    法國巴黎鐵塔出現讓人膽戰心驚的一幕,27歲走繩好手挑戰走鋼索,跨越600公尺到另一頭的劇院,大家都替他捏把冷汗,而周末在巴黎也有一連串活動,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凱旋門」穿上一層外套,成為大型裝置藝術。
    2021/09/20 14:46
  • 打包凱旋門!傳奇環境藝術大師 身後圓夢

    法國巴黎凱旋門,近兩百年歷史,2018年還挺過黃背心抗議破壞,如今又呈現新面貌在世人眼前,那就是被藝術家給包起來了!擅長以環境藝術(Environmental Art),將世界地標用布料包覆起來,已故的保加利亞藝術家克里斯托‧賈瓦切夫(Christo Javacheff),與妻子兩人曾將德國國會、巴黎新橋通通打包,而夫妻倆生前最期待的,就是有朝一日能打包凱旋門,但獲得法國政府許可後,遇上疫情爆發,開工延宕一年,賈瓦切夫卻在去年5月與世長辭,無法親眼看見他最心動的作品。如今是由他的姪子繼承遺志,幫他完成夢想。
    2021/09/14 19:58
  • 羅浮宮年虧30億!閉館換時間「大改造ing」

    法國的觀光業在疫情中持續低迷,但其中觀光勝地羅浮宮,雖然少了營收,卻多了寶貴的整頓時間!以往每天要接待4萬遊客,週二才休館一天的羅浮宮,長期處在高壓之中,從去年10月30日閉館後,館方終於能喘口氣,將超過40萬件的珍貴藝術品,全部安排檢查、修復,甚至連展覽廳都能重新粉刷!對藝術品修復師來說,工作是欲速則不達,因為保存超過百年的藝術作品,普遍都非常脆弱,稍有不慎就會造成損壞,能趁閉館期間、在沒有時間壓力之下為藝術品整舊如新,讓羅浮宮養精蓄銳,等待疫情過去,以全新面貌展現在世人眼前。
    2021/02/23 18:25
  • 伊斯蘭世界掀「反法潮」 凱旋門收炸彈威脅

    法國巴黎的凱旋門與艾菲爾鐵塔,一度傳出炸彈威脅,還好目前已經排除狀況。因為法國總統馬克洪,揚言要對抗激進穆斯林,引爆伊斯蘭國家掀起抵制法國的抗議潮,不只法國國土安全受到威脅,他們也警告人在海外的僑民,要小心安全。
    2020/10/28 15:02
  • 羅浮宮、凱旋門、馬丘比丘 全球景點拚解封

    從歐洲到美洲,全球都在拚「解封」!法國的羅浮宮跟凱旋門,都將在下週重新開放,至於秘魯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也已經宣布在七月重開。只是這些觀光景點,都做出人員管控的防疫措施。畢竟解封後,可能出現第二波疫情,德國柏林一個社區,就爆發57人群聚感染,讓當局緊急隔離上千人。
    2020/06/17 16:34
  • 英脫歐前最後跨年煙火 大笨鐘露臉迎新年

    全球接力跨年,英國倫敦眼煙火秀長達12分鐘,整修中的大笨鐘,還拆開部分鷹架露臉,伴隨鐘聲進入新年。而法國今年持續在凱旋門,有光雕秀和煙火表演,展先浪漫風情,其餘包含杜拜和日本跨年,各有哪些特色,一起來看。
    2020/01/01 12:49
  • 「黃背心」週週上街 花都巴黎觀光不墜

    來看充滿時尚、浪漫風情的巴黎,如何靠軟實力挺過黃背心運動!我們走訪民間,從廣受歡迎的塞納河遊船,到人潮滿滿的藥妝店,絲毫看不到每周六黃背心抗爭,對巴黎的觀光有什麼影響!原來從去年12月黃背心在香榭麗舍大道,爆發大規模破壞事件,連凱旋門裡面的文物室都慘遭波及後,法國政府嚴格控管抗爭運動,除了不許再靠近古蹟文物之外,還砸3500萬台幣趕在3個月內,將凱旋門完全修復,把對觀光人潮的影響降到最低!
    2019/10/22 20:06
  • 最牛搬家! 廈門客運站90度轉身創紀錄

    科幻片裡才有的移動城市,出現在真實世界,福建廈門的長途客運站,近日90度大轉身,創下了大陸最大單體建築平移面積的紀錄,這個相當於2.5個巴黎凱旋門旋轉的工程,也被稱作是「中國最牛搬家」。
    2019/04/04 13:24
  • 儘管黃背心抗議出沒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喜迎新年

