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凱旋歸國 結果共76筆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024/03/18 12:09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亞運柔道雙金牌回來了! 楊勇緯、連珍羚凱旋歸國

    雙雙奪下亞運柔道金牌的楊勇緯、連珍羚,今晚返抵國門,體育署特別前往機場大陣仗迎接,楊勇緯家人也現身機場,楊勇緯說,能拿下這個成績,最感謝的是他的哥哥,接下來要繼續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
    2023/09/30 00:58
  • 世界少棒錦標賽 龜山國小獲季軍凱旋歸國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到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少棒錦標賽,榮獲季軍好成績,31日晚間抵達國門,小朋友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除了季軍外也獲得團隊運動精神獎肯定。
    2023/09/01 19:24
  • 日本隊凱旋歸國 村上宗隆盼再戰經典賽扛第4棒

    日本武士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奪冠,搭包機今天返抵國門,在成田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選手村上宗隆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3年後的經典賽每一役都能扛第4棒。
    2023/03/24 09:05
  • 王者歸來!梅西捧世足金盃凱旋 20萬人徹夜狂歡迎接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足冠軍,舉國陷入瘋狂,梅西抱著大力神盃,與隊友們凱旋歸國,超過20萬球迷徹夜不眠,英雄式夾道迎接,空前盛況非常壯觀。阿根廷政府宣布週二全國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享受,這青史長存的榮耀時刻。
    2022/12/20 22:36
  • 世足金盃回家!阿根廷首都不夜城狂歡 梅西帶隊凱旋歸國

    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大贏家,主將梅西和隊友榮耀歸國,全員在凌晨兩點多帶著金盃抵達國門,前往國家隊總部的沿途萬人空巷,讓首都熱鬧的宛如不夜城,舉國狂歡的心情,從決賽結束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停過。
    2022/12/20 17:40
  • 世足圖輯/阿根廷隊凱旋歸國 梅西全程大力神盃「握緊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王牌球員梅西如願拿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國內舉國歡騰,不只宣布全國放假一天讓民眾可以參與慶祝活動,在機場外更是出現大批民眾,等待著英雄凱旋而歸。而專機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成功抵達阿根廷,梅西一下機就高舉著大力神盃接受群眾喝采,媒體更拍到他從下機到搭上專車時全程緊握獎盃不放,可以看出該獎盃是多麼得來不易,對梅西來說意義重大。
    2022/12/20 16:17
  • 7:1擊敗地主隊奪冠 中山國中棒球隊凱旋歸國

    台灣棒球再度揚威國際,在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台灣以7比1擊敗地主美國隊,奪得世界冠軍,這也是台灣第8次奪冠,教練和選手晚間(8/24)凱旋返國,受到英雄式歡迎!
    2022/08/24 23:39
  • 本土劇女神為圓星夢遭詐騙出國 跨海「連結」外國嫖客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在電影《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上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實現夢想,被賣到國外從事性工作,高宇蓁笑說,與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有異曲同工之妙:「有點像人口販賣,騙有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把他們賣到國外,但我後來凱旋歸國啦!」《鳳姐》演員共同形容電影「天搖地動、跨海連結」,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
    2022/08/22 14:04
  • 印度第一人!24歲女子「嫁給自己」婚禮.蜜月不馬虎

    打破常規的人生,需要勇氣,特別是成為自己國家的先例!先來看到西非國家,上周末大陣仗歡迎一位建築師凱旋歸國,因為他獲頒「建築界的諾貝爾獎」,成為非洲第一人;至於有廣大影迷的漫威系列,也出現史上第一位穆斯林超級英雄;而在印度,則有一名年輕女子最近舉辦傳統婚禮,沒有新郎,因為她和自己結婚,成為印度第一人!
    2022/06/10 19:54
  • 日媒預測陽岱鋼將回台發展 可依陳冠宇模式凱旋歸國

    日職台灣好手陽岱鋼在去年離開巨人隊,當時他表示「想要挑戰新的舞台」,不過目前都尚未有球團確認加盟,然而眼看日職春訓開幕只剩不到一週的時間,日本媒體紛紛揣測陽岱鋼可能最終選擇回台發展,依循陳冠宇模式繼續在中職發光發熱。
    2022/01/25 12:49
  • 「給我10分鐘」文姿云凱旋歸國 道盡學空手道辛酸

    台灣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日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勇奪1面銅牌,今(8)日凱旋歸國,道盡自己對空手道的熱愛,也說明這一路來的辛苦。而王翌達雖然在空手道「型」項目中未晉級,但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至於今日是父親節,兩人也在鏡頭前,向父親表達最深的情感。
    2021/08/08 19:39
  • 戴遐齡製圖賀小戴! 網嚇傻:滿滿中華美學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羽球男雙「麟洋配」,都為我國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中,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前體委會主委、台北市立大學卸任校長戴遐齡,2日在臉書喊話,要求大家一起連署戴資穎繼續打進2024巴黎奧運,引發熱議。而昨(4)日戴資穎與「麟洋配」等人凱旋歸國,戴遐齡更在臉書發文狂賀,不過祝賀圖卡被網友酸「排版很傷眼」、「滿滿的中華美學」。
    2021/08/05 18:48
  • 小戴刪重話限動改曬感謝文!看到神秘大禮笑了:係哇餒