    巴黎市官員表示,喜迎新年的慶祝活動將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展開,儘管「黃背心」打算在此發動另一波的反政府抗爭。
    2018/12/28 09:32
  • 巴黎「黃背心運動」變暴亂 馬克宏退讓

    法國總統馬克宏,為了貫徹改革計畫,宣布從明年一月起要加徵燃料稅,油價因此飆漲,引發民怨沸騰。抗議民眾靠社群網站串聯,發起了「黃背心運動」,連續三個周末,封鎖巴黎上千條道路,最後甚至演變成街頭暴力;凱旋門被塗鴉,民眾還在夜間放火燒車,巴黎街頭一片狼藉。根據民調顯示,有八成民眾都支持「黃背心運動」,法國政府在民意壓力下,終於決定退讓,宣布暫緩加徵燃料稅,還加碼保證,明年5月前電價凍漲。不過遲來的善意回應,已經無法平息民怨,「黃背心運動」組織預告,這週六會再度發起大規模抗議。
    2018/12/05 19:52
  • 連古物都砸! 「黃背心」巴黎街頭抗議變調

    法國巴黎街頭過去三個週末,都慘遭身穿黃色背心的抗議群眾攻陷。原本聲稱要和平抗議的示威者上街後,卻突然變了調,到處破壞公物,甚至在凱旋門外牆上塗鴉。上週六的暴動就造成133人受傷,412人被捕,法國當局考慮宣布緊急狀態。
    2018/12/03 23:13
  • 示威升級反政府運動 巴黎周末逾4百人被逮

    一場不滿提高燃料稅的抗議,升級為反政府運動,法國巴黎爆發嚴重警民衝突,400多人被逮捕,警消一個周末撲滅兩百多起火災,疲於奔命,讓法國總統馬克宏,面臨執政以來最嚴峻的考驗之一。這場抗議沒有領袖,是透過社群媒體集結;民眾表示下周末還要再示威,法國總統召開緊急會議,不排除啟動國家緊急狀態。
    2018/12/03 19:58
  • 黃背心掀半世紀最嚴重暴動 法考慮宣布緊急狀態

    法國「黃背心」大軍連續3個週末上街示威,反燃料稅及反政府的情緒高漲,最後演變成失控的街頭暴動,這次連凱旋門內外都遭到破壞,就怕50年來最嚴重的動亂延續下去,當局正在考慮是否要宣布緊急狀態。
    2018/12/03 11:32
  • 燒車砸店偷警槍 巴黎「黃背心示威」全面失控

    起因於高漲的燃油稅,從11月中開始的法國「黃背心」示威已經面臨失控狀態,成千上萬穿著黃背心的群眾在巴黎街頭砸店、燒車,甚至還有警用衝鋒槍在車內被偷走,知名的拉法葉百貨、春天百貨都宣告暫停營業,19個地鐵站關閉,只差一步,巴黎可能就得進入戒嚴狀態。
    2018/12/02 23:01
  • 快訊/法國黃背心運動又起! 外交部籲國人避凱旋門

    法國民眾為抗議燃油稅高漲,部分人士發起黃背心運動,主要集結地區為香榭大道,相鄰區域如凱旋門、協和廣場、國民議會、總統府及總理府,外交部也提醒國人,屆時周邊可能會被封鎖,地鐵站也將配合關閉,國人應避免前往並請注意自身安全!
    2018/12/01 12:23
  • 「任務6」三國取景 阿湯哥逆向凱旋門飆車

    全球累計27億美金票房的《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今年推出第六集。台灣成為第一波上映國家,但可惜的是這次並沒有在亞洲取景拍攝。劇組到法國巴黎、紐西蘭和英國倫敦取景,電影裡還看得到8個巴黎著名景點,開放粉絲朝聖。
    2018/07/21 17:34
  • 大陸山寨就是狂 整個巴黎神複製連凱旋門都有

    大陸山寨技術高超,沒想到竟然連整個巴黎都能複製!大陸杭州余杭區一個名為「廣廈天都城」的建案,建商自2007年起在多達141萬坪的土地上造鎮,以山寨版巴黎聞名,不但街景、建築及裝置藝術都是以巴黎為原型打造,連知名地標巴黎鐵塔及凱旋門都一應俱全。​​​​​​​
    2018/03/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