    此次出征東京奧運,中華隊賽場上精彩表現,全國上下看得熱血沸騰,球后戴資穎昨(4)日結束東奧賽事,凱旋歸國,不料卻在5日凌晨,罕見動怒回覆網友「失誤太多」的評論,不過該限時動態已刪除,今日則改PO行政院贈送的慰問品,以及陳其邁市長的「加油包」,其中還印有專屬頭像,她也開心回覆「係哇餒」。
    2021/08/05 18:44
  • 撒百萬伴飛「彌補搭經濟艙」?趙少康批:錢花在刀口上

    在本屆東京奧運賽事創下佳績的中華隊昨(4)日凱旋歸國,總統府為彰顯政府對選手們的慶賀,特別下令空軍派遣4架幻象2000戰機迎接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慶賀,此舉引發正反兩方評價,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達不滿,他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與其撒百萬出動戰機伴飛,不如投資選手發展」。
    2021/08/05 12:33
  • 尖叫聲!小戴凱旋歸國 粉絲們大喊「我愛你」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拿下銀牌,國人歡呼聲不斷,今(4)日下午5時許,她凱旋歸國,空姐們爭相與她合影,也有不少球迷到桃園機場接機,不斷按下快門,同時也對小戴大喊「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
    2021/08/04 18:36
  • 防疫旅館伙食曝!李智凱自嘲:7天後體重嚇人

    「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決賽中拿下銀牌,這是台灣體操史上第1面奧運獎牌,昨(3)日他凱旋歸國,並搭乘專車至防疫旅館執行檢疫程序。李智凱昨在IG限時動態上,拍下防疫旅館的照片,並拍下自己現在的體重62.8公斤,隨後PO出晚餐、點心及消夜等菜色,笑稱「讓我們看看7天出去之後有多嚇人吧!」
    2021/08/04 15:25
  • 跆拳甜心羅嘉翎曬「清純隔離照」 鄉民暈了:國民女友!

    代表台灣中華隊出征,在東京奧運跆拳道57公斤級勇奪銅牌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28日凱旋歸國,雖然親友與粉絲在機場熱情接機,但仍須入住防疫旅館。今(29)日早上羅嘉翎PO文透露隔離現況,不僅喝到心心念念的手搖飲料,還收到「驚喜早餐」,清純模樣讓大批網友再度暈了,直呼「歡迎國民女友榮耀歸國!」
    2021/07/29 11:32
  • 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凱旋歸國!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

    代表台灣出征的跆拳道女神羅嘉翎,今天(28日)傍晚返抵國門,她表示很高興能為中華隊拿下獎牌,更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她的父母也特別從三芝趕到桃園機場,無奈礙於防疫動線,無法親自把花束送給女兒!
    2021/07/28 20:08
  • 中華隊榮耀歸國!楊勇緯、羅嘉翎登機 謝長廷親赴致謝

    目前東京奧運進行到第5天,中華隊已經累計奪得1金、2銀、3銅,國手們屢傳捷報,而部分選手已經完成賽事,因此在今(28)日搭機自日本凱旋歸國,包括「柔道男神」楊勇緯、「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及「舉重精靈」方莞靈等18位選手及教練,預計傍晚抵台,為此駐日大使謝長廷特地到機場送機,贈送大家奧運紀念餅乾。
    2021/07/28 15:28
  • U18小將凱旋歸國 民眾英雄式歡迎

    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中華隊粉碎美國5連霸美夢,睽違9年後奪冠,抱回隊史第3冠,投手余謙更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隊員們在今天下午返抵國門,受到英雄式熱烈歡迎。
    2019/09/09 16:37
  • 美國女足凱旋歸國 男女同酬獲足協點頭

    無論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性別同工不同酬問題,在體育界尤其嚴重,但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奪下冠軍的美國女足,向外界奮力疾呼,終於獲得了成效!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女足向全世界證明了她們的實力,不輸給男足,卻始終領不到同等的報酬。10日她們抱著金盃凱旋歸國,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彩帶遊行,群眾不斷為她們高喊「同工同酬」口號,也讓美國足協主席當場承諾,陳年陋習,即將進行改革!
    2019/07/11 20:07
  • 世大運奪金凱旋歸國 李智凱:目標是奧運

    2019拿坡里世大運賽,中華隊目前拿下5金9銀5銅,共19面獎牌,為國爭光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唐嘉鴻,和射擊國手今天(10日)凱旋返台,受到熱烈歡迎。
    2019/07/10